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忍者龍劍傳2裡的巨型水晶骷髏有什麼用

2021-03-04 04:49:00 字數 3863 閱讀 5609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均已測試

有效1. 小水晶骷髏計有30個,每個

可增加殺敵分3%,全拿共可增加90%。

2. 大水晶骷髏在全部取得30個水晶骷髏之後,出現在第13章的t字叉路高臺下,非常明顯。

3. 大水晶骷髏的功用為增加karma殺敵分10%,與前面小水晶骷髏3%x30=90%共計100%。

以第一章剛出現的忍兵為例,原本的殺敵分為1000,取得30個水晶骷髏後,增加為1900,取得大水晶骷髏則殺敵分增為2000。

忍龍2的水晶骷髏有什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xbox360版的水晶骷髏作用:

小水晶骷髏計有30個,每個可增加殺敵分數3%,全拿共可增加90%。

大水晶骷髏在全部取得30個水晶骷髏之後,出現在第13章的t字叉路高臺下,非常明顯。

大水晶骷髏的功用為增加karma殺敵分10%,與前面小水晶骷髏3%x30=90%共計100%。

以第一章剛出現的忍兵為例,原本的殺敵分為1000,取得30個水晶骷髏後,增加為1900,取得大水晶骷髏則殺敵分增為2000。

簡單的說就是加分用,沒有其它效果了。

ps3版水晶骷髏也是30個,但作用和xbox360版不同,效果是能讓村正商店裡的商品便宜一些,沒有其它用處。

xbox360的忍者龍劍傳2好玩還是ps3上的忍者龍劍傳西格瑪2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1、360版忍龍2是最早發售的,斷肢、流血等設定也是該版本才有的,另外360平臺的難度也要比忍龍∑2高很多,可謂喪心病狂級別的難度。缺點是幀數低,敵人多時出現卡屏現象。

2、忍龍∑2並不是什麼和諧版,在之前版本的基礎上進行畫面的全方位優化,貼圖、光源等都是重新制作過的,增加新的**、增加新的boss,增加3位可用女角色,原有的斷肢流血改為藍煙(美版會斷頭),這個版本是追求視覺效果的,難度更容易被接受。

如果你是忍龍飯這兩個版本都不要錯過,兩種不同的風格,如果只追求刺激和高難度,當選360版,最高難度一般玩家只會欲哭無淚...

4樓:雪羽鶴

ps3的忍龍σ2是xbox360的忍龍2的移植版。ps3版相比xbox360版,畫面解析度提高了,加入了三個女角色的新關卡以及部分新要素,但某些鏡頭全被xx了,難度上也相比x360版降低了。說起忍龍2,如果是忍龍系列的忠實fans,都是玩x360版居多,ps3版的很少提及...

忍龍2是硫酸臉板垣伴信監製的,忍龍σ2是硫酸臉辭職後,早矢仕洋介監製的..不同的製作人的製作理念不一樣,即使是通一款遊戲,做出來的感覺也完全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有360的玩2,有ps3的玩西2,都有的玩西2,over

6樓:桑煦黨元勳

360和ps3相比,難度其實差不多,一開始玩就算是下忍也會覺得很難,但是一旦連熟了,下忍基本可以無視。新手的話,如果為了練手法,還是玩ps3的吧,因為ps3的特定比較多,比如弓箭自動瞄準,而且ps3可以在前面的幾個關卡就可以基本收集到所有的**了,更適合練手法。如果練的差不多了,可以考慮玩360版本,血型效果真的很不錯。

不過其實個人認為咱們練的是手法,玩的是爽的感覺,血型效果無所謂,而且手柄的感覺也不一樣,360的手柄比較適合玩射擊遊戲,ps3的手柄玩動作遊戲感覺到很不錯。還有問題可以追問,望採納

誰知道「忍龍2」(xbox360)的絕招(把人「挑起」)怎麼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以龍劍為例,把人挑空的常用招式有蒼龍和緋龍。

蒼龍:xy或前y

緋龍:xy(按住)或前y(按住)

蒼龍的特點是出手速度快,與敵人一起騰空,可以接飯剛落或繼續擇。

緋龍的特點是出手較慢,挑空敵人時自己留在地面,可以直接連飛燕秒殺敵人。

8樓:夜鴉

靠近敵人-x-後-y -就挑起來了!

忍者龍劍傳2裡龍劍有什麼實用的連招

9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斑鳩」,龍劍lv2時可以使用,本人最喜歡的一招,方法是xxy→y。打雜兵有很高的斷肢率,打boss攻擊力也不低,而且這招出招很快,破綻不大。其它招式如「閃華」、「飛燕」、「飯綱落」以及lv4後的「斷鋼」都很好用。

10樓:devil空間

龍劍的話..飯鋼落(xy挑空***y)..飛燕(a或者x+a後按y可連3次)..

其實忍龍2裡主要就是斷肢然後ot(終結技)多熟悉龍劍的斷肢招數..xxy必斷肢..然後用手裡劍取消硬直..

直接ot..按法是(xxyby)..如果沒有雜兵打擾..

