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超檢查完,膽囊有息肉,請問有問題嗎

2023-02-17 05:30:11 字數 1115 閱讀 4894

1樓:網友

乘其還小趕快切掉。

不然,會癌變的。

當然,每個人身體條件不同。

建議切掉,並控制飲食。

2樓:秋梵昆綸

膽囊息肉如果是單發小於1cm的沒有任何症狀的,可以定期複查,觀察息肉大小的變化;如有增長,可以考慮手術。對於多發的息肉,很多是膽固醇性的,沒有引起腹痛、發熱等症狀時,也可以定期觀察,倘若有臨床不適症狀,則可以考慮外科手術。

3樓:雙城宅男

息肉大部分人都會有,只要沒有症狀,定期檢查不是問題的。

你好,最近我做了體檢,b超發現膽囊有息肉,大小有十一二枚,最大的4毫米,複查的結果相同。該怎麼**?

4樓:

多發息肉,小於5mm,可以觀察3月後複查b超。

膽囊b超前一晚上吃了宵夜,吃的很飽,隔天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有膽囊有息肉,請問這結果準確率有多嗎?是準 10

5樓:加油麥子

膽囊息肉跟你吃夜宵沒有直接關係,但是如果你經常吃夜宵等高脂,不易消化食物,就容易出現膽囊炎,膽囊息肉。

6樓:俟昊英

這個沒有什麼多大影響。

膽囊息肉做b超要空腹嗎

7樓:

需要,肝膽b超都需要空腹,因為如果吃食物膽囊會排除膽汁,就沒法檢查膽囊內部的息肉了。

今天去體檢 b超查膽的時候查出來膽囊息肉病變 讓去專家看一下 去**看了一下 醫生說 這個息肉大小

8樓:匿名使用者

對病理沒有什麼研究。所以給你找了別人諮詢醫師的對話。希望能幫到您。

9樓:姜贔瞐

一般息肉就是一個贅生物,藥物一般難消除,實在不想手術建議到上級醫院專家會診。

10樓:乜語厹

去三甲以上的醫院看去,不是長的快 ,應該不用手術。

11樓:倚船聽雪眠

你好,那你最終切除了嗎?現在怎麼樣?我也是22歲膽囊息肉。

NT檢查有必要嗎就是早期做B超的唐篩檢查

我作nt了,做了半小時,我去年懷的第一胎,去年我26,查出問題引產的。去年年底又好孕的,這次都查了,寶貝兒是正常的。nt比中期的唐篩值 還要準確 有的人做了早期nt 沒有問題中期的抽血唐篩都沒去做,寶寶生下來也好好的呀。而且b超超過半個小時對胎兒不好一說,醫生也是解釋為在一個部位照半個小時,這樣想來...

左下腹有肌肉硬塊,痛的症狀,B超。彩超 CT檢查有個黑色的暗

b超。彩超 ct檢查有個左下腹有黑色的暗影看似圓形或方行 是你自己看到 的吧?還是看下具體的報告是什麼,沒提示臟器 腸管損傷 血腫或者腹主動脈的問題 主動脈瘤或主動脈夾層 就沒什麼問題。至於外傷引起的疼痛一年,有可能是肌腱的牽拉傷,這類的恢復比較慢。另外吃東西會痛,飲食難進,缺乏特異性,要是腸管裡損...

肝血管瘤B超檢查有何特徵呢

大家知道嗎?如果還不瞭解的話,請看下文詳細解說,相信你一定可以瞭解到你所不知道的問題。b 超對肝內血管瘤病的診斷具有簡便易行,敏感性較高的優點 臨床上肝血管瘤往往由 b 超首先發現,所以 b 超應為肝血管瘤的首選檢查方法。腫瘤的影象常見有高回聲型 低迴聲型和二者混合型 高回聲型血管瘤 b 超的診斷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