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流行那些歌?

2023-02-16 02:10:09 字數 802 閱讀 2625

1樓:影

犯錯---斯琴高麗/顧峰 斯琴高麗的傷心---斯琴高麗 得到你的人卻得不到你的心---歡子 愚愛--歡子愛到花開---田一龍 分愛---易欣 宇桐非-擦肩而過 對你還是放不下---長春蟲子 歡子-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謝軍-心在跳情在燒 海鳴威-你的承諾 張靚穎-畫心 歡子-懷念過去 田一龍-一定要愛你 張傑-明天過後 藍雨-最後一次的溫柔 鄭源-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怎麼會狠心傷害我 背叛(曹格) 無情的溫柔 一個人哭 如果愛下去 孤獨的花朵 為愛停留 等一分鐘 痛徹心扉 都是愛情惹的禍 曾經愛過你 殘忍的溫柔 我不後悔 一萬個理由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感動天感動地 擦肩而過(鄭源) 有沒有人告訴你 分手在秋天 忘了我忘不了你 天使的翅膀 左邊 坐上火車去拉薩 九公主 昆明湖 單車戀人 只欠秋天 青衣 海角七號 連哭都是我的錯 死心塌地 讓淚化作相思雨 威尼斯迷路 七月七日晴。

2樓:物昰亽鯡

我來幫您解答 呵呵 這些是我最近聽的歌 希望你喜歡 我自己寫的 決不是複製 我—^^穗墨痕跡。 的是正版的:《放棄你》-郭書瑤 《放手的勇氣》-劉欣 《漂流瓶》-張靚穎 《愛恨恢恢》-周迅 《記憶》-方力申 孫儷 《復刻回憶》-方大同 薛凱琪這幾首都是新歌 我這兩天都在聽,感覺還不錯 《看得最遠的地方》-張韶涵 《拾憶》-張翰 《謝謝你的愛2009》-後弦 《心的距離》-陳奕迅 這也是才出來的新歌 我聽過了 也還不錯 越聽越有味道 這些又是10月份這幾天才出來的比較好聽的新歌了:

《寂寞,好了》《你看不到的天空》《發光的簡訊》-蔡旻佑 《我陪你哭》 《坦白》《鑽石糖》《我們多久沒牽手》-蕭亞軒 《寂寞咖啡》蔡曉 王欣婷。

找那些流行勵志的歌,有點治癒系也不錯,有沒有

我的天空 南征北戰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楊培安 的一首我相信 當今最流行的勵志歌曲都有哪些?中文的話,追夢赤子心,奔跑等等 英文的話就很多了,比如亞當蘭伯特的what do you want from me和the original high 有沒有 系的中文歌曲,聽了之後很舒服 性的中覆文歌曲 明天,...

現在流行什麼歌

1.千山萬水 周杰倫 2.獨家記憶 陳小春 3.小太陽 4.紅遍全球 張學友 5.逃生 張信哲 6.愛在你傷口 任賢齊 7.隨夢而飛 陳慧琳 黎明 8.小小的夢想 孫儷 9.一點點 張娜拉 10.中華力量 羽泉 11.半情歌 元若藍 12.劍雪 何韻詩 鄭秀文 13.吻得太逼真 張敬軒 14.唱情歌...

現在流行什麼歌

周杰倫全新的奧運歌曲 千山萬水 超好聽的!還有馬天宇的新 飛也很好聽哦!你去聽聽看吧!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 清新風格的秒殺歌曲,讓你瞬間感受雨中踢踏的小浪漫 never again justin timberlake 賈斯汀經典抒情之作 sweet dreams beyonce 碧昂斯動感節奏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