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有罵人的意思嗎,呵呵是罵人的意思嗎

2021-03-04 00:35:33 字數 7379 閱讀 2421

1樓:手機使用者

沒用。表示冷淡或傻笑樣子或蔑視對方的意思。不過一般認為冷淡

2樓:西湖楊柳不解愁

一般不包含罵人的意思,想表達的是無語或者不想和你說話

3樓:最後的

沒有,但有 謙虛而無聊 的意思

4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只是有諷刺的意思

5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但是有點蔑視的感覺

6樓:冷箭殘夢飛雪

沒有 但我感覺有點鄙視

7樓:蒼美媛夷香

漢語內有變型罵人的意思,英語裡不曾遇見。

8樓:厚起雲奚亥

您好,在網際網路迅速發展特別是聊天工具和bbs的普及發展的情況下,「呵呵」這個詞被越來越多地打在網路,電腦螢幕上用來反映自己的表情。在用語中,有時表示敷衍,或者表示贊同,或者表示好笑,或者表示無奈,或者表示同情,有時也表示不想再聊下去,只是表達自己的一種感受,甚至於是無奈哀傷。現有「流言止於智者,聊天止於呵呵」的調侃。

在網路中,特別是宅圈的朋友對「呵呵」一詞較反感,覺得是在被敷衍、嘲諷、無語等意思。在網路大環境下,呵呵又衍生出來一種另類人身攻擊方式,等同於某些謾罵詞語。

呵呵是罵人的意思嗎?

9樓:熱詞課代表

你知道聊天中的「呵呵」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

10樓:樊霞律春

呵呵一般在普遍年齡稍微低下的孩子們的口頭禪。若是說有無罵人的意思,是真有的。目前在於諷刺的意味,呵呵的深層含義就是【我cao你麻痺】的意思。

11樓:釋來福嘉煙

說白了就是比較嫌棄的意思。但是有時候也表示在冷笑。有時候表示無聊。

但有的人就覺得這樣是在表示笑,畢竟個人的心裡怎樣想的都不一樣。但是對於我來說,我不喜歡呵呵這個詞,太複雜了,不好表達人真正的心境。

12樓:天文玉僧雁

呵呵就純粹是為了

應付一下

不是什麼罵人的意思

別人給你發資訊

你不想理他

或者不知道說什麼

但又不能失掉風度

只好回覆一個呵呵

13樓:延智普棋

有的人還不知道

所以他給你發了說不定也沒想表達這個意思

14樓:蘸醬油的芒果

「呵呵」,是笑聲的擬聲詞,表示意思需看語境,有時會產生誤解。

「呵呵」,表示嘲笑或譏諷,表示嘲諷別人無知,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和其它的詞語搭配使用。

「呵呵」,表示無語。

「呵呵」,表示罵著別人

「呵呵」,表示你想多了

在 網際網路迅速發展特別是聊天工具和bbs的普及發展的情況下,「呵呵」這個詞被越來越多地用在網路,電腦螢幕上用來反映自己的表情。當然,在手機簡訊裡同樣也得到了廣泛的使用。在用語中,表示單純的笑、淺笑、開心的笑,或表示嘲笑、諷刺,或表示好笑,或表示無奈,或是想結束本次的聊天,甚至是糊弄的笑。

但是也不能片面的理解,有時會產生誤解。

還有一種解釋為,一個呵字是敷衍,二個是冷汗,更多為無聊或刷屏,均為網路生產物。

15樓:琪葩女王

不是 可能是好笑 嘲笑 譏諷 無語 無奈 多種意思 不能片面理解產生誤解

16樓:裔巧曼俎經

呵呵不是罵人的意思,一般有表示高興的意思,比如女孩子有時候覺得呵呵噠比哈哈這樣豪爽的笑好一點,根據語意,有人也會覺得這是表示不屑於與對方交流的意思,或表示無奈

17樓:陶大連藻

去你媽了個逼的意思!簡寫成qnmlgbd!求採納

18樓:金秀梅斛卯

偶爾吧!但是有時候也是一種善意的笑。別把人任何人都想的那麼**好不好。

19樓:緱義潘娜蘭

呵呵有的是表示笑,有的是習慣,有的是去你馬勒戈壁

20樓:仍黛守從珊

呵呵不是罵人的意思,是網路用語.意思摻雜著無奈'無語,無言以對.

