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豆漿機做出來的豆漿味道沒有外面賣的好喝?

2023-02-17 03:25:11 字數 745 閱讀 5477

1樓:仁淑珍改丙

因為外面用的機器大多都是鋁合金重型現磨豆漿機,五穀豆漿、榨果汁、做沙冰、多種用途。

漿渣都是不分離的,而且沒有渣,攪拌率和功率都是很大的,可以把豆子(包括黃豆、綠豆、黑豆、紅豆等),蔬菜,冰塊等食物磨得和水一樣,你根本感覺不到有渣的存在,豆漿喝起來當然很濃。

還有外面賣的很濃沒有豆香味的豆漿,是因為加入了太多的糯米,這樣可以使都將看起來很濃,無害,但是沒營養。

而家用豆漿機,都是漿渣分離的,喝到的其實就是大部分的水。

2樓:鈔玉蘭示媚

應該是比例問題。另外,你想想,自己做的豆腐,那是什麼額外多餘的新增劑都沒有放的。即使香味少點,那才是真正豆腐的味道啊。潤唐出了款豆腐機,是家用的。可以去官方**看看。

3樓:系信皋水

可以在泡黃豆之前把它炒一下(不需要放油,用文火小炒一會)。炒完放涼了再泡、磨,這樣磨出來的豆漿有股香香黃豆味。

如果想要濃一點一定的話,可以減少水的比例或者加入一點大米,幾十粒就可以了。

4樓:睢建設戈庚

甚麼豆漿機?

豆漿的訣竅在於煮,沒有沸騰它就漲了,讓人以為煮好了,其實沒有。不彷讓豆漿機再多煮一次(希望有此功能),或者挪到鍋子慢慢攪拌加熱,豆香自然就出來了!

5樓:寸連枝繁碧

我覺得還得自己做的比較真實,天知道外面的豆漿裡都加了什麼,在這個饅頭都可以做假的年代,還是喝自己做的比較放心些。

去年網上買的九陽營養王豆漿機,做出來豆漿有異味,放了一年多,現在拿出來做還有異味,怎麼處理?謝

你這個一定bai是假的,雖然du 外觀上做的基本zhi上是一摸一樣,但是仔細dao看還是有很多版小細節上的區別的權,特別是按鍵那個地方。雖然賣家也提供發票,售後地址 什麼的也和 是一樣的,但是維修師傅一看是假的就不會給你修了,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把的豆漿機送到售後的看一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

怎樣做出來的豆漿好喝

常見的豆漿的10種製作方法 1 黃豆漿 用料 黃豆85克,水1200毫升 容量可根據個人需要隨意增減 糖適量。功效 補虛 清熱化痰 通淋 利大便 降血壓 增乳汁。建議 加3 5粒杏仁於用料中,則所熬豆漿更鮮 更濃。2 花生豆奶 用料 黃豆 花生各45克,牛奶200克,水1200毫升,糖適量。製作 黃...

打完豆漿的豆漿渣還有什麼用處,用豆漿機打完豆漿剩下的渣子有什麼用

豆渣可是很好的美容原料哦,用來洗臉和做 可以美白淡斑,而且 也變得滑滑的 用豆渣輕輕在臉上輕輕的磨擦,和用去角質霜和按摩霜一樣,感覺很光滑,洗了之後,再用清水清一面,覺得 滑滑的。有充足時間的時候,用剩下的豆渣 或與蜂蜜珍珠粉混合 敷在臉上,用棉質 或毛巾沾水擰乾蓋在上面保持水分,15分鐘後洗掉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