一套必死..還要謹記的就是(任意方向+xxy)..如果前兩下x斷肢了..

第3下y自動進入ot..既安全..又快捷..

龍劍最炫的技能應該是真龍閃華..第十一章以後龍劍升到4級後出現的招..搖桿搖一圈+y蓄滿即可..

再就是要多運用ut和et..這兩個都是無敵時間超長的招式..用法就是按住y..

一段叫et..二段叫ut..多去熟悉熟悉落地吸魂技巧..

方便快捷用出et和ut..祝樓主遊戲愉快..

11樓:a·琪露諾

龍劍連招比較困難···實用的話不如用無想新月棍,也很華麗,威力大於龍劍,判定範圍也很可觀

12樓:匿名使用者

飯崗落很實用,還有就是飛燕,我就靠這兩招混到下忍最後的

xbox360忍龍2敵軍兵種

1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中的敵人貌似沒有官方名稱的,都是用民間俗稱。

【忍者系】

1,劍忍。手持長劍+短劍,最常見的敵人。

2,弓忍。手持弓箭,近戰就是劍忍。超忍的爆弓忍堪稱奧運會射擊冠軍。

3,槍忍。手持衝鋒槍+長劍,槍彈掃射的牽制效果很討厭。

4,爆忍。也就是爪忍,忍龍2的標杆雜兵,數量超過3個會非常噁心。

5,法師。懸浮在空中,以火球或火柱為攻擊方式,與爆忍的組合很猥瑣。

6,忍犬。可撕咬和投擲爆鏢,還會飛燕和風路技巧。

7,羅剎。第一章boss,後面作為強力雜兵經常出現,在爆忍配合下難度飆升。

其中,除了槍忍外,其它的忍者系敵人都有魔化加強版,能力更強。

【其它】

1,紫魔神。最初級魔神,沒有飛行能力,很好對付。

2,青魔神。金魔神的弱化版,有飛行能力。

3,金魔神。遊戲中最無恥最危險的雜兵,攻擊力強得**,又會飛行又會遠端。

4,狼人。護甲值高、攻擊力強,還有投擲屍體的能力。

5,紅狼人。狼人的強化版,踩踏的攻擊力超高。

6,蠍子怪。手持雙劍,尾巴的攻擊很靈活。

7,血蠍怪。蠍子怪的強化版,高空甩尾秒殺是新手永遠的痛。

8,殭屍。手持大炮和電鋸,攻擊力相當驚人,就是速度太慢。

9,導彈飛行器。極其噁心的雜兵,遠端攻擊還速度快,好在數量不算多。

10,機槍機器人。遠端機槍掃射,很好對付,只要避開自爆。

11,高達。頂級雜兵之一,完美!幾乎只能用蓄力攻擊來對付,好在數量不多。

12,幽靈魚。很好對付,用高速**連打即可。

13,機器蜘蛛。雙爪+放電,強力近戰雜兵。缺點是速度慢,可以遠端陰它。

14,小骷髏怪。只有狼人之城出現,容易對付。

15,沼澤蟲。極其猥瑣的鑽地和遠端攻擊方式。

16,紅龍。頂級雜兵之一,遊戲中最耐打的雜兵了,好在數量不多。

17,噴火飛龍。遠端雜兵,基本只能用弓箭對付,血量少。

18,地行蟲。會鑽地的小蟲子,很好對付。

大致就是這些了,純手打。

14樓:匿名使用者

XBOX360忍者龍劍傳2存檔問題

不能,重打吧。只要不是超忍難度,重打沒什麼問題。xbox360版忍龍2要如何多記錄幾個存檔呢?在選單介面按rb,應該就可以換成手動存檔了,或者去選項裡面。把存檔方式改成手動。xbox360忍龍2 求助。怎麼修改存檔 20 第一存檔只能繼承一個難度,就是說你下的下忍存檔只能在下忍難度裡繼承。並且,就算...

忍者龍劍傳2西格瑪有幾種難度,忍者龍劍傳西格瑪1不能選難度嗎,被虐的太慘了啊忍龍西格瑪2下忍跟忍龍3普通,通了!西格瑪1怎麼這麼難!

四個難度.沒打通一個難度會出現更高難度.對應下忍中忍上忍和超忍.開始遊戲,newgame進入後,會有easy normol hard very hard四種難度 忍者龍劍傳西格瑪1不能選難度嗎,的太慘了啊 忍龍西格瑪2下忍跟忍龍3普通,通了!西格瑪1怎麼這麼難!普通難度死三次,然後進入忍犬難度。忍龍...

XBOX360火影忍者 究級風暴2的詳細出招表和奧義

想用佐助開萬花筒,天照前提要先拿了穿暁衣服的佐助,當你的血槽到了一定的程度一直按著y就可以出萬花筒,出了萬花筒之後再按y b就用天照 還有一個奧義的天照,出這招就不用開萬花筒,直接按y y b就可以了 這個我家玩不了 360燒了.就在前5天 我永遠都記得那個ri子 戰鬥開始後好像按手柄的start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