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懷孕的後期出現胎兒枕後位,順產有哪些風險?

2023-02-16 03:05:10 字數 1442 閱讀 1511

1樓:永天說旅遊

順產的過程中,宮縮好還是有較大的成功幾率可以調整回正常的位置,這都是完全有可能的,並不是枕後位就一定需要剖腹產。當然枕後位順產也是存在一定的風險,順產的過程中,可能會出現宮縮無力導致產程加長,容易導致胎頭在軟產道中壓迫過久,可能引起顱內出血嚴重致死的情況。產婦產後大出血、產褥感染的可能性也會增加。

所以說枕後位並不是不可以順產,但順產存在著一定的風險,至於這個風險程度還是需要你的產科醫生根據你自身的情況幫你評估。

妊娠40周,即到了預產期,如果沒有合併症及併發症的情況下,在胎兒和母體骨盆相適應的情況下,即沒有明顯的頭盆不稱,便可以通過引道試產,在分娩的過程中,需要保證每一個環節都不能出問題的情況下,方可順利分娩。但是臉朝天看的情況。這種情況生產的時候胎兒的頭跟準媽媽的骨盆不能很好的適應容易出現難產的情況,但是有的時候胎寶寶在生產的過程中可以自己轉過來,順利生產,只是分娩速度相對變慢。

枕後位情況在順產時,會出現宮縮無力的情況,導致生產的過程變長,這就會增加孕媽媽們在分娩後出現大出血的情況,以。及宮內感染的可能性。把所有待產東西準備好去住院吧,你有足夠信心順產,具備順便條件,加油!

紅牛巧克力準備點,一定會順利生產。

這種情況不太建議順產,我媽媽群裡有兩個都是枕後位,一個順轉剖,一個最後醫生徒手進去調整位置。不過還是你的產檢醫生最權威,建議你聽醫生的,最後祝生產順利。當孕媽媽們生寶寶的時間過長,就有可能使新生兒頭皮出現水腫、血腫以及顱內出血,會大大增加新生嬰兒的死亡率。

2樓:幸福小豬豬

第一大出血,第二嬰兒窒息,第三產婦羊水栓塞,第四產婦的生命有危險,第五,孩子被卡住,取不出來。

3樓:一個

在生下來的時候特別的危險,因為出現胎兒枕後位這個時候在生產的時候特別的困難,而且還會出現宮縮無力的情況,生產過程也變得特別的長,而且還有很多的困難,容易感染很多疾病,在生產期間很容易大出血,感染子宮,而且還會出現難產的情況,導致寶寶窒息。

4樓:行樂樂樂行

風險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會導致宮口撕裂,而且很容易就會非常難產的情況,而且孕婦也需要忍受劇痛,而且也會造成細菌感染的狀況,而且也會影響生殖系統。

5樓:雙魚愛仕達

有很多的風險。會導致孕婦難產,從而造成一屍兩命。而且也可以導致孕婦被感染,而且孕婦的宮縮如果不規律的話,會導致寶寶窒息死亡。

6樓:花女士花捲

會出現宮縮無力的情況,導致生產的過程變長,這就會增加孕媽媽們在分娩後出現大出血的情況,以及宮內感染的可能性。

如果孕媽媽們生寶寶的時間過長,就有可能使新生兒頭皮出現水腫、血腫以及顱內出血,會大大增加新生嬰兒的死亡率。

7樓:王志剛剛剛

雖然可能會出現難產,也可能會出現感染或者是雙重摺磨,到一半的時候可能會去使用剖腹產。而且有著年齡的限制,最好是在24歲到28歲之間。否則屬於高齡產婦,可能會丟失自己的生命。

如果在超市買到藍莓,藍莓的籽能吃嗎

我敢肯定吃下去一定不會發芽!種子極小,可食率為100 藍莓,一種小漿果,藍莓的籽是可以食用的。藍莓 杜鵑花科越橘屬植 物 英文名稱 blueberry,意為藍色漿果,屬內杜鵑花科,越橘屬植容物。起源於北美,多年生灌木小漿果果樹。因果實呈藍色,故稱為藍莓。一種是低灌木,矮腳野生,顆粒小,含豐富花青素 ...

如果在刪手錶的錶盤,怎麼刪除錶盤的圖片?

首先請啟用屏點亮螢幕,然後用力按下螢幕,啟用錶盤操作介面,如圖所示 2 當進入錶盤更換介面時,我們可以通過左右滑動螢幕來選擇不同的錶盤,如圖所示 3 如下圖所示,如果想要所當前錶盤從選擇列表中刪除的話,請在錶盤一欄向上滑動,我這裡以刪除水母錶盤為例。4 接著可以看到有 刪除 選項,點選即可刪除當前這...

男人如果在外面有曖昧物件,會有怎樣的表現

男人如果在外面有曖昧物件,會有喜歡打扮,時不時照照鏡子,注重個人形象的表現,會對妻子有疏忽冷漠的狀態,總是刻意躲閃的狀態。他會對你變得冷淡愛理不理,有可能 還會因為小事經常爭吵。自己出門的次數會變多,而且更注重自己的形象。感覺有用請採納 男人如果在外有曖昧物件,回到家裡會精神煥發,愛乾淨利落,講究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