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有誰知道優秀團幹可以報考湖南的選調生嗎?不是優秀團員

2021-03-27 16:56:13 字數 5733 閱讀 2815

1樓:逍遙

這個應該可以,優秀團幹屬於優秀學生幹部!!

湖南省:

三、選調條件

(一)政治素質好,品行端正,是中**員(含預備黨員,入黨時間在報名截止前),在本科和研究生學習期間至少有一次被評為校、院(系)級「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共產黨員」「優秀共青團員」;

(二)有一定的政治理論水平和組織協調、文字綜合、語言表達能力,有培養前途和發展潛力,擔任過班以上學生幹部;

(三)學習成績優良,本科或研究生畢業必須獲得相應學位;

(四)有志從事基層工作,本人願意並服從組織分配;

(五)身體健康,本科生年齡在25歲以下(2023年1月1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年齡在28歲以下(2023年1月1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齡在31歲以下(2023年1月1日後出生);

(六)符合所報考市州規定的其他資格條件。

大學生「村官」、 參加「三支一扶」和「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人員的報考年齡在32歲以下(2023年1月1日後出生),必須符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考核合格和組織推薦的基本條件。

不是優秀學生幹部、優秀黨員(團員)是否可以報考選調生

2樓:楊雨凱

為做好培養年輕幹部工作,為黨政幹部隊伍儲備後備人才,2023年甘肅省擬選調300名品學兼優的大學畢業生到基層工作。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選調物件

今年選調物件為2023年畢業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生,2023年和2023年甘肅省選聘到村任職的高校畢業生。

二、選調條件

1、省外「211」工程院校畢業生;省內公辦普通本科院校畢業生。

2、政治素質好,學習成績優異,有志於從事黨政工作,志願到基層單位、邊遠地區和艱苦環境鍛鍊成長。

3、應屆本科畢業生須同時具備:①中**員;②大學期間擔任過班幹部、班級以上團幹部、學生會幹部,或曾被評為院系級以上「三好學生」;③綜合考評名次列本專業前三分之一;④能如期獲得畢業證、學位證。應屆博士、碩士畢業研究生,必須具備以上條件中的①④兩項。

4、2023年和2023年甘肅省選聘到村任職的高校畢業生,需為公辦普通本科院校畢業生,中共正式黨員,堅持在村工作,表現突出。

5、本科生年齡在30週歲以下(2023年3月31日以後出生),研究生年齡在33週歲以下(2023年3月31日以後出生),身體健康。

6、未受過紀律處分;應屆畢業生無簽約單位或定向委培單位,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無違反合同行為;服從組織分配。

三、選調工作程式

選調工作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原則,按照以下方法和程式進行:

(一)組織報名

1、省內院校採取學生本人自願申請、院校黨組織根據選調條件稽核推薦、經校內公示無異議後,由學校組織部門統一於4月20日前將《參加甘肅省2023年選調的應屆優秀大學畢業生基本情況一覽表》(見附件1)和《參加甘肅省2023年選調的應屆優秀大學畢業生報名推薦登記表》(見附件3)報省委組織部。

2、省外院校報名辦法是:省委組織部於4月中下旬派人到北京、南京、西安、成都等重點院校集中地區組織報名。其它地區符合選調條件的畢業生可前往上述地區報名,或於4月18日至19日到蘭州市西北賓館(蘭州市南昌路649號)3號樓報名。

報名時需攜帶院校簽註推薦意見、加蓋公章的《參加甘肅省2023年選調的應屆優秀大學畢業生報名推薦登記表》(見附件3)和有關證書。

3、選聘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的報名,由市州委組織部統一負責。程式是:符合條件人員本人申請,所在鄉鎮黨委作出工作鑑定,縣市區委組織部審閱檔案並簽註意見,市州委組織部稽核推薦並彙總填寫《參加甘肅省2023年選調的選聘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基本情況一覽表》(見附件2),附《參加甘肅省2023年選調的選聘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報名推薦登記表》(見附件4)和鄉鎮黨委工作鑑定,於4月20日前報省委組織部。

(二)資格稽核

甘肅省委組織部負責對報名人員的資格條件、相關證件及填報資訊進行審查核實,按選調條件確定並通知初選人員。

(三)考試錄用

甘肅省委組織部於5月份組織初選人員參加公務員錄用考試,按擬選人數分研究生、大學本科、選聘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三大類和專業類別,依成績由高到低確定初錄人選,並經政審、體檢合格後,確定為2023年甘肅省委組織部選調的優秀大學畢業生。