21樓:端麗芳表曄

呵呵,一般是?的意思。但近兩年有更普遍運用在「不屑,不在乎,不同意你的看法,他媽的」,還是要看對方的語境。我一般刻意避免用呵呵,怕對方誤會。

22樓:喜哲悉麗

沒有罵人的意思。有可能是表示笑,也有可能是無言以對,隨手打的~

23樓:史朝東樂安

嗯,就是個語氣詞,調節氣氛用的

24樓:甄倩璩斯年

大概有點不屑的意味吧。

25樓:生賜簡浦和

應該不是罵人的,很多時候感覺無語不知道說什麼好的時候,就會呵呵

26樓:洛闌皋翠梅

呵呵 是掩飾尷尬的意思

27樓:逮夏彤藩雪

呵呵這個兩個字特別有意思,他包羅永珍,幾乎呵呵可以代表一切的回答,既有嘲諷,又有羞辱,而且沒人說得清楚他為什麼是罵人的話

28樓:稽宛絲柔靖

出處不清楚了,但是意思我理解。就是屌絲和女神聊天,不管吊絲說什麼,對方都回他「呵呵」。吊絲還在那自說自話,能聊一兩個小時。

其他女生根本不願意理他。回他呵呵,就是敷衍。

後來人們就很討厭別人對自己說呵呵,時間長了就演變成有罵人的意思了。

*****==喜歡我的回答就請採納吧,有疑惑歡迎追問。*****====

29樓:赤楊烏浩波

有可能只是一種語氣詞呀

呵呵有罵人的意思嗎

30樓:農嫻冷彥珺

不是,是禮貌性的回答。**上別人發來「蒽蒽」或一些詞而你找不到回答的話就可以打「呵呵」

而有些時候你感覺對方說的話有些幽默,你也可以打「呵呵」讓別人知道你對這個話題感興趣。

總之不是罵人的

31樓:熱詞課代表

你知道聊天中的「呵呵」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

32樓:橋季晉春柏

不是罵人的話,

是一種說話的語氣,

如果聊天中,

對方經常發呵呵,

就是在敷衍你。

33樓:第五讓營婉

未必是罵人。也會有無趣或者無聊的意思,也會有可能代表他真的笑了。中二哥很難說,看你對他的瞭解吧

34樓:卞坤酆冉冉

呵呵。只是用來表達感情的,有開心,輕蔑,逗等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搜尋到時候你已經得罪了多少人?

36樓:落塵丶洛神

恨到極致用呵呵,愛到極致用麼麼

37樓:亢覓哈子丹

漢語內有變型罵人的意思,英語裡不曾遇見。

38樓:**女配配配

呵呵有時是去你媽了逼的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 比如 譏諷 冷笑

40樓:字多話說

應該不是罵人,是嘲諷,不屑的

41樓:心微笑愛飛揚

什麼意思,你問的是什麼啊

呵呵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是代表罵人的

42樓:◎非誠勿擾

本來是聊天的回覆語言,後來女神回覆屌絲總是"呵呵",網路流行開後,被進一步加工,現在在的大意是"你個傻x,腦殘的",表示對對方的不屑和漠視。

有時表示敷衍,或者表示贊同,或者表示好笑,或者表示無奈,或者表示同情。也可表示侮辱或諷刺的意思。現有"流言止於智者,聊天止於呵呵"的說法。

2023年,"呵呵"一詞當選網聊最傷人詞彙。你說一大堆,結果別人就一句呵呵,很傷人的,當別人吹牛裝逼的時候,你可以回覆一句呵呵。

43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呵呵不是罵人的意思,呵呵的意思很廣泛,如不屑一顧,如幸災樂禍,如不想搭理誰……都可以用呵呵表達。但還就真的沒有罵人的含義。

