奇蹟暖暖充值啟用鑽石任務每天領60鑽石的,是隻有充30元才有還是充值30元以上的都可以?

2023-02-17 17:35:04 字數 1478 閱讀 9318

1樓:傾流一最

《奇蹟暖暖》中只要充值到達30元,不管是30元還是30元以上都可以每天領60鑽石,連續領30天。

《奇蹟暖暖》是由《暖暖環遊世界》製作廠商mars xu即將推出的另一個創新的換裝手遊,該遊戲將會在畫風上更加的細膩、全新的劇情、全新的地圖,畫面精度再次飛躍,成千上萬的衣服及部件都以絕高精度繪製,將為暖粉們帶來更高的品質體驗,為玩家們呈現一個不一樣的暖暖!

奇蹟暖暖一場關於無數衣服、搭配技巧、奇蹟與夢想的旅行即將啟程! 暖暖系列最新力作 數萬服飾,億種搭配 與搭配師正面大比拼從顏色花紋到造型,收集材料親手定製巨集大世界觀下的**式劇情體驗。

遊戲將圍繞著七個崇尚不同搭配風格的國家。小熊猜想,相比之前暖暖的單一對話模式,和略顯單薄的路人甲提問——暖暖回答——開始換裝這種劇情,奇蹟暖暖是否會在劇情體驗上下更多的功夫,帶來更連貫的劇情設定、更紮實的細節鋪敘,也給玩家帶來更連貫的代入感。

2樓:匿名使用者

延後,你充一次就送30天,再衝就可以領60天,疊加的日數。

《奇蹟暖暖》是隻有充30元才有還是充值30元以上的才可以每天領60鑽石?

奇蹟暖暖裡有個活動叫做充值30元就每天送60鑽石

奇蹟暖暖,怎樣完成吧1 2任務

頭髮 窈窕淑女 黑 自帶 裙子 牛仔女郎 2 5少女級 s評機率掉 外套 襯衣外套 2550 襪子 蛋糕麻花 首充禮包 可換別的 鞋子 魚嘴涼鞋 白 自帶 頭飾 高階女帽 1665 頸飾 星星項鍊 通過2個樂隊主唱立風任務,完成後成就贈送 手飾 時間觀念 458 手提 花好 458 技能 迷人 微笑...

奇蹟暖暖怎麼獲取套裝,奇蹟暖暖怎麼獲得所有套裝

1.簽到獲取 每30天為一個簽到週期,連續登陸簽到滿30天,即可獲取一套當月的主題套裝。當然,簽到的獎勵是非常豐富的,除了套裝之外,還會有金幣 鑽石和各種禮物。2.商店購買 商店作為我們獲取衣服首飾的一大途徑,在商店花費一定數量的金幣鑽石就可以收集套裝啦 3.關卡掉落 當我們高分完成關卡的任務之後,...

奇蹟暖暖目標套裝(15 18),奇蹟暖暖少女級13章目標套裝是什麼?

第十五章 榮耀同行 第十六章 如雪微醺 第十七章 聯邦女警 第十八章 小探險家 都可通過設計圖製作獲得 第一章通關套裝 無 第二章通關套裝 熊貓夢鄉 5件 蘋果聯邦 第三章通關套裝 搖滾歌手 8件 蘋果聯邦 第四章通關套裝 白衣天使 6件 蘋果聯邦 第五章通關套裝 荒原的花 6件 蘋果聯邦 第六章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