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蔡依林的光榮事蹟,急急急! !關於蔡依林勵志的長篇故事!

2023-02-16 15:45:11 字數 2368 閱讀 75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今年狂賺億新臺幣(約8000萬人民幣)的蔡依林無疑是當今娛樂圈最賺錢的女歌手。隨著與金牌大風的唱片約到期,經過各大唱片公司大半年的「搶奪」戰後,蔡依林最終以1.

2億新臺幣(約3000萬人民幣)加盟華納唱片,..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翼之鏈線上遊戲代言人 2005 年 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馬來西亞)-最受歡迎女歌手獎、最佳舞臺演繹、年度金曲(野蠻遊戲)、最受歡迎女歌手前五強。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翼之鏈線上遊戲代言人。

急急急!~!關於蔡依林勵志的長篇故事! 10

4樓:4翎羽

現在q上一收就來了…我同學就有好多都是她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地才》這個最精典!

6樓:網友

你可以看一下地才唯舞獨尊,**。

陳奕迅事蹟

蔡依林家很有背景嗎?

蔡依林的身世?

7樓:做_1_天de你

暖暖℃..我真的很佩服你```你從那裡找到這些的```樓住``多給他點兒分```

我就只好帶著對依林的喜愛```帶著對樓上的敬佩```順便帶上兩分```

飄```

蔡依林詳細介紹

8樓:網友

姓名:蔡依林。

英文名:jolin tsai

本名:蔡宜凌。

生日:2023年9月15日(星期一)

生肖:猴。星座:室女座。

血型: 型。

身高:158 釐米。

體重:43 公斤。

籍貫:臺灣省臺北。

學歷:輔仁大學英文系。

宗教信仰:道。

家中排行:排行老二。

口頭禪:是喔!it was like...oh my god收集品:手飾。

最喜歡的演唱歌路:有power的**。

最討厭的一件事:被別人討厭。

嗜好:學些不同的唱腔、看電影、出外遊玩。

最愛的顏色:綠、黑、藍。

最喜歡的一件事:出國遊玩〈和死黨一起出遊尤其〉最愛的一本書:傲慢與偏見。

最喜歡的男演員:約翰屈伏塔、尼可拉斯凱吉。

最喜歡的樂器:銅琴。

最愛的**型別:渾厚的黑人**、techno也不錯特長:唱歌。

最大的願望:做些能讓家人和自己感到光榮的事最喜歡的女歌手:王菲、samantha cole...挺多的,只要唱得好就是偶像〉

9樓:網友

蔡依林的名字叫蔡依林。

10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本名叫蔡宜凌,她和羅~~有可能談戀愛。

你還知道哪些為人民利益而死,比泰山還重的人,1~3個,並介紹他們的事蹟,50字左右

11樓:飛過太平洋

左權,八路軍副總參謀長,抗戰時與日軍作戰犧牲,主要是他把生的機會留給別人,自己指揮掩護在後才犧牲的。

張自忠,抗日名將,犧牲在戰場上,全軍覆沒,沒有後退。

一首蔡依林的歌(好像是蔡依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呃、、、這個、、真難說、、、沒聽說過、、、你可以輸入歌詞就可以查到、、、或者你把歌放到這上,喜歡蔡依林歌的人就能知道···

13樓:不知道韓庚

歌名:好想你。

歌手:蔡依林。

詞:李焯雄 曲:林松錦。

我喜歡你緊握我的手。

一股安全的暖流 滲透到胸口。

我喜歡你 叫我的語氣。

理直氣壯的粗魯。

卻有私密的親暱。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寫在手心。

你笑容 你觸碰 還是讓我心動。

好想你 不停止。

好想你 我愛你。

給我勇氣 那包容 那悸動。

都是我 珍藏的內容。

都是我 被愛的光榮。

我喜歡你吻我的時候。

看你專注的低頭。

像永遠不夠。

我喜歡你叫我的名字。

一副若無其事的 又像公開的密秘。

好幾次我怕會來不及。

還沒抱夠你。

不管我是你幾分之幾。

我只要愛你。

這一首吧~~~ll還能提供點別的線索嗎。

14樓:北海牧羊北海邊

我也認為是樓上那首 好想你。

這是什麼電影?急急急急急謝謝,急急急急!!!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

世界盡頭 the world s end 2013 又名來 世界源終點 世界終極 世芥末bai日 臺du 醉後末日 臺 醉爆末日黨 港 五個兒zhi時好友多年dao後相約重返故鄉,試圖再次找回通宵5人 12間酒吧 60杯啤酒的快樂時光。這是好萊烏的電影片段 這個貌似線索太少了,你還有更多截圖嗎?急急...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急!急!急,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急線上等

驚夢奇bai遇 8歲男孩馬可 du的父母因為生活拮据而成zhi天忙碌,dao忘記了馬可的生回 日,還要馬可整天答 照顧妹妹。馬可深深覺得父母不理解他,一心希望快點變成大人。馬可的願望神奇地實現了,一團亮光把他變成了一個成年男人。馬可去他的小學老師弗朗西絲卡那 裡租了間房子,找了份工作,還假裝自己被綁...

有誰知道這種植物的學名?急急急,急急急,有哪位朋友知道這種植物是叫什麼名字,謝謝!

這是藤黃檀 學名 dallergiahancai benth 又名小葉降真香,是一種黃檀族的藤本。枝纖細,幼枝略被柔毛,小枝有時變鉤狀或旋扭。羽狀複葉長5 8釐米 托葉膜質,披針形,早落。總狀花序遠較複葉短,數個總狀花序常再整合腋生短圓錐花序 花梗長1 2毫米,與花萼和小苞片同被褐色短茸毛 基生小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