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一女生看我新買了一雙阿迪達斯小白鞋就開玩笑的說和我比比,一開始我們兩互相碰鞋子,後來碰火了

2021-03-28 16:53:39 字數 1810 閱讀 6766

1樓:蘭文佳

鞋子髒了還可以刷白

不管怎麼說

都成年了

這些結果只能自己承擔

因為誰叫不好好學習

在這瘋鬧

父母讓你們穿這品牌

學習才是正事

2樓:未來不來

我有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你應該要求他道歉,首先你要想辦法把鞋帶給解開來,如果能玩偶整的話你可以讓他道歉,如果最後損壞了鞋的話你應該要讓他賠償。不過,既然試射有待一,如果能從輕處理的話,那就從輕處理,不要傷了和氣。

宿舍的女孩總是把 aj 和我的阿迪達斯小白鞋一起放在陽臺上,她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撞鞋了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鞋是獨一無二的自己穿著好看就不想讓別人擁有啦。同樣道理呀,看到了一個恨不得殺了他,踢他鞋算是輕的。

4樓:改名就頭疼

這個應該就是覺得兩雙鞋子比較有cp感覺所以就這麼做了,也沒有什麼了,她喜歡這樣你覺得沒有問題那麼就無所謂了

如果你覺得這樣不妥當,直接跟她說清楚就好了呀,,

宿舍一女生看我新買了一雙gucci的小白鞋,她就故意找我麻煩,用她阿迪達斯的小白鞋來掛我鞋子

5樓:摯愛

買的時候問問會不會便大,不過買鞋子最好買大一嗎的,對腳好

宿舍一女生看我買了一雙阿迪達斯綠尾鞋她第二天就買了一雙耐克的小白鞋,還故意跟我鞋子蹭,踢什麼的

6樓:夢帥星

他可能嫉妒你的鞋子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平價鞋沒啥分高低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沒必要計較,還要「慣」著她,恭維著她,捧的越高,將來會摔的更狠。

宿舍一女生新買了一雙耐克小白鞋,她看我買的阿迪達斯綠尾鞋,她也買了一雙耐克空軍一號,還說比我的鞋子

9樓:洪荒吉祥

姐妹們,你們買這麼高檔的鞋子,考慮過我們窮人的孩子的感受嗎?還在攀比,我們怎麼活!

10樓:人之初

學生以學為主,不可攀比心理,但是現在的學生尤其是女生攀比心很強

妹妹新買的阿迪達斯小白鞋,結果和她們宿舍裡一女生鞋子一摸一樣,她說那個女生總是和她比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理解不了哦。記得我們上學那會關係非常好的兩個人買一樣的衣服和鞋子,然後一起穿出去會非常的開心。碰下鞋子其實也沒什麼吧,兩個人買一樣的鞋子,說明審美很像哦,也許可是試著交朋友呢。

12樓:永夜的孤狼

可能是嫉妒心理。

那個女生肯定是有某個方面不如你妹妹,所以希望由其它方面反超,比如同樣的鞋我穿著比你好看之類的。

建議告訴老師或者和對方談談,這種事情很容易引起校園暴力事件。

宿舍一女的看我新買的阿迪達斯小白鞋就故意裝作不小心踩我鞋子,和她說了好幾次了都沒用,她自己穿的aj?

13樓:小西湖

那你在她踩了後。說凡是豬蹄踩過的鞋,我都不要了。立馬脫來甩了。從新買雙新的來穿。

宿舍兩個女生撞衫了,兩人一模一樣的阿迪達斯綠尾小白鞋,兩人說要互相把鞋帶纏一起去系死結,這樣有什麼

14樓:就此一物

這是代表著同如姐妹,所以說,給親姐妹一樣,不能代表什麼,只是也覺得好玩而已。

宿舍一女生新買了一雙和我差不多的小白鞋,她開玩笑的說要和我比比,還開玩笑的踢我鞋子,我沒當回事

人家只是開玩笑而已吧,我覺得不需要太介意,就當自己比較大方原諒他了。有的時候女生可能攀比心都比較重,也有可能是就是給你開個小玩笑而已。宿舍一女生新買了一雙白鞋的問題只能和解,把事情說開了,各自檢討,把鞋刷乾淨,壞了就賠,別無他法。構不成違法犯罪。我建議別和她一般見識了 這種人好勝心太強,性格也比較強...

買了一雙阿迪的ultra boost跑鞋,竟然兩雙鞋不一樣高,會不會是假的

有點bai高度小差異,這個正常的 du。你傳鞋標圖看看,是zhi不是假的看鞋標dao就知道了!adidas鞋標主要看回 1 尺碼欄答有5種尺碼 老標4種 2 尺碼欄各字母間的間隔均勻 3 尺碼欄數字部分,有分數1 2 1 3的分數線要緊靠數字,且1 2的分數線比1 3的短 4 二維橫向12格,豎向1...

不想跟宿舍一女生說話了

你可以跟別的宿舍的女生作伴複習考研呀。反正你宿舍另外兩個女生也作伴的呢,再說考研複習的時候都各忙各的也沒什麼交集,在宿舍也不過就是休息休息罷了。這種不在乎別人感受的女生你是不用為她多想什麼的,只要自己覺得舒服就行。再說自己的前途為重,還是努力複習考研吧,其他的就讓它隨風去吧!學會包容 不要那麼小心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