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和獅子,它們誰對戰鱷魚更厲害呢?

2023-02-16 06:05:10 字數 1190 閱讀 1499

1樓:動物進行時

關於獅虎誰對戰鱷魚的戰績最好,我覺得應該先從它們的對手出發,看看同獅虎重疊的鱷魚究竟是何方神聖,讓許多鐵桿虎迷津津樂道。

尼羅河鱷魚,體長平均米,體重平均1000斤,最大的古斯塔夫鱷魚,目測超過6米,體重超過1噸,曾殺死過300多人,如此巨大的鱷魚,你讓400多斤獅子去水裡捕殺,有點太過分了吧。現實中,即便獅子和老虎一起下水也同樣會淪為只有700斤重的尼羅河鱷的美味,更可怕的是尼羅鱷還是群居生活,再配上巨大的咬合力,可以說在當地水域,只有群居的河馬可以與其和平共處。

再看看老虎對抗的鱷魚。

澤鱷,平均體長米,體重平均200斤,實際上很多澤鱷的體重才140斤。不過萬事沒有絕對,上世紀60年代曾發現一條長達6.

1米,重達1800斤的澤鱷,是目前人類發現的最大澤鱷。小個體的澤鱷以昆蟲蛙類為食,大個體的澤鱷也捕殺過水牛。小體型的澤鱷不僅是孟加拉虎的食譜之一,也是灣鱷的食譜之一。

kalia長約米,重3600斤,但這只是目測,因為它太龐大,太兇猛了,人類無法靠近。洛龍長約6.

17米,重2100斤。dominator,長米,重1噸。

布魯塔斯長米,重1噸。

上述鱷魚的體型和體重已經讓百獸之王汗顏了,但還不是最大的鹹水鱷。上世紀50年代末,由波蘭移民到澳大利亞的女孩克莉絲擊斃過一頭長達米,重2噸的巨鱷。

可見如此巨大的鱷魚,別說在水中,即便在陸地上,也足以嚇退獅虎熊。

說到這我順便提一下另一種鱷魚,它經常被美洲虎和森蚺捕殺,它就是黑凱門鱷,凱門鱷平均體長到米,體重在40斤至70斤之間,而且咬合力不大,一個成年男子就可以讓他張不開嘴,甚至徒手殺死它,因此無論森蚺還是美洲虎殺死它簡直易如反掌。

最後說一句,想當虎奴為主子出頭可以,但一定要有專業的動物知識,僅憑一句老虎必勝的口號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希望我給你普及的動物知識,能夠讓你幡然醒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虎對戰鱷魚會更加的厲害一些,因為老虎的體型和獅子相比的話會更加的大一點,並且老虎的咬合力也要比獅子強,所以在對戰方面老虎和鱷魚對戰會更加的有利。

3樓:若尋枋

獅子和老虎它們中老虎對戰鱷魚會比較厲害。鱷魚屬於兩棲動物,但是它在陸地上的作戰技能沒有獅子和老虎他們那麼厲害。

4樓:茅廬論古今

他們倆對陣鱷魚的時候都不是很具有優勢的,因為,鱷魚不是一般的強大,而且咬合力也是很驚人,獅子和老虎萬萬不是鱷魚的對手。

獅子和老虎哪個更厲害?老虎和獅子哪個更厲害?

老虎是百獸之王,當然比較厲害了。要說獅子老虎誰厲害,獅子是群居成幫結夥,而老虎是獨居動物,所以單打獨鬥老虎厲害,如果是一群老虎和一群獅子打,獅群厲害。老虎,是哺乳貓科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種,是亞洲的特有種類,原產地主要是東北亞和東南亞,虎是高度進化的獵食動物,也是自然界生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成年虎的身...

獅子老虎哪個更厲害,獅子老虎獵豹,誰更厲害?

一對一老虎勝於獅子 自然界中老虎見了獅子跑,原因是老虎是獨居動物,獅子是群居的,真的打起來,老虎不佔優勢 獅子 老虎 獵豹,誰更厲害?獅子,群居動物,來去都是一群所以戰鬥力比較強,所以叫森林之王。老虎,當之無愧的百獸之王,單挑能力無敵,動物世界跟許多紀錄片,電影都偶有記載,獅子打不過老虎的,但因為獅...

獅子和老虎單挑決鬥誰更厲害,獅子和老虎打架單挑PK,到底誰厲害些啊,給出原因

老虎更厲害!老虎肌肉更發達,體重大力氣大,老虎身體更長底盤更低,有利於戰鬥中控制重心閃躲騰挪,老虎是獨居動物,打架一把好手,上來就玩真的 獅子是群居動物,打架 老虎打架能咬能抓,打起來跟貓一樣拼命的用爪子抽,遠攻 近戰 獅子打架技術不行,主要靠咬,較少用爪子,屬於近戰肉搏型。另外經過試驗獅子單獨是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