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後跳冥炎,求解dnf鬼泣後跳雙冥炎是什麼來的?

2023-02-17 00:45:10 字數 1388 閱讀 5726

1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步驟:前(按出不放)-下-c(跳躍鍵)x(攻擊鍵) (c和x要一起按) 前(之前沒放開啊)-下-cx-下-cx 然後重複即可 當然這步驟一下很容易出 但連續就很難了 至少我自己都沒做到 這也是為什麼能學會這招的人目前只有3個 不過還有補救的方法 用上面那個步驟來練太難太難了 因此我們可以利用快捷鍵! 關鍵為後跳 所以我們練習時把後跳擺在快捷裡 比如擺在h上 這樣剛才的步驟就變成了 前(按住不放)+hx+hx+hx 重複hx就行了 是不是馬上就簡單極了?

(不要誇我天才 我會驕傲滴 ) 以這種方法練習 等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時 再把後跳從快捷裡去掉 用完全手動的方式練習 當你練會時 你就能和那3位達人並列了(只在這方面上。完全手動出來的操作真的可以算是神的操作了 當我學會快捷按法時我才明白那3位達人確實令人佩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跳起來後 左右鍵是可以控制的 可以嘗試 你釋放不夠 釋放高了後跳卡洛就簡單。

當對手倒地時 最好先上挑 破蹲伏 在後跳卡洛。

用的好的話不會給對手任何機會的。

3樓:鞏霈次碧曼

後跳按方向鍵。

前鍵+普通攻擊。

求解dnf鬼泣後跳雙冥炎是什麼來的?

4樓:來自國清寺魅力無限的許褚

60 70釋放就可以出 不過對於節奏感不好的人 難度相當大推薦100釋放以上 只要不手殘 多練練就可以出比如後跳是s sxx sxx就可以。

第一次按x一定要快 剛按完s就要x 出來第一個球的時候在x不要後跳一直狂按x 按的快不一定比按的準要好至於後跳雙球在原地不後退 按著前不松就可以了 從頭到尾都不要松不過還是要注意一點 在練習場上自己試試 先原地跳起來 然後再後跳球 不管在怎麼按前都不管用 還是會後退 如果前衝的時候跳起來 在按著前後跳球 幾乎就是原地了。

不過想原地不可能 肯定會倒退一點 不過不仔細看看不出來ps:後跳雙飆實用性低 操作高。

裝備了話有時裝 (要加雙釋放 一共24 加上一套屬性是25)在帶一套釋放裝 不需要賢者瑪尼那種極限釋放就可以 推薦釋放105~110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技巧 我開連發 後跳自然就可以雙卡洛 攻速高就可以了。

dnf鬼泣如何後跳雙彪冥炎 說具體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裝備我有,肯定不行,護肩換成 羽靈 買個瑪尼神獸 高階時裝一套 這樣還不行, 風衣就換成 赫頓馬爾長袍 而且手法要準 手速要快,快不是按得快 是在適當的時候速度的按下 ,雙標是跳起一次 放兩個氣蛋 應該跟釋放有關 跟攻速沒關係的 ,我見過一個女的玩鬼泣,就是我說的這套,但是她還拿了一把太拉,我不確定是不是太拉的10%的幾率出現才能出來雙標,雙標沒多大意義,能熟練運用後跳卡洛就不錯了。

DNF鬼泣鬼斬問題

其實鬼斬的bt是在於他後續的噬靈攻擊附帶的效果。2個都滿的話的確很bt,但說比鬼閃高就過了。有時我們看到其攻擊比鬼閃高,是因為鬼閃通常只加1,並且對人型怪效果不明顯。滿級鬼斬蓄氣是4.11 1.5倍暗屬性魔攻。其後的噬靈根據最近釋放的陣有不同,最高1.80倍魔攻。合計約8倍魔攻。而1級的鬼閃是10倍...

Dnf鬼泣刷圖加點疑問求解,DNF刷圖鬼泣這樣加點好嗎

現在都說價效比,也就是說嘴划算,嗜靈鬼斬滿,加5還真沒聽說過,60版本的時候都把鬼斬點5,噬靈鬼斬滿,現在加5都腦殘了吧,噬靈鬼斬配合滿鬼斬可以打出3w以上的貧民傷害,暗月降臨必滿,你說在怪群裡放,這是應該的,必須在群裡放,你可以再放之前先把冰鎮放了,你冰鎮就是控場,你以為為了那點傷害嗎?紅陣滿,必...

DNF鬼泣改版後怎麼打安圖恩,dnf鬼泣改版後怎麼打團

裝備篇 復 關於輔助鬼的裝備選擇的制話,由於裝備減bai防效果實du裝,加上領域套被削弱zhi,簡單來說,很多時候dao沒必要 撞死在領域9上,整理下思路 先說下 輔助物理c 魔法c 鬼泣相性最好的還是魔法c,不謙虛的說,鬼泣對於很多法c來說,提升率大於一些精神低榮譽等級不高的奶爸,搭配 領域6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