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裡面有個橫樑,如果不弔頂怎麼處理會更好看一些?

2023-02-17 10:45:02 字數 931 閱讀 8558

1樓:陶醉**咖

把凸起的橫樑當作古建築的額枋,去古建修復的公司能找到人給你畫一個。他們能給你提供很多不同的樣式。客廳靠邊有大梁,如果層高允許,可以在大梁以上做平面或者造型吊頂,雖然犧牲了原本的層高,但是可以弱化大梁的壓抑感。

採用10m m厚的擠塑板條進行軟連線,有效的防止頂面開裂,還能夠阻隔通過固體龍骨和牆體進行傳導的聲音,增強房間的隔音效果。

工業風,它的頂部確實大梁是不處理的,但是工作人員的工位也是避開大梁的。石膏線的高度就可以貼著你家裡的梁底面走一圈,在增加了空間層次感的同時還可以很大程度上削弱梁的突兀感。格子天花板是美化橫樑的低成本解決方案。

為客廳增添了溫暖和舒適,並且看上去有豪華和高階的感覺。將原有的橫樑使用石膏線包裹在其中,使梁融入空間。一般我們也會在樑上和梁下,各粘一個石膏線,形成一個層次感,效果非常細膩,費用也不高,也是很多家庭裝修過程當中,需要重點考慮的。

通過飾面板的包覆或者塗料的改色,改變人們對於原本混凝土梁的認知,弱化混凝土梁的冰冷感覺,增加設計感。如果家庭有考慮安裝單機**空調,那麼橫樑處作為室內機的懸掛位置,做部分吊頂遮擋橫樑與室內機,此法很多家庭使用;還有一種方法是在橫樑下面做酒櫃。石膏線可以在客廳整個頂面走一圈,也可以在梁與梁之間佈置;而「九宮格」的設計因為頂面不弔頂,所以我認為石膏線要在梁與梁之間進行設定。

除了以上這些,還有就是想辦法把橫樑融入吊頂中去,或者直接大膽留白。

2樓:小李最可愛呢

我們應該在房子的周圍貼上一圈石膏線,而且對這個橫樑進行一定的裝飾,可以在橫樑上安燈,這些都是不錯的設計,可以提升家裡的檔次。

3樓:三四么洞洞么

也可以選擇那種貼房頂的燈罩,也是挺好看的,而且家庭裡面使用這樣的燈比較多。

4樓:自己起名字

不弔頂的情況下一定要走一圈踢腳線。踢腳線的作用是非常大的。會裝飾整個家裡。

客廳裡橫樑下適合放什麼綠色植物化煞

不一定要是什麼植物,只有是長得茂盛的就可以。建議您在茶几 餐桌上放回一兩盆生命力旺盛的植答物,用植物旺盛的生命力來緩解橫樑壓頂的煞氣。此外,也可以用其他三種辦法來化解 一 裝飾時候處理好是最佳選擇 從專業的角度來說,如果家中有橫樑,最好在裝修的時候進行處理。房主在裝修的過程中,將橫樑進行裝飾處理,諸...

有很大的客廳,裡面有一臺電視,此外還有一間廚房,衛生

there is a big living room with a television set.besides there is a kitchen,a bathroom and 3 bedrooms.七年級英語同步翻譯七模組 我在昆西的生活 貝蒂 裡克森 我出生於昆西 美國東海岸 的一個小鎮。在...

客廳裝吊扇燈,怎麼樣,客廳裡面需要裝吊扇嗎普通家庭裝修客廳安裝吊扇燈

現在的住宅,房間高度大部分在2.8米左右,不太適合安裝吊扇或吊扇燈。客廳裡面需要裝吊扇嗎 普通家庭裝修客廳安裝吊扇燈 現在蠻多家庭都裝吊扇燈了,實用健康美觀。像現在這種半熱不熱的天氣,用起來剛剛好,很自然涼快,加個遙控還能睡眠定時呢。遇上高溫天氣,空調開28度,吊扇燈開啟,冷氣流通迴圈加速,實際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