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機器中linux與主機能相互ping但是不能用xftp連線怎麼辦?

2023-02-17 01:30:16 字數 1756 閱讀 9365

1樓:max的深林

你要確定幾件事:

1. 你先在你ftp服務端 自己ftp連自己,看是否能正常連線使用。

2. 如果1可以,那麼你就在客戶端telnet ip + port 看埠是否能正常訪問。

3. 如果兩者都可以,客戶端ftp訪問是肯定不會有問題的。

虛擬機器中linux與主機能相互ping但是不能用xftp連線

vm虛擬中的虛擬網路編輯器的作用和如何配置。怎麼我無法用xhell和xftp連線虛擬機器?

xftp問題連線linux虛擬機器輸入ip地址 每次提示連線失敗還怎麼設定 90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靜態ip 這樣防止dhcp獲取的ip 變化開啟ssh 服務 開機自啟。

開啟22埠 以免防火牆干擾。

如果以上沒問題 還不行就是你的網路不通 先在cmd進行ping測試如果你解決不了 留下qq 分分鐘的事情。

已經解決了,記得采納啊。

3樓:三娛夢生

你電腦ip沒設定吧。

設定成和目標ip在同一網段。

login和password沒錯的話,應該可以連線。

為啥用xshell裡的xftp 傳檔案到虛擬機器裡傳不了提示error是怎麼回事啊

4樓:睢璟

虛擬機器共享資料夾。

1、虛擬機器(選單)-設定-選項-資料夾共享-新增-總是啟用-確定。

2、右鍵我的電腦(虛擬機器)-對映網路驅動器-瀏覽-找到共享的資料夾-完成。

5樓:perfectme平

許可權問題,對這個檔案進行授權,chmod 777 filename

vm搭建虛擬機器centos系統 安裝目錄檔案是圖1,然後用xftp連線看到的是圖2,如果不是虛擬主機會是那種呢? 20

6樓:戰狼

Cygwin與虛擬機器中的Linux有何差別,到底能用來做什麼

其實樓上已經說的很清楚了.cygwin是 為windows提供一個感覺貌似linux的環境的工具集 這些dll檔案就是linuxapi提供介面層,有著數量巨大的linuxapi功能.cygwin 不是 一種在windows執行的本地linux的方法.如果你想在windows執行linux的程式,你必...

求助 虛擬機器linux上網,求助 虛擬機器linux上網

在網路上看見的一篇文章可能對你有幫助 原創 關於redhat linux上網問題 在vmware workstation 5.5.2中,可以安裝red hat linux 9.0及其以前版本,在配置虛擬機器的時候,使用nat,而在虛擬機器中安裝linux的時候,只要安裝了x windows及其相關元...

虛擬機器Linux安裝VMware Tools到最後一步一直未能成功,看圖,求大神解答,解決了給高分

chmod 777 vmware install.pl perl vmware install.pl 當然你需要安裝perl包 虛擬機器能聯網 的話 用yum y install perl來進行安裝虛擬機器不能聯網的話,使用rar開啟安回裝使用的.iso檔案答 找到perl的rpm安裝包 拷貝到虛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