44樓:百度使用者

呵呵,意思為「去你馬勒戈壁」

45樓:爾康

就是,他對你的話表現出一種蔑視的心態,所以這時候的「呵呵」就不是字面意思了

46樓:女神黛西

"呵呵"可能就是代表對方很不爽的意思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代表敷衍,代表不想說話了的意思,這種回答最討厭

4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代表罵人的意思,有一種敷衍的意思。估計是心裡不爽吧,你說一堆,結果一句呵呵就完了,都會覺得不爽吧,感覺被忽略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諷刺別人或者是表示無語的意思

50樓:匿名使用者

言難倒不是你想上班注意安全刪了我的老婆不是你想上班

5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就是草泥馬的意思。

5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在古代表示的是豬叫的意思

5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諷刺別人的意思,一般被人們說成罵人的意思,其實不是

54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遇到呵呵時,第一反應不是罵人。我也從不用呵呵罵人,呵呵是什麼意思,你可以從對方的態度來決定。對方的呵呵到底什麼意思,輕笑,認同或是罵人,輕視也可取決你的心情,心態。

5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最初就是表示有點無語=_=,後來被告知屬罵人話語,我再也不敢發這個詞了,幸虧不是被罵才知道的。

56樓:金牛青愛德

意思是**,很不好的,最好別亂用

57樓:火箭隊2人組

只有智障才會覺得呵呵是罵人的

58樓:羅志成

呵呵是嘲諷詞,所以是罵人的

59樓:煽情王子

如果呵呵後面加一個大笑臉? 可能讓別人理解的意思就不是貶義的了.中國文字含義頗深

6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有一個隱藏的意思就是**

61樓:c驀然

呵呵我記得在某種時刻代表qnmlgb的意思。所以我特別煩別人用呵呵來聊天。感覺是對方對你的不尊重

62樓:風雨

現在呵呵的意思就是,草泥馬的意思 快手,抖音沒看過嗎,現在聊天最反感這個詞了

呵呵是什麼意思?有沒有罵人的意思?

63樓:匿名使用者

有,願意本來是好的,但之後形成了其它幾種意思,如下:

1.表達自己的笑容,卻給人以莫測高深的感覺。有時會讓人不明白是喜,是悲,是怒,還是樂,而讓人近乎崩潰。

呵呵也有時表示沒有話可說,或者對對方的話表示不置可否的時候使用呵呵表示自己在應和。

2.這種笑聲更多的是給 人一種嘲弄感,具有表達出對對方不屑,笑而不語的態度。

3.意義如今已多種多樣,有時僅僅表示同意,甚至可以是沒有意義。呵呵如今更多的是帶有冷笑,嘲諷的味道,抑或是炫耀,放鬆的心情。總之,是網際網路上的一個比較萬能的詞彙。

4.這一詞語已成為網路,簡訊,郵件,賀卡等媒介中常用的詞語。

5.在網路聊天時 有些人對對方表示不滿或者不知道該說什麼,就用「呵呵」兩個字應應急。

6.「女神的呵呵」這樣一說。女神用呵呵表達自己對屌絲的不屑與不理會的高貴冷豔態度。

7.表示一種無奈,對對方所說的、所做的事,明明知道他是騙你或隱瞞你的,你想攤牌卻不能攤牌的無奈。

8.一些人說出「呵呵"的時候,往往可能心中在謾罵著對方。

9.呵呵這個詞只有一個用處,用來以最大的效果激怒對方,踐踏對方全部的熱情,撕碎對方的靈魂,效果拔群,無可替代。

10.呵呵就是冷豔高貴玻璃心公主病的象徵……

11.呵呵是冷淡的總括,對人有一種鄙視的意境《也是90後人所謂的罵人的語句》。

64樓:熱詞課代表

你知道聊天中的「呵呵」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

65樓:炒米我愛你

呵呵!就是笑的意思!