四、選調生分配

選調生分配堅持面向基層,堅持專業與各地需求相結合,鼓勵到民族地區、艱苦地區工作,鼓勵紮根基層鍛鍊成長。其中,博士研究生主要分配到蘭州市以外的市州黨政機關,碩士研究生主要分配到蘭州市以外的縣市區黨政機關,本科生主要安排到蘭州市以外的鄉鎮、街道社群工作。

3樓:

這要看你報的是哪個省的選調生,另外每個省不同地市之間的選調條件也是有差別的。不同的地方有不同地方的標準。你是2012屆的畢業生的話,很多省份的選調生報名時間已經過了。

4樓:godyoung包包子

您哪個省的?各地情況不一樣,不過您黨員和班長兼具,應該沒問題。

請問貴州省的選調生,如果只是共青團員和優秀學生幹部(因為不是黨員),可以報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共青團員和優秀學生幹部(因為不是黨員),可以報考。

若是優秀團幹,是可以報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23年貴州省選調生招考簡章中有這樣的規定:應屆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畢業生,須具備以下條件之一:

中**員(含中共預備黨員);獲得過院系級及以上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團幹部、優秀團員或三好學生的表彰。所以您是黨員是可以報考貴州省選調生考試的,當然具體還得看當次的招考公告!祝您考試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優秀團幹,是可以報名的,我就是靠這個條件報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關鍵是找對負責人。基層往往關係、形式化嚴重。不是黨員應當不是設限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政策每年都會變的

你需要關注今年的政策動向

但是因為貴州地理位置偏一些

要求不會很高的哦

貴州選調生的政審嚴格嗎? 我是一名正式黨員,但是在獎勵一欄把「優秀團幹」寫成「優秀團員」。

10樓:中公教育

2017貴州選調生報名條件:

應屆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學本科畢業生,須滿足下列條件之一:

①中**員(含中共預備黨員);

②獲得過院系級及以上優秀學生幹部類、優秀團幹部類、優秀團員或三好學生類的表彰;

③獲得過國家獎學金、國家勵志獎學金的表彰。

資訊填錯,目前是無法修改的,好好備考,如果筆試真的通過,進入現場資格複審時說明情況就行,不影響,關鍵是有符合報名的條件

我不是黨員但是優秀團幹,不知道可不可以報名參加選調生考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職位有要求沒,不一定就是選調生都要是黨員的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bai

公教育為您服務du。

選調目的:zhi

重點培養黨政領dao

導幹部的後備人選,版同時為縣級以上黨政權機關培養高素質的工作人員。

選調條件:

1、政治素質好,有志於從事黨政工作並有發展潛力的優秀學生。

2、選調物件必須通過公務員錄用考試。

選調物件:主要選調本科生、研究生中的共產黨員、優秀學生幹部和三好學生。

選調原則:秉持」公平、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採取本人自願報名、院校黨組織推薦、組織(人事)部門考試考核相結合的辦法選調。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3樓:犀鳥公考

只有黨員才可以考選調生嗎?黨員考選調生有什麼優勢?

我是三本院校的學生,是黨員,也獲得優秀團員,優秀幹部等,請問我有資格報考貴陽選調生嗎

14樓:綠茶與白開水

根據《貴抄州省2023年選調高校優秀畢業生到基層工作簡章》規定,選調物件其中一條是 2、2023年貴州省內全日制普通高校、貴州生源的省外全日制普通高校、非貴州生源的省外「985」或「211工程」大學列入國家統招計劃的應屆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和學士及以上學位畢業生,不含委託培養的畢業生和在職攻讀學歷學位的人員(非貴州生源報考基層法院、檢察院不受「985」和「211工程」限制)。

如果你的學校是貴州省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並且你也取得了本科學歷和學士學位,你就可以報考。如果是外省籍學生並且所在學校不是貴州省的,學校必須是985和211才能報考。

15樓:想私奔的妖精

仔細閱讀招考簡章,或者打上面的**諮詢

2023年湖南選調生「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共產黨員」「優秀共青團員「四個都要,還是隻要一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是要求的要求,有一個就行。一般情況能報這個選調生的肯定是有這些東西的。我就是2011江蘇選調生

