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媽媽肚子裡是怎么發育的

2023-02-16 15:05:14 字數 856 閱讀 2785

1樓:樂

不要擔心的,既然b超檢查,胎兒很正常,就不用擔心了!

一般16-20周有胎動,剛開始的胎動不是很明顯,什麼樣的感覺都有,有的像水流,有的像脈搏跳,有的像蝴蝶飛。都比較輕柔。

28-34周最頻繁,有的是拳打腳踢,有的是鼓包,有的是翻動。動作比較大,有勁。

34周以後,由於胎兒已經發育很大了,在子宮內相對活動的空間就小了,這樣,胎動也會感覺減少。

你們的寶寶也一定在動的,但是由於月份尚早,加之孕婦的敏感程度不一樣,所以表現出來不是很明顯的,而且20周的胎兒胎動的時間也很短,次數相對也少,如果羊水含量稍豐富、孕婦腹部脂肪較多的話,也會使敏感度降低,因此就誤以為胎動不存在,其實不然。

充分的放心吧,慢慢就可以感覺到了!

祝你們好運!祝寶寶健康可愛!

2樓:娜娜

受精卵,胚泡,胚胎,胎兒。

3樓:櫻林紫塋

詳見人教版初一下學期生物書第九頁。

寶寶在肚子裡有自己的想法嗎,他們的情緒會受媽媽影響嗎?

4樓:dj林林

寶寶在肚子裡面當然有自己的想法了,孩子也會有自己的情緒,有的時候在肚子裡面來回的亂竄,就是說明寶寶的心情不好,孩子的情緒也會受媽媽的影響,所以媽媽心情一定要好。

5樓:乾煸新鮮事

寶寶是沒有自己的想法的,但是情趣會受到媽媽的影響,媽媽發怒的時候寶寶就會亂動。

6樓:匿名使用者

孕媽媽的情緒會直接影響肚子裡的寶寶。所以建議孕媽媽心情要保持愉快,這樣寶寶以後的性格也會好。希望每個孕媽媽都開心的度過整個孕期,迎接寶寶的到來。

我的肚子容易長大,怎么回事,我的肚子容易長大,怎麼回事

是學生嗎?或者是已經坐著的人都容易使肚子變大的 呵呵不過沒有關係啦 只要增強適當的鍛鍊 相信你會變回來的加油哦 恩,你可以去醫療 看看,給你推薦一個,在裡面發個帖子就會有醫生給你解答 1,先要搞清性別 2,有無不良飲食習慣 3,在什麼季節裡容易發生 4,你現在年齡多大 答案 1,如是男性,沒關係,可...

怎么在魅族論壇裡顯示自己用什么手機的

購買魅族產品,在機體上都有sn號碼,在魅族官網有論壇賬號的,進入服務支援有個註冊服務,進入登陸論壇賬號,然後輸入sn號碼,則該手機即可在頭像下顯示,論壇賬號也自動升級為vip賬號,可以在開發者專區發帖了。前提是手機為魅族手機,其他品牌的無法註冊的 您好,您可以通過手機的sn號到官網服務支援頁面註冊產...

我在英雄聯盟裡買了沙漠死神,怎么玩厲害,求高手指點

沙漠死神麼 是ad傷害 天賦最好是9 21 0 9點出護甲穿透就好 前期就是用q收小兵 存傷害 q死一個小兵q傷害永久增加3點 然後出裝的話 推薦出門布甲5紅 覺得自己意識還行的話就435回血牌 1紅出門 出布甲的第一次回家轉忍者鞋然後出三項 出回血牌的回家換成賢者之石 鞋子然後也是出三項 狗頭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