沒有罵人的意思!

66樓:平衡懂嗎

『呵呵』諧音『赫赫』,釋義:{好男人},好男人往往招嘲笑招諷刺招謾罵招嫌棄,

起源於(♧◑ω◑)☞♡愛情公寓♡☜(◐ω◐♧)

呵呵是不是罵人的?為什麼?

67樓:熱詞課代表

你知道聊天中的「呵呵」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

68樓:冬天過後的故事

既是也不是

「呵呵」原指笑或微笑和開心的笑,也表示自己開心,是笑聲的擬聲詞。但在網際網路迅速發展特別是聊天工具和bbs的普及發展的情況下,「呵呵」這個詞被越來越多地打在網路,電腦螢幕上用來反映自己的表情。當然,在手機簡訊裡同樣也得到了廣泛的使用。

在用語中,有時表示敷衍,或者表示贊同,或者表示好笑,或者表示無奈,或者表示同情,有時也表示不想再聊下去,只是表達自己的一種感受。現有「流言止於智者,聊天止於呵呵」的調侃。在網路中,特別是宅圈的朋友對「呵呵」一詞較反感,覺得是在被敷衍、嘲諷、無語等意思。

網路大環境下,呵呵又衍生出來一種另類人身攻擊方式,等同於某些謾罵詞語

69樓:那一張情書

你想象下皮笑肉不笑是什麼樣就知道了

呵呵為什麼是罵人的?

70樓:熱詞課代表

你知道聊天中的「呵呵」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

71樓:下一秒遇見_你

出處不清楚了,但是意思我理解。就是屌絲和女神聊天,不管吊絲說什麼,對方都回他「呵呵」。吊絲還在那自說自話,能聊一兩個小時。

其他女生根本不願意理他。回他呵呵,就是敷衍。 後來人們就很討厭別人對自己說呵呵,時間長了就演變成有罵人的意思了。

*****==喜歡我的回答就請採納吧,有疑惑歡迎追問。*****====

72樓:闞白司徒瑩白

不一定是罵人的,一般要看錶情的。

如果眼神很輕蔑,說呵呵,那就真的是在輕視你。

如果是跟你很好的朋友,與你說話時,呵呵那就是有調侃的意思。

大絕大多數,說這個詞,就是不想在繼續話題。

這主要看當時的情況,對方的表情,還有心情了,才能判斷是什麼意思。

什麼算是罵人的話詳解,請問大家(呵呵)!是罵人的話嗎?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罵人的話 1 知道自己是飛機場走路就隱蔽點,別昂首挺胸生怕別人不知道似的。2 小巴狗,戴鈴鐺,晃啷晃啷到集上,想吃桃桃有毛,想吃杏杏又酸,吃個栗子面蛋蛋.3 北風又開始颳了,粗心的你總是這樣,每次都要我來提醒你多穿件衣服,可你也每次都不屑地回答說 我這麼厚的豬皮是幹嘛的?難道還怕那一點點小風嗎?4 ...

呵呵是什麼意思呵呵的特殊含義,呵呵有什麼特殊含義

一個是純開心的笑,還有冷笑,比較無語的笑用呵呵來表達。你知道聊天中的 呵呵 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一般都是表示無奈,無語,鄙視之類的。現在的呵呵具有諷刺意思,甚至有謾罵,sb的意思,諷刺,有時候相當於哼,很無語的意思 呵呵有什麼特殊含義 你知道聊天中的 呵呵 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嗎?在用語中,有時表示 敷...

呵呵的現代意思,呵呵的意思是什麼?

呵呵 原指笑或微笑和開心的笑,表示自己開心,是笑聲的擬聲詞。呵呵 一般表示高興的心情,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和其它的詞語搭配使用。在網際網路迅速發展特別是聊天工具和bbs的普及發展的情況下,呵呵 這個詞被越來越多地用在網路,電腦螢幕上用來反映自己的表情。當然,在手機簡訊裡同樣也得到了廣泛的使用。在用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