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是什麼?它對一個人來說有多重要?

2023-02-16 22:50:10 字數 3076 閱讀 5297

1樓:牛林哈幼

初戀故名之意是說,人的愛情萌發的最初部分。在初中或高中,是正位於青春年齡的人,是戀愛的最初階段,對愛情的初步認識。 人是要有過程的,感情也是一樣,每次總是從不經意的角度去望他(她),有意無意之間和他(她)說話,一但他(她)離開又想找回他(她),這樣的感覺就是喜歡上他(她)了,當兩個人同時擁有這樣的感覺,並且走到一起,就叫初戀。

戀愛 初戀正因為年輕純真,因為年輕,所以許多時候戀愛的雙方都不懂得控制,往往會身陷在裡面出不來。所以在學校的時候老師家長會反對,因為那樣就耽誤了學習,也因為年輕,年輕氣盛往往為了對方不考慮後果許多的時候會作出不該做的事情。 初戀正因為年輕純真,因為年輕,所以兩顆未經世俗汙染的心在一起,感覺才是那樣的純,那樣的真。

懷念初戀,正是懷念那種萌動的心,那種愛的初體驗。 但戀愛是最初的,也是最美好的,

2樓:夏冷漠

初戀是讓你第一個心跳的人,要是失去了也沒什麼,我覺得不是很重要,人總不能在初戀這兩個字的束縛下過一輩子吧,要是有真愛的還有繼續呀!不過要在單身的情況下啊,記得采納啊。

初戀對於一個人的意義是什麼?

3樓:魏神磨

初戀的意義就在於本身,一個人的初戀是沒法用其它詞彙解析演繹的東西,它是獨一無二的。

4樓:你到底是誰

終身難忘,對於一個男人來說初戀是美好的,是他這一生都不會忘記的一個女人。

5樓:幸運的楊慧會

啥也不懂,該辦的事都沒辦,青澀。

6樓:溫多柔

就是把自己所有的愛都給了對方

情商對於人來說到底有多重要,情商對於一個人來說到底有多重要?

情商指的是管理自己的情緒和處理人際關係上的能力 情商高的人 人們往往喜歡和他交往 總是能得到眾多的擁護和支援 同時人際關係也是人生中的重要資源 良好的人際關係往往能使人獲得更好更多的成功機會 簡單地說,它對孩子以後融入社會的人際交往 社交圈子的培養,以及日後自身能夠發展到什麼程度都有這深刻的影響!正...

信仰對人有多重要,信仰對一個人有多重要

信仰這個東西是虛擬的,有的人覺得有信仰的人比較可笑,而有信仰的人又覺得沒有的人膚淺以及沒有意義。對於有信仰的人來說,信仰就是指引你不斷的前進的燈塔,各種各樣的信仰,很多人覺得沒有信仰,其實他只是沒有你的這個信仰,但是他在別的也有他的信仰,這玩意是無處無在的。信仰如同黑夜裡的一隻螢火蟲 雖然微弱但是讓...

運氣對人有多重要,運氣對一個人有多重要

看是什麼事了,要是小事情,好的運氣會讓你充滿希望,心情愉悅,有動力。反之,就會讓你不高興,抱怨不停。大事情的話,例如嚴重車禍但是沒有受傷,還是挺重要的吧,但也不一定運氣好的人就一定會好,依靠運氣好而好吃懶做是沒出息的,因為運氣差而學會處理很多生活上的難事也不錯啊 運氣是不是對一個人很重要但在運氣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