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老虎和公獅子打架誰更厲害,把公老虎和公獅子放在一起,誰打架厲害啊?

2021-03-04 04:49:00 字數 1550 閱讀 4471

1樓:舊城失詞

老虎是獨居動物,單打獨鬥厲害。獅子是 群居成幫結夥厲害。所以單打獨鬥老虎厲 害。如果是一群老虎和一群獅子打,獅群 厲害!

2樓:血腥之目

有把獅子和老虎關在一起過,結果獅子死了

把公老虎和公獅子放在一起,誰打架厲害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公老虎因為公老虎經常和母老虎打架

打架的技術漸漸變強

所以公獅子不如公老虎厲害

4樓:蜂蜜**法祛皺

公老虎厲害多了,完爆公獅子。公獅子如果想和公老虎打,得先過了母老虎這一關。

5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是森林之王,老虎是山中之王,它們打架誰會贏,要看在**打。

6樓:茹曉班玟

老虎老虎獨居的,獅子群居,所以老虎厲害點

而且平時雄獅都不怎麼捕獵,都母獅捕獵的

所以老虎厲害點

7樓:星光照亮了時空

還用問嗎?當然是公老虎厲害了,就是母老虎也比公獅子厲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 是公老虎

一頭公獅子和一頭公老虎打架誰厲害?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你最厲害,多少年的老坑都能讓你挖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敗俱傷,誰也不會贏

公獅子和公老虎誰厲害?

11樓:戲君昊卑西

公老虎因為公老虎經常和母老虎打架

打架的技術漸漸變強

所以公獅子不如公老虎厲害

公獅子和公老虎誰厲害?

12樓:須溡

公老虎 因為公老虎經常和母老虎打架 打架的技術漸漸變強 所以公獅子不如公老虎厲害

母老虎和公獅子打架誰厲害?

13樓:衛寄瑤

一般都是公的啦,很明顯的啊,母的沒有這麼好鬥的

14樓:借古諷今

說不準!母老虎有k過公獅的記錄多的去了!但還沒有母獅子打得過公虎的!只是被完虐的份!老虎比獅子不在一個級別!

15樓:張搞鋒

呵呵 這個一定是公獅啊,母老虎再怎麼危險,力量決定一切嘛,據美國科學家測試,母獅的前爪力量能一抓10cm厚的不鏽鋼抓穿,公獅的就更不用說了,而母老虎,卻連4cm的木板門都抓不穿!樓主你說呢?

16樓:楠梓訫

母老虎,,尤其是護崽期間的,很危險

公獅子和公老虎打架誰力害點?

17樓:古詩詞

老虎老虎獨居的,獅子群居,所以老虎厲害點

而且平時雄獅都不怎麼捕獵,都母獅捕獵的

所以老虎厲害點

獅子和老虎單挑決鬥誰更厲害,獅子和老虎打架單挑PK,到底誰厲害些啊,給出原因

老虎更厲害!老虎肌肉更發達,體重大力氣大,老虎身體更長底盤更低,有利於戰鬥中控制重心閃躲騰挪,老虎是獨居動物,打架一把好手,上來就玩真的 獅子是群居動物,打架 老虎打架能咬能抓,打起來跟貓一樣拼命的用爪子抽,遠攻 近戰 獅子打架技術不行,主要靠咬,較少用爪子,屬於近戰肉搏型。另外經過試驗獅子單獨是打...

獅子老虎哪個更厲害,獅子老虎獵豹,誰更厲害?

一對一老虎勝於獅子 自然界中老虎見了獅子跑,原因是老虎是獨居動物,獅子是群居的,真的打起來,老虎不佔優勢 獅子 老虎 獵豹,誰更厲害?獅子,群居動物,來去都是一群所以戰鬥力比較強,所以叫森林之王。老虎,當之無愧的百獸之王,單挑能力無敵,動物世界跟許多紀錄片,電影都偶有記載,獅子打不過老虎的,但因為獅...

母老虎和工老虎打,誰更厲害,母老虎和公老虎打起來哪個厲害?

老虎一樣是公的厲害,即使是體型相近的公老虎和母老虎,也是公老虎更厲害些。比喻的話,那是母老虎厲害,因為母老虎是形容女強人的。母老虎厲害,因為公老虎知道母老虎為他生一仔小老虎,不容易,而且公老虎身強體壯,所以讓母老虎打幾下也沒ok 應該是母老虎吧,大家都說厲害的像母老虎一樣來形容厲害 母老虎囖,因為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