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跟宿舍一女生說話了

2023-02-16 07:25:11 字數 612 閱讀 2919

1樓:椒麻土雞

你可以跟別的宿舍的女生作伴複習考研呀。反正你宿舍另外兩個女生也作伴的呢,再說考研複習的時候都各忙各的也沒什麼交集,在宿舍也不過就是休息休息罷了。這種不在乎別人感受的女生你是不用為她多想什麼的,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就行。

再說自己的前途為重,還是努力複習考研吧,其他的就讓它隨風去吧!

2樓:網友

學會包容 不要那麼小心眼 !大肚能容 其實世界把你們3個弄到一起就是緣分我們沒有權力去批判別人 但是我們可以做好自己!人生就是一場戲 當好我們自己所扮演的就完了 她要是實在過分了 你可以把她視而不見 或者把她的話當耳邊風 也許上天是在考驗你!!

這樣對你讀研也許有幫助 這個社會總不是那麼一帆風順的 有善有惡生活才完美! 希望你能過這個砍 祝福你讀研高中。

3樓:mrs汪玉娟

不用那麼在意別人,做自己,看淡一點,沒人勉強你,你還有那麼多美好的事去做,何必因為她人而忘了自己呢,你還記得原來的自己麼,對待普通人一樣對待她吧,最回舒展的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水花就別說了 身邊和自己合得來的本來就不多 選擇性的相處沒什麼不好 不一定要和所有人都搞好關係的。

宿舍一女生看我新買了一雙阿迪達斯小白鞋就開玩笑的說和我比比,一開始我們兩互相碰鞋子,後來碰火了

鞋子髒了還可以刷白 不管怎麼說 都成年了 這些結果只能自己承擔 因為誰叫不好好學習 在這瘋鬧 父母讓你們穿這品牌 學習才是正事 我有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應該要求他道歉,首先你要想辦法把鞋帶給解開來,如果能玩偶整的話你可以讓他道歉,如果最後損壞了鞋的話你應該要讓他賠償。不過,既然試射有待一,如果能從...

求一女生歌曲

愛要坦蕩蕩 da la la la.天色是有點暗氣氛是有點藍 皎潔的月光顯得特別亮 對白是很簡單像是精緻裝扮 顯得通俗不堪 你不必太緊張誠實會有點難 也許完美對我反而是假象 過去我不想談有缺憾也無妨 我要你的自然 愛要坦蕩蕩 不要裝模作樣到天長 要你很善良 就算對我說謊也溫暖 請你坦蕩蕩 世上沒有滿...

夢見我和一女生表白,那女生答應了

好夢,代表你需要找個女朋友了,祝你好運 成功的機會率是比較少的,因為這個是夢境所描述您的感情世界而且,有的時候就是這樣的夢個祝您好運。hi樓上的 感覺你很健談。注意細節 成功是必然的 那就去做,不一定她正等你呢 夢見自己和一個不認識的女生表白了而且她還答應了是什麼意思啊?這是你潛意識裡渴望這樣一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