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顯示「press any key to read more」是什麼意思? 怎麼解決?

2023-02-16 04:50:09 字數 1881 閱讀 1502

1樓:南非烏雀

2、解決辦法如下:

(1)開機一直按f8,選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看能進入系統否。

(2)如果不可以,拔下記憶體條,重新插上,或者給電腦清灰再重啟。

(3)用u盤做個啟動工具,使用diskgenius檢測下硬碟是否有壞道,修復壞道,重啟電腦。

(4)用系統光碟重灌系統。方法如下:

準備:一張系統光碟。

1、先插入光碟,開機之後一直按delete(f12、f2、f9,根據電腦不同略有不同)進入bois設定,在boot項裡把first boot device 設定為cd/***(或者帶有cd/***的項),按f10儲存。

2、進入到裝系統介面,選擇一鍵安裝系統到c盤即可。

注:不分割槽重灌系統,c盤資料全部清空,其它盤資料都在;分割槽重灌系統,所有盤清空。

2樓:平成紅冬

一般來說這樣的話是沒有找到你的系統引導。

讓你按任意鍵繼續。

如果重啟了那就是說你的系統沒了或者是出現了錯誤或者是你的硬碟出現了問題。

重灌系統不能解決的話那就檢查下你的硬碟主引導和零磁軌再然後就是你的硬碟資料線或者是硬碟電源線。

最後就檢查下你的硬碟把。

3樓:網管愛好者

press any key to read more

(1)開機一直按f8,選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看能進入系統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這樣的話是沒有找到你的系統引導 讓你按任意鍵繼續 如果重啟了那就是說你的系統沒了或者是出現了錯誤 或者是你的硬碟出現了問題 重灌系統不能解決的話那就檢查下你的硬碟主引導和零磁軌 再然後就是你的硬碟資料線或者是硬碟電源線 最後就檢查下你的硬碟把。

電腦開機顯示press any key to read more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press any key to read more

讀它 看看他說什麼。

好進一步 知道什麼事情。

電腦開機顯示「press any key to read more」怎麼辦?

電腦開機顯示press any key to read more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系統u盤對c盤進行修復 如果不行 那就只能重灌了。

電腦啟動異常,提示press any key to read more

7樓:趙振宇提問

進pe,用diskgenius重新寫入硬碟的mbr主開機記錄試試。

8樓:七彩虹科技****

「按任意鍵繼續」的意思。按鍵盤上任意一個鍵看看能不能正常進入系統。

原因:一般是硬碟主引導mbr損壞導致的。

解決方法:方法。

一、開機連續按f5,然後出來兩行字,按回車就能進系統了,問題是這樣每次開機都得這樣。

方法。二、用pe系統重建主引導:

1、用系統盤或者u盤啟動盤引導進入pe系統2、執行diskgenius,滑鼠右擊需要操作的硬碟選擇「重建主開機記錄mbr」。

3、也有可能是系統問題,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解決的。

電腦開機出現 press any key to read more

win7電腦開機出現一大串英語,最後一句是press any key to read more…該怎麼辦

9樓:樂觀的順子

win7電腦開機出現一大串英語,最後一句是press any key to read more…該怎麼辦。

電腦開機無顯示,黑屏,電腦開機無顯示,黑屏

插拔下記憶體看看。不行給主機板放個電看看能否顯示 cpu最後考慮 硬碟燈亮是在讀寫資料,cpu燒了硬碟燈不會亮著,應該檢查顯示器連線,和顯示器。我同意的意見,因為我也經常遇到這種問題,把顯示器連線線拔下重新插,就好了,估計應該屬於接觸不好造成的。不是你的cpu燒了,是你的電源燒了。應該是電源和顯示器...

電腦開機後顯示英文進不了系統,電腦開機顯示英文一直進不了系統

分析 電腦顯示資訊表示未找到啟動磁碟。如果此前未曾修改cmos啟動項,則一般為硬碟出現故障如接觸不良或損壞而未能通過開機通電自檢,或者是硬碟主開機記錄損壞,或者是主機插入非啟動光碟或u盤。處理辦法 1 關機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硬碟電源線和資料線 若為膝上型電腦則只需重新插拔硬碟 再開機,按del鍵 ...

電腦開機不顯示任何畫面,電腦開機不顯示任何畫面

一查二聽三看,具體分析方法如下 第一步 查線路 可能你會說,這還用查嗎?我還不知道線插沒插嗎?這個可真不一定!之前就有一個朋友來找小編說電腦開不了機,小編一看主機線沒插。因此建議大家首先要做的就是檢查顯示器連線線 顯示器電源和主機電源是否插好,費不了多少時間,但卻能幫助後面的排查排除干擾。第二步 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