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什麼歌

2023-01-12 23:25:24 字數 828 閱讀 3406

1樓:北書意

這是我的推薦,希望你能喜歡: 愛的供養【楊冪】 巧克力【許諾】 櫻花【鍾潔】 耀出彩【男才女貌】 it is ok[網路歌手】 最後一刻才明白【網路歌手】 柒月【網路歌手】 被拋棄的人【網路歌手】 四度空間【棒棒堂】 櫻花草【sweety】 大愛【何曼婷】 曾經的約定【by2】 魔情舞霸【大嘴巴】 和平分手【徐良】 gee【少女時代】 she【東方神起】 愛情碼頭【鄭源】 暖暖手【井柏然】 埋葬冬天【汪蘇瀧】 這些歌都還不錯啦,本人推薦,lz滿意別忘了採納,不滿意歡迎追問!!! ==來自【答之所問】團隊== 【本當に心底愛原創,請不要複製,謝謝合作】

2樓:天災

說一句我不走了 小5 2. 在回憶中死去 徐良 3. 永遠不聯絡 王子鳴 4.

一季的秋天 張政 5. 迷人的危險 dance flow 6. 不值得 夢飛船 許嵩的歌一般都是傷感的,我也愛聽 7.

無名指的等待 群星 9. 這是我給你的歌 網路歌手 10. 最後的晚餐 紀佳鬆 11.

想你了 孫青 12. 想起你就寫信 浪花兄弟 13 潛意識失憶 clown 14 幸福戀人 鄭源 15. 極海的另一邊 婧 16 你的爛藉口 喬洋 17 如果等待只能成為等待 網路歌手 18 難以啟齒的柔弱 兄弟小文 19 悲魂曲 free style 20.

溺水三千 周傳雄

3樓:首贏軍團

唱首歌因為思戀、愛一個人原來不易、痛由自取、痛愛…

4樓:手機使用者

旭日陽剛的 春天裡 徐亮的歌

5樓:灰機_小佑

年年流行聽 老歌 ,歌越老越好聽

今年流行什麼歌,近期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曲?

荊棘裡的花 fir 匿名的好友 楊丞琳 背對背擁抱 林俊杰 廬州月 許嵩 vae 娃娃臉 後弦等不到你 silence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黃鴻升 第幾個100天 林俊杰 失業情歌 胡彥斌 親愛的是我 梁文音錯覺 王露凝殘酷遊戲 衛蘭 等 王心凌等人 曹方 唯你懂我心 silence流星 夏河畫沙...

今年流行什麼顏色,今年流行什麼顏色

今年真的很流行各種介於藍色跟灰色之間的顏色,比如霧霾藍 煙燻灰 灰藍色等。只要你搭配得當就是流行,為什麼非要跟著報告的流行顏色走呢,不一定合適你。紫色,綠色,紅色,黃色 黑和白,永遠不會落伍的顏色!這可不一定哦 那你喜歡什麼了 2006年流行白色,相信我!黃色和白色 是永遠不變的主題 今年夏天的裙裝...

今年流行什麼髮型,今年流行什麼髮型照片

黑色的頭髮做了二八分偏分之後,這款中長髮髮型,給方臉的人帶來的氣質也十分特別。穿簡單韓版衛衣的造型,偏分過肩發發型,用了雙肩背也搭配了好的造型。今年流行什麼髮型 今年流行什麼髮型 內卷的齊肩髮型,搭配上偏分的劉海設計,勾勒出完美的臉型,輕鬆提升氣質,棕色的染髮也顯得很有時尚感。今年最後流行什麼髮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