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臥和衛生間之間的地板應該用木地板還是瓷磚呢?為什麼?

2023-02-16 18:55:09 字數 923 閱讀 2914

1樓:張張大笑

因為這兩種材料非常適合室內地面鋪裝。以及如何選擇,我們應該根據我們的實際情況和整體裝修風格來選擇。為此,個人給出的選擇建議主要如下,臥室地面的選擇,個人建議大家的首選是木地板。

因為臥室是我們正常睡覺的地方,所以最主要的是臥室應該給人一種甜蜜的感覺。

如果我們臥室的地磚,我們會發現給人一種特別寒冷的感覺,所以對於我們的休息,也就是說,睡眠是非常有害的。另一件事是,我們通常可能赤腳在地板上行走,而瓷磚很冷,行走起來很不舒服。而木地板給人的腳感就是更舒適,所以臥室首選木地板。

廚房和衛生間的地面,個人建議大家一定要選擇鋪瓷磚。因為廚房和衛生間是用水的地方,而且溼度更大。就像你在浴室洗澡時,到處都是蒸汽。

而對於蒸米飯後的廚房,也有很多油煙。在這一點上,我們必須考慮地面材料本身的特性。

瓷磚非常適合有這種潮溼油煙的環境。為了方便我們以後的清洗,還要有一定的防潮、耐油效能。無論我們的廚房還是衛生間如此,都必須選擇鋪地磚。

客廳地面的平面圖首選是鋪瓷磚。因為客廳畢竟是我們經常搬家的地方,另外一般是客廳和餐廳相連。所以對於這個地區的客人餐廳來說,可能經常有灰塵,特別是有時可能會有食物在上面,那麼我們就需要考慮一個抗汙染性。

所有瓷磚的耐沾汙性都比木地板好。在客廳鋪一層木地板,但在餐廳鋪一層瓷磚。這也是一種選擇。

是一樓沒有地下室,我建議我們選擇瓷磚。因為沒有地下室的一樓更潮溼。選擇木地板可能會因受潮而變形,而瓷磚則沒有這個問題。

2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覺得應該有木地板。因為木地板好打掃。但是瓷磚很容易破裂,到時候就很難看。

3樓:慧心學長

應該採用瓷磚比較好,衛生間總是會用水,如果用木地板的話可能會損害地板。

4樓:夾竹桃

我認為應該選擇用木地板,因為木地板踩上去的質感比較舒服。

衛生間門對床怎麼化解,主臥內的衛生間門對著床,風水上如何化解?有圖

在衛生間復的門上面,門制 的上方,不是門上bai 貼一副氣場好的山水畫,可du以zhi化解 這樣衛生間只是一個小小的dao山洞而已。然後衛生間的門,一定一定要常年關緊。不然對主人的健康和運勢都不利。最明顯的反應是頭會痛 最好的辦法是拆了換個方向開門 可以改bai成推拉門,然後根據床的顏色定du衛生間...

帶衛生間的主臥室如何裝潢,主臥帶衛生間怎樣裝修

運用玻璃隔斷衛生間和臥室,可以使不大的空間顯得更加寬敞。細木工板 大芯板 十大品牌 品牌 廠家 評價 福春 吉林省福春木業 老牌子經過市場的檢驗 大型建材超市保真 福河 保定華建木業 北京用量較多質量不錯 福海 上海福海人造板 全國覆蓋面大 出口 福津 天津市福津商貿 據說原廠已倒 質量不錯 大型建...

有單獨的衛生間嗎,主臥帶獨立衛生間有什麼好處

獨立衛生間是相對於公共衛生間而言。1 一般來說,獨立衛生間都是在房間裡的,像你說的前半句。q 就是像家裡的那種麼?帶門的?可以上廁所還可以淋浴的那種?a 是的。2 你大學裡的那種應該是很多人合用的,很多隔斷蹲位的吧?這屬於公共衛生間。主臥帶獨立衛生間有什麼好處?優勢 1 家庭成員較多時,早上孩子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