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什麼罵人的數字,罵人的數字有哪些

2023-02-16 02:10:12 字數 884 閱讀 4064

1樓:匿名使用者

428(死你爸)478(死ji ba) 沒了! 罵人的數字很少!

罵人的數字有哪些

表示罵人的數字?

2樓:陀燕侍祺

數字罵人是利用數字像某個字的口音來罵人。例如8899174意思是爸爸舅舅一起死。

怎樣用數字罵人理解數字罵人法

3樓:改樂語野涉

文明用語,禮貌對人,數字罵人,有損你的形象,降低自己的地位,顯得的缺少文化,希望能做到!數字罵人:146(要死了)250(二百五,傻瓜)274(你去死)428(死你爸)246(你死了)等。

4樓:段幹慧雲都懿

數字罵人舉例:154÷145×d2b(這個還有點字母,意思是:一事無成一無是處的二比,很常見了)還有什麼438(死三八)250(二百五),理解數字罵人百分之九十五都是諧音理解。

答的不好見諒。

數字代表什麼罵人的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54288(我是你爸爸) 018(滾尼瑪) 1748(你去死吧)250(沒腦子)

6樓:開了罐的可樂

2、古今中外沒有一個不罵人的人。罵人就是有道德觀念的意思,因為在罵人的時候,至少在罵人者自己總覺得那人有該罵的地方。何者該罵,何者不該罵,這個抉擇的標準,是極道德的。

所以根本不罵人,大可不必。罵人是一種發洩情緒的方法,尤其是那一種怨怒的情緒想罵人的時候而不罵,時常在身體上弄出毛病,所以想罵人時,罵罵何妨。

7樓:風紀

數字表達的意思,罵人的。

有什麼罵人會很傷人的句子,有什麼罵人很毒的句子

如果你的醜陋可以發電的話全世界的核電廠都可以停擺。這句話的毀滅性的很大的,你懂得 答題不易,望採納 為什麼要罵人呢?上不到他還自己生氣 最傷人的罵人話 有些事情該讓你知道了!天,是用來颳風下雨地 地,是用來長花長草地 我,是用來證明人類偉大地 而你 就是用來燉粉條地。我看你是 幼稚園程度的初中生,先...

罵人的古詩,關於罵人的古詩有哪些?

中國最早在諷刺詩要數 詩經 中的部分篇章 相鼠 相鼠有皮,人而無 內儀。人而無儀,不死何容為?相鼠有皮有齒,人而無止。人而無止,不死何俟?相鼠有皮有體,人而無禮。人而無禮,胡不遄死?聖人也罵人 孟子曰 楊氏為我是無君也 墨氏兼愛是無父也。無父無君,是禽獸也。關於罵人的古詩有哪些?平生文字為吾累,此去...

可以罵人的古詩,罵人的古詩有哪些?

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魯迅 清代 曹雪芹 紅樓夢 子孫中山狼,得志便猖狂。金閨花柳質,一載赴黃梁。還有清代 文映江 詠針 百鍊千錘一根針,一顛一倒布上行。眼睛長在屁股上,只認衣冠不認人。遠看兩隻腿,走近細還黑。見人直汪汪,原來是狗黑。罵人的古詩有哪些?1 詩經 相鼠 相鼠有皮,人而無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