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即墨去青島福州路小學

2023-02-17 05:30:13 字數 809 閱讀 8016

1樓:嫩哼哼哥

我直到自己開車怎麼走,希望對你有幫助。

1.即墨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直行進入府前街2) 沿府前街行駛690米,左轉進入文化路3) 沿文化路行駛330米,稍向右轉進入煙青路4) 沿煙青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s2025) 沿s20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青威路6) 沿青威路行駛960米,右前方轉彎7) 行駛220米,朝青島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城陽北立交8) 沿城陽北立交行駛670米,在城陽北立交從入口進入g20收起。

2. g20

1) 沿g20行駛公里,朝市區/海爾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青鋼立交橋。

全路段收費2) 沿青鋼立交橋行駛380米,過青鋼立交橋約270米後直行進入遼陽東路。

3. 青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遼陽東路行駛80米,稍向右轉進入深圳路2) 沿深圳路行駛36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龍崗路3) 沿龍崗路行駛3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羅湖路4) 沿羅湖路行駛5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合肥路5) 沿合肥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寧安路6) 沿寧安路行駛600米,進入伊春路7) 沿伊春路行駛220米,過右側的美的青島市北區站約50米後,右轉8) 行駛30米,直行進入樺川路9) 沿樺川路行駛1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四方長途站下車。下車後步行330米至小村莊西站 ,乘坐 221路坐9站 在福州路東小區站 下車 步行340米至 市北區樺川路87號 ,到達青島福州路小學!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快客只能到四方長途站了 長途站坐221路 到 福州路東小區 走300米就到了。

從即墨開車去青島中山公園怎麼走,從即墨到青島中山公園具體怎麼走啊

駕車路線 全程約46.8公里 起點 即墨市 1.即墨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50米,直行進入府前街 2 沿府前街行駛390米,左轉進入公園街 3 沿公園街行駛30米,右轉進入朝陽路 4 沿朝陽路行駛310米,左轉進入文化路 5 沿文化路行駛230米,稍向右轉進入煙青路 6 沿煙青...

從青島北曲到仙居路66號怎麼去

也建議坐374,到理工大學倒車309,坐到大福源下,過馬路對面,一直往上走就能到仙居路了.下行 山東國際農展中心 青島民生商貿城 城陽批發市場 立交橋 職教中心 城陽區 北曲 大北曲 桃林 前桃林 楊埠寨 城陽一中 流亭飛機場 流亭 紅埠 仙家寨 瑞金路 湘潭路 南渠 四醫 十梅庵 棗園 坊子街 南...

青島市從棧橋坐多少路車去小青島,再做多少路車去魯迅公園再坐

青島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重點歷史風貌保護城市 首批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好玩的地方很多,推薦你看一下這份青島旅遊景點攻略。o o.沿海一線 順木棧道一覽沿海風光 棧橋 太清宮 海水浴場 小魚山 小青島 八大關 花石樓 五四廣場 廣場 雕塑園。山景秀麗 山山各異 特色不一 青島嶗山 貯水山 訊號山 觀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