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強自己的軍事才能?請幫幫忙,實在看不下去了,怏怏大國被小小的越南欺負,我要提升我的軍事才能打

2023-01-10 09:25:14 字數 768 閱讀 9679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之間的關係不是簡單的打打殺殺,應該是受國家之間的力量對比決定和國際間的各個國家結盟關係影響的。

相信國家領導層會做出正確的對國家最有利的反應。

簡單層面上的中越之間的關係應該是中國強越南弱,但美國等國際勢力的介入讓這一關係複雜化了。

說道底,應該是中國的國家實力在該地區的影響力被美日等國家的影響力干擾了。中國不應該簡單的對越南打打殺殺,戰略上應該是儘量不和越南發生直接的衝突,即使發生衝突也要是處於中國可控制的範圍,免得讓敵國得逞。中國正確的反應應該是到美洲去,到美國的後院去發展和古巴,委內瑞拉等和美國關係不好的國家的關係,以牽制美國的力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怏怏大國被小小的越南欺負

中國被越南欺負,你腦子沒壞吧!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從來都是中國在欺負越南,別隻是隻聽美國越南在說什麼,關鍵是要看他們在做什麼,而中國又在做什麼,中國從來就是外交上說一套,桌子底做的卻是另外一套,出手那是又準又狠,只做不說,中國腹黑啊!

就好比981鑽井平臺在西沙中建島作業,那是直接在越南心窩捅刀子的動作啊,越南能不跳起來?只是在中國強大的軍事力量面前無可奈何而已,只能在嘴上放放狠話找回些面子!美國要在南海和周邊國家聯合軍演,能對中國產生什麼影響?

只不過隔靴搔癢,順便噁心一下中國而已!

中國在桌底下連美國都敢去捅刀子,更何況區區越猴,根本就沒放在眼裡,隨便動他一下就求爺爺告奶奶的了!看到祖國這麼流氓,我就放心了!

3樓:電子微電流

首先,,你是在幹嘛?

英語的問題請幫幫忙

1全部8 00 a.m.date daniel at m記事本要簡潔寫明計劃 通常是時間 事件 參與人物 地點幾點 銷售會議 市場部經理們 第一會議室幾個人稱代詞做主語時,一般是第二,三人稱在前,第一個在後,we除外you and i you,he and i he and i he and she...

智商高的請幫幫忙

給那些分還出這麼多問題 1 把一隻香掰成另一隻香的4分之3.兩隻香同時點著.當這隻香燃燒成另只香的3分只2時.時間剛好是15分鐘.3 是馬虎人的問題,不要把27與2相加.4 一人一隻分就對了.8 4個 1 那一根取一半,再燒到一半就是15分鐘 2 兩個是半歲一個是12歲,因為只有不到半歲的才沒有黑頭...

請懂法的朋友幫幫忙

不可以退還了,還是可以保修的。退不打可能了,可以換。如果你沒損壞過這就屬於質量問題了 這只是一般的民事行為啦 這主要還是靠協商的好 你看看你買手機時,那個發票上怎麼說,看看上面寫的是多少日內可以退換手機 也可以聽聽商家的意見,最後商家要真是騙你的不想給你換你再說 孩子多大了?如果是完全的民事行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