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流行什麼歌

2023-01-10 09:25:13 字數 626 閱讀 1709

1樓:扈曼綠

最新流行歌曲 戀愛新手-bobo 眼淚是魔鬼-藍雨 說一聲感謝-劉承俊 原諒我一次-歡子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王恩琦-李承炫 我在那角落患過傷風-馬建濤 如果愛早些說出來-山野 其實我介意-小雪.漢洋 第七封信/情書 浪漫窩-弦子 棉花糖-至上致合 一個人的冬天-陳楚生 everyhing-王力巨集 深深愛過你-薛之謙 未見面說再見-網路歌手 在我心中從此永遠有個你-辦桌二人組 唱情歌的人-東來東往.tonight-東來東往 沒有人比我更愛你-王箏.

陽光變成淡藍色-王箏 越單純越幸福-王箏.西安愛情故事-王箏 今年流行歌曲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海嗚威 無情的溫柔-鄭源 不願看到你流淚-高進 不要連分手都騙我-劉奕衡 彩虹天堂-劉耕巨集 我的主題曲-江語晨 請你說愛我-易欣 被愛傷害以後-東來東往 淚的告白 別再對我說抱歉-牧仁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鄭源 愛上不該愛的人-宇桐非 最心疼的只有你-張振宇 風飛花-張振宇 愚愛-歡子 愛上你錯了嗎-小虎 想到的和做到的-馬天宇 愛上你等於愛上了錯-張振宇 蝴蝶的眼淚-陽一 對不起我愛你-蔡淳佳..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宇桐非..

擦肩而過-宇桐非. 多情的我遇上絕情的你-小虎. 愛已不在-高進.

愛上你這樣的情人-雷龍.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宇桐非

現在流行什麼歌

1.千山萬水 周杰倫 2.獨家記憶 陳小春 3.小太陽 4.紅遍全球 張學友 5.逃生 張信哲 6.愛在你傷口 任賢齊 7.隨夢而飛 陳慧琳 黎明 8.小小的夢想 孫儷 9.一點點 張娜拉 10.中華力量 羽泉 11.半情歌 元若藍 12.劍雪 何韻詩 鄭秀文 13.吻得太逼真 張敬軒 14.唱情歌...

現在流行什麼歌

周杰倫全新的奧運歌曲 千山萬水 超好聽的!還有馬天宇的新 飛也很好聽哦!你去聽聽看吧!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 清新風格的秒殺歌曲,讓你瞬間感受雨中踢踏的小浪漫 never again justin timberlake 賈斯汀經典抒情之作 sweet dreams beyonce 碧昂斯動感節奏新作...

現在最流行誰的歌?現在最流行的歌是什麼

女生最愛飛輪海了哦!哈哈 流行飛輪海的歌!現在流行的都是一些單曲!比如 韓晶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自己喜歡聽的就是流行的!周杰倫算是一個了。不過韓國的super junior 也超賺哦。尤其是現在面向中國發展的由韓庚帶隊的super junior m也是有很多的粉絲,至於歌曲嘛,就看你喜歡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