1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復

為您**務。

1、有志於從事黨政bai工作並有發展潛力du的優秀學生zhi;

2、必須通過選調生錄用考試。dao選調物件事業心和責任感強,志願到基層工作,身體心理健康,能適應基層工作需要,勤奮敬業,樂於奉獻;

3、中**員(含預備黨員);

4、全國普通高校國家計劃內統招、全日制大學本科以上學歷的應屆畢業生,學習成績優秀,基礎知識紮實,能如期畢業並取得相應的學歷學位證書。2023年來,部分省份參加基層服務專案、符合選調生條件的往屆高校畢業生(像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員等)也可以參加報考;

5、本科生須是校級以上「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或者二等獎以上「優秀學生獎學金」獲得者,研究生須是校級以上「三好研究生」、「優秀研究生幹部」或者「研究生優秀獎學金」獲得者;

6、參加基層服務專案、符合選調生條件的往屆高校畢業生(像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員等)報考,年齡方面各省份一般適當放寬。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8樓:肩並肩

一般是要求符合其中之一即可

本人研二,本科時當過班長,獲過優秀團幹,三好學生,研究生期間未獲榮譽,未擔任職務可以考江蘇選調生嗎

19樓:卓博公務員培訓

要看江蘇省的選調生的招考條件了,如果是在江蘇上學的話還是有可以能報名的。可以到網上諮詢去年的江蘇省選調生招考內容,可以作為今年的參考對吧,祝你好運~

20樓:公職百事通

選調條件【具抄

體條件已2023年公

襲告為準】

(一bai)政治素質好,品行du端正,是中**員(含預備黨員)

zhi,在本科和dao研究生學習期間至少有一次被評為校、院(系)級「三好學生」、「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共產黨員」、「優秀共青團員」;

(二)有一定的政治理論水平和組織協調、文字綜合、語言表達能力,有培養前途和發展潛力,擔任過班以上學生幹部;

(三)學習成績優良,本科或研究生畢業必須獲得相應學位;

(四)有志從事基層工作,本人願意並服從組織分配;

(五)身體健康,本科生年齡在25歲以下(2023年1月1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年齡在28歲以下(2023年1月1日後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齡在31歲以下(2023年1月1日後出生);

(六)符合所報考市州規定的其他資格條件。

大學生「村官」等「三項基層服務人員」的報考年齡在32歲以下(2023年1月1日後出生),必須符合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服務期滿2年(計算到2023年8月31日)、考核合格和組織推薦的基本條件。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急!急!急,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急線上等

驚夢奇bai遇 8歲男孩馬可 du的父母因為生活拮据而成zhi天忙碌,dao忘記了馬可的生回 日,還要馬可整天答 照顧妹妹。馬可深深覺得父母不理解他,一心希望快點變成大人。馬可的願望神奇地實現了,一團亮光把他變成了一個成年男人。馬可去他的小學老師弗朗西絲卡那 裡租了間房子,找了份工作,還假裝自己被綁...

有誰知道這種植物的學名?急急急,急急急,有哪位朋友知道這種植物是叫什麼名字,謝謝!

這是藤黃檀 學名 dallergiahancai benth 又名小葉降真香,是一種黃檀族的藤本。枝纖細,幼枝略被柔毛,小枝有時變鉤狀或旋扭。羽狀複葉長5 8釐米 托葉膜質,披針形,早落。總狀花序遠較複葉短,數個總狀花序常再整合腋生短圓錐花序 花梗長1 2毫米,與花萼和小苞片同被褐色短茸毛 基生小苞...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草藥,急急急,急急急,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草藥?我們這兒叫 紅姑娘 ,能治很多病,希望懂中醫的為我解答下,謝謝

你自己都知道這麼多,急麼子嘛?其實中醫並不擅長識別藥材,就是中藥老藥工也並不完全熟悉生鮮藥材。只有民間草醫才熟悉生鮮中草藥。這類人恐怕很少上網。你好 紅姑娘學名叫酸漿,它既是藥材也是水果,確實能 很多疾病,對咽炎,扁桃體炎有很好的療效。還有利尿等作用。網上就有的賣。誰知道這是叫什麼名字,葉子呈心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