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比較傷感,有說服力的日誌

2023-02-16 06:10:07 字數 1024 閱讀 382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苦,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糊里糊塗,但清醒時一切都成為往事。

什麼是勇氣?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哭著讓自已離開。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裡,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人這樣的生物,仔細一看,原來是傷痕累累的。是否被愛,每個人有不同的感受。重尋舊夢的代價往往是慘重的。人世間的幸福,總會令人好看一點。

身上一切,看似不經意,卻是我苦心經營,希望你快樂。

世事其實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

因為愛他,所以離開他。我喜歡這句話。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容不下任何曲折的溫暖。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我選擇放棄你,因為我深愛你,在愛情上,我輸了。

真的放棄你,並非我願意, 我不想拿累了當理由,因為那兩個字我不曾輕易說出口。

對不起、不是想要你的挽留,而是對你真的盡力了,放棄你 ,雖然我會痛、會傷心,可我瞭解自己,一旦在乎一個人,會全心全意,可一旦我真正決定了死心,那麼我只會哭一次,然後選擇忘記,如果我選擇了放棄。

個性簽名:不愛你的理由,因為我們還年輕。

2樓:悟藹之

不要用日誌吧,這樣他會覺得你對他還是挺有心思的,你就說:比我好的女生這個世界還有很多,感覺這東西,是隨緣的,強求不來的,你真的愛我,肯定是會為我想的,對不??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這很行的,望採納~

求傷感頹廢的日誌,求一篇傷感頹廢的日誌

我多麼想穿越這寂寞,去陪伴遠方的你給你我的所有 我能穿越這寂寞嗎?我不能.所以只能默默的祝福你 天堂裡有沒有寂寞?天使會不會寂寞呢?你在遠方寂寞嗎?你知道我在這裡因為你而寂寞嗎?說我執著也好,說我執迷不悟也好,我不在乎別人的言語,卻很在意你的感受。退潮的時候,在沙灘上寫上你的名字,想讓全世界都知道我...

有什麼比較有說服力的理由說服迷信的人

佛陀很完美的解釋了什麼是迷信,並使人釋疑,和家人講個故事就能使得你家人明白迷信是不對的,請看下面的故事 有一日,耆那教的聰慧 刀師氏村長來到那爛陀拜訪佛陀。刀師氏恭敬問訊佛陀後,問說 大德!西部地方的婆羅門拿著水瓶,佩帶著百合花環,以水淨身,以火祭祀,他們宣稱做這樣的宗教祭拜儀式,能使亡者迅速離苦得...

求女生失戀的傷感日誌 謝謝,求一篇女生失戀的傷感日誌 謝謝

一個人的夜,一個人的悲傷,冬天的夜,hao淒涼,沒有你的夜晚,hao迷惘!沒有你的時光,我學會了堅強。不會迷惘 不會悲傷!穿上婚紗的時候,我是別人的新娘。牽著別人的手,走進婚禮的殿堂。冬天hao冷,心hao涼。走過你身旁,偶爾的眼神碰撞。或許你看不出我眼裡的悲傷。擦肩而過後的影子,留下我無奈的淚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