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空乘的表演

2023-02-17 11:00:05 字數 693 閱讀 4453

1樓:珊舞飛旋

民族舞吧 空乘要的是溫文爾雅的,最重要就是要有親和力的,民族舞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你可以在跳完民族舞以後說,還會爵士舞,自己性格也是開朗大方且細緻文雅雙重性格!注意保持微笑!

相信評委會喜歡的!

最後祝你如願!

2樓:taj愛

要先自我介紹的時候就說你特長是舞蹈。

如果評委看上你的話 你會有機會跳舞的。

你先還是跳民族舞吧。

最重要的是穿著得體,微笑看起來很有親和力/畢竟是學過舞蹈的人,站姿也要有提氣的感覺。

願自信美麗的你成功。

3樓:標準進化

本人專業和你未來的專業也許是一樣的,民航服務與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畢業的自考生。

至於您說的面試,我希望你準備好必要的自我資訊介紹,以及面試前的個人形象問題,問題都不是很大。

至於舞蹈,個人以學長的身份建議您點到為止,不必太在乎這個q1157577163

4樓:扣城雪

還是民間舞吧,可以找一些桃李杯的民間舞參賽組合,都不長時間,可以是膠州秧歌、藏族、維族的也可以,最好是能體現自信、大方、有生機就好,民族風格也好掌握,溫柔的一面想來在其他方面也都體現了,這一環節也最主要是體現自信、精神向上的一面,維族和秧歌在這方面就很好,藏族主要是顯得很親切。

祝你考試成功……

關於空姐的介紹,空乘自我介紹

首先人要長得可以,然後英語必須要過6級的,還要經過特殊的培訓,唉,總之要求很高的。空乘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的要點是突出自 己的各項能力,寫出自己的特長,讓別人更快的接受自己。其實面試主要就分3個大部分,第1關 個人形象展示和自我介紹。第2關 英語口語筆試。第3關 面試官的提問 主要考察學生的家庭情況 ...

空乘就業前景如何,空乘就業前景如何?

空中乘務專業就業前景 從國際國內現有薪資水平看,國內主流航空公司優秀空乘人員平均年薪在10萬元人民幣以上,同時因其專業性和 不足,其職業穩定性得到保證。我國正處於從民航大國向民航強國的轉變過程中。由此 到2010年中國至少需要新增加40000多名空乘服務人員工作崗位,民航空乘服務人員隊伍將超過25萬...

學空乘的條件,空乘專業需要什麼條件?

這個專業很有優勢,語言是一個優勢,因為國際航空公司對你的發展更有利。你必須有語言技能才能進入一家更好的公司。這將有助於你的服務,並將受到僱主的青睞。對於身高來說的話,女生應該是一米六三到1米七五男生是一米七三到1米八五。空乘專業需要什麼條件?這個專業肯定相應的。比如說,你是高中生考高考,參加高考,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