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吊櫃的尺寸多少畢竟合適呢?安裝櫥櫃吊櫃,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2023-02-16 04:00:12 字數 1271 閱讀 1858

1樓:蒸蒸教育日記

櫥櫃吊櫃尺寸的高度是集中在500mm~600mm是最合適的,而櫥櫃吊櫃的深度則是300mm~450mm。

對於櫥櫃吊櫃尺寸可根據個別情況而定,廚房櫥櫃設計主要會根據主婦的高度來設計,而櫥櫃檯面的高度必須在業主婦女站立時間手指能觸及的範圍內,所以吊櫃的高度尺寸肯定不能滿足。按照我國的平均高度,一般機櫃的高度尺寸在650mm-700mm之間。油煙機的深度尺寸一般以300mm或350mm為標準,寬度尺寸則可根據機櫃的大小靈活設計。

人們在選擇櫥櫃的型號或風格上是不同的。因此不同型號的廚房吊櫃門尺寸,不同規格的櫥櫃吊櫃門尺寸會略有差別。一般櫥櫃掛櫃門的高度尺寸為600mm-700mm,寬度尺寸在300mm-400mm之間。

當然有的人不喜歡太多的門,所以有的吊櫃門尺寸寬度會寬一些。最重要的是要滿足開啟、存取物品的便利性。

機櫃安裝高度的參考高度是離地米左右,這是大多數人可以直接到達的距離。而且櫃底與工作臺表面的距離在50-60cm左右,這個尺寸一定要保證,因為櫃與工作臺中間是烹飪、切菜等操作所需要的空間,一定要留有足夠的空間!

吊櫃是裝在操作檯上方的,人在操作檯上做飯的時候,身體會微微前傾、頭部會探進去,如果吊櫃太厚的話,就容易撞頭!因此吊櫃的厚度一般是建議做30-40cm,如果吊櫃是挨著煙道安裝的話,還要看煙道的尺寸,如果煙道尺寸是在30-40cm之間的話,也可以平著煙道安裝,這樣整體空間會更加平整美觀。

油煙機結構是風口大、上方煙管很小的,這樣就導致油煙機安裝好後,上方兩側會多出來一些閒置的空間,如果廚房面積有限的話,也可以把這個區域利用起來,在油煙機煙管兩側裝小格櫃,收納些小物件。

2樓:千紙鶴知道

廚房吊櫃尺寸是多少 廚房吊櫃安裝方法及注意事項。

1.吊櫃與牆面的連線點間距 吊櫃與牆面不要超過50cra,否則易造成安裝不牢。

2.注意在安裝吊櫃時先在牆面畫出一條水平線 在安裝吊櫃前,在牆上畫水平線,沿水平線安裝。

3.吊櫃的尺寸 廚房吊櫃高度以50·60釐米為宜,深度30~45釐米,長度120~390釐米。

4.吊櫃框架的安裝應在室內抹灰完畢前完成 廚房吊櫃框架安裝在室內抹灰前完成,這樣防止安全隱患。

3樓:可樂

一般高度在一米到1米2左右是比較合適的,因為這樣可以更符合人體工程學。要注意安裝的方式,注意安裝技巧,還要注意防水,要注意防潮,還要注意保護的方式。

4樓:莫若心小心心

櫥櫃吊櫃的高度一般在65-78釐米左右。吊櫃與牆面的連線點間距;注意在安裝吊櫃時先在牆面畫出一條水平線;吊櫃框架的安裝應在室內抹灰完畢前完成。

磚砌櫥櫃的尺寸一般是多少,磚砌櫥櫃尺寸一般多少

這裡也有個常用尺寸,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櫥櫃高度 一般750至850 長度 根據廚房情況 深度 一般400至600 櫃子門高度 一般600至750 寬度 一般300到500 合葉長度 一般40到50 寬度 一般30到40 拉籃寬度 一般300到400,高度 一般500到600 水槽距離臺邊延尺寸 一般...

做旋轉樓梯的尺寸多少比較合適,旋轉樓梯尺寸多少最好?

旋轉樓梯尺寸 基本標準 旋轉樓梯的尺寸最基本的標準是,樓梯的最高一級可以踏步到天花板的高度,應高於1.8米 樓梯的踏板長 1200mm。而欄杆的間距 小於12.5釐米。扶手高度應在85 90釐米之間。階梯的高度跟深度在15 18釐米之間。向左轉 向右轉 向左轉 向右轉 向左轉 向右轉 向左轉 向右轉...

酒櫃隔斷尺寸多少合適酒櫃隔斷的作用

酒櫃隔斷造型 如果房屋的面積大,選擇酒櫃隔斷就可以做的大氣一些,在酒櫃的周邊製作一些玻璃牆作為陪襯,豐富隔斷的視覺效果。房屋面積較小,選擇的酒櫃就可以要一些造型獨特佔地面積小的作為隔斷的主要構成效果。家裡面真的需要酒櫃擺放主人的美酒,就可以選擇一些華麗的酒櫃作為隔斷主體,再將自己的收藏酒擺在上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