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櫃款式有哪些?

2023-02-17 10:40:03 字數 1518 閱讀 7368

1樓:小科技大不同

壁掛懸空電視櫃

這種廣受很多家庭青睞,是利用膨脹螺釘打孔,壁掛懸空電視櫃,一般懸空高度20cm左右,不佔地面面積,也方便日常清潔,穩固性也有保障,可以底下嵌入燈帶,即使是簡單的背景牆,這樣的電視櫃點綴,也會讓電視牆大放異彩。

是整體留空電視櫃

打算做整體的櫃體背景牆,那麼可以做組合櫃的同時,底下做懸空設計,將電視櫃包括在內,跟整面全是置物架或櫃子的電視牆相比,收納力不減,關鍵留空好處多多。

一字型電視櫃

一字型電視櫃是最簡單的,可以是砌起來的地臺,也可以是一排櫃子,有落地和不落地之分,個人更建議選擇後者,清掃衛生時更便利,大多都是成品,簡約耐看。

側面電視櫃

選擇石材背景牆,底下搭配地臺,這時候可以將電視櫃移到側面,做多層置物架,充當電視櫃的功能,這樣一個大氣的電視牆足以成為整個客廳的設計亮點。

嵌入式電視櫃

大多是嵌入牆面,如果是承重牆的話,可砌一堵假牆,後面預留線路和管道,跟牆面保持在同一水平面上,視覺上更加的整潔美觀。

尤其家裡有小孩和寵物的,壓根不用擔心磕碰問題,安全性比較高。

2樓:丸蔓凍

電視櫃款式有矮櫃式電視櫃,獨立式電視櫃,板架設式電視櫃,組合式電視櫃。

1、矮櫃式電視櫃。矮櫃式電視櫃是最常見的電視櫃款式,根據擺放電視機牆壁的長度和房間的風格,有很多種款式可供選擇。現在很多家庭使用這種電視櫃,他們都是直接將平板液晶電視擺放在矮櫃上,使用非常靈活。

2、獨立式電視櫃。獨立式電視櫃適合不規整的客廳裝修,獨立式電視櫃使用非常方便,而且裝飾效果好,可以放置在任意的角落,外形輕盈,節省空間。

3、板架設式電視櫃。板架式電視櫃的設計也非常不錯,它採用板材為主,實用性和耐用性好。不過,板架式設計要考慮到客廳格局以及牆面承重能力,要儘量保證牆面的穩定性,減少問題的出現。

4、組合式電視櫃。組合電視櫃是現在最流行的客廳電視櫃款式,它不僅外形美觀,而且和其它傢俱一起組合,節省空間,更好的發揮了它的實用性。

怎樣購買電視櫃

1、配合客廳風格選購電視櫃。

電視櫃作為客廳中重要的傢俱,因此在選擇時一定要仔細考慮。選擇電視櫃時,首先要看客廳風格,如果是現代簡約風格的客廳,可以選擇簡單、造型優美的電視櫃。而古典風格的客廳,可以選擇實木電視櫃,更顯檔次。

2、選購合適尺寸的電視櫃。

其次,電視櫃尺寸很重要,一定要根據電視背景牆的長度來選,避免選擇的電視櫃不適合。而且我們還要注意電視櫃的高度,最好離地面40cm,才能保證它的實用性和美觀性。

3、電視櫃材料。

最後看材料,電視櫃一定要選擇散熱效果好的材料,因為電視在操作時會發熱,選擇散熱效果好的電視櫃不容易出現因高溫燃燒的問題。當然,電視櫃外觀造型很重要,不僅要選擇實用的電視櫃,更要選擇美觀的電視櫃。

電視櫃如何清洗,電視櫃這樣清潔才省心

廠裡可能告訴你,可以休息幾天自己不小心,自己受罪自己把握好。你可以問問工會 怎樣打掃茶几和電視櫃上的灰塵 如果是玻璃飾面的 一定要注意清潔布的柔軟性 用些醫用酒精 或者現在外面買的清潔劑 注意腐蝕性 灰塵不大 可以用靜電擔子 到掃 茶几上和電視櫃上最好是擺一些假花,這樣不用經常更換。如果要鮮花的話,...

一般電視櫃,中櫃是多高,客廳電視櫃高度多少

你好,影響電視櫃的高度主要有兩個因素,一是電視櫃的款式,二是壁掛電視的大小。1 歐式電視櫃建議高度55 65釐米之間 2 現代風格電視櫃建議高度35 40釐米之間3 如電視尺寸超過42寸以上,建議電視櫃高度最好控制在40釐米上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視櫃多高比較合適 電視櫃的高度一般在40c...

白色茶几配什麼顏色電視櫃,茶几與電視櫃顏色的搭配?

下面有家居色彩搭配方案,你可 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版其中白色,黑色不權算。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 牆淺,地中,傢俬深。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 不同的封閉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