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雞蛋湯的步驟,西紅柿雞蛋湯的製作方法

2023-02-16 01:55:10 字數 5806 閱讀 1680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西紅柿 半斤。

雞蛋 2個。

蔥 適量。姜 適量。

蒜 適量。香油 適量。

雞精 適量。

鹽 適量。油 適量。

方法/步驟。

雞蛋處理,把雞蛋磕到碗裡,用筷子使勁攪打,把蛋黃和蛋清混合均勻為止請點選輸入**描述。

西紅柿洗淨,切成塊狀;蔥,姜,蒜切碎。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預熱,加入油,油燒熱後,把蔥,姜,蒜放入,爆香請點選輸入**描述。

把前面準備好的西紅柿放入,翻炒,炒至西紅柿變軟,流汁,加入清水(要沒過西紅柿)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火燒開,把準備好的雞蛋慢慢倒入。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入鹽和雞精,繼續煮一會,撒上香油起鍋即可;西紅柿雞蛋湯大功告成!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生活問題導師高潔

回答第四步:等蛋花成型後,淋入幾滴香油,稍煮片刻,撒上蔥花,即可出鍋享用了。[比心][比心][比心][鮮花][鮮花][鮮花]

3樓:文

番茄雞蛋湯,做法簡易、味道可口、營養豐富,是一道十分受歡迎的菜餚。

做法:1、將西紅柿去蒂洗淨,然後切2mm的薄片。

2、蔥薑蒜洗淨切好備用。

3、加水放入西紅柿燒開,依據個人口感(西紅柿軟硬度)控制時間。

4、煮西紅柿的同時,將雞蛋在碗中調勻。

5、往鍋中倒入蛋液(邊加邊不停在鍋中攪拌),加雞精和5-6滴香油完成。西紅柿雞蛋湯的雞蛋必須加澱粉調勻,否則雞蛋會呈現棉絮狀。不僅影響美觀,而且降低口感。

營養價值:1、番茄紅素可大大改善**過敏症,消除因**過敏而引起的**乾燥和瘙癢感,令人感覺輕鬆愉快。

2、番茄紅素大量存在於體內各種黏膜組織,長期服用可以改善各種因體內黏膜組織破壞而引發的各種不適。如干咳、眼睛乾澀,口腔潰瘍,保護胃腸道黏膜組織等。

3、番茄紅素還具有極強的解酒作用。酒精在人體內的代謝過程主要是氧化還原反應,會產生大量的自由基。平時服用番茄紅素,可以增加酒量;喝酒前服用,解酒效果顯著,可以減輕酒精對肝臟的損傷;而醉酒後服用,可以減輕頭痛、嘔吐等醉酒症狀。

4、番茄紅素還具有預防骨質疏鬆、降血壓、減輕運動引起的哮喘等多種生理功能。

5、番茄紅素沒有任何***,非常適合長期保健服用。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

主料西紅柿。

1個雞蛋。1個輔料。

香油適量。雞精適量鹽適量。

姜適量蔥適量。

蒜適量酸鹹口味燒工藝。

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步驟。

1西紅柿洗淨。

2切成滾刀塊。

3蔥、姜、蒜切碎。

4雞蛋磕到碗裡。

5把雞蛋攪拌均勻。

6鍋裡放油,六成熱放入蔥、姜、蒜翻炒。

7放入西紅柿翻炒。

8新增少許涼水和鹽。

9開鍋後倒入雞蛋液片刻,放入雞精和香油,即可出鍋。

0 10盛入碗中。

5樓:優秀的才才

美美的雞蛋湯是家常飯菜必不可少的菜餚。製作雞蛋湯的步驟如下:

首先熱火鍋,把切好的西紅柿放進鍋裡翻炒一下。

然後放入適量的水,並將水燒開。

接著等水燒開後關火,把打好的雞蛋液倒入水中,放入調味料攪拌均勻即可。

這樣,一鍋美味的西紅柿雞蛋湯就做好了。

6樓:來自天險河膽大的寒蘭

西紅柿雞蛋湯的步驟。首先把西紅柿洗乾淨切片。起鍋燒油。

把西紅柿片放到鍋裡。炒至軟爛。放水。

放點蠔油。放點雞精。放點生抽。

少許鹽。開鍋以後。撇去浮沫。

碗裡打上一個雞蛋把雞蛋打散。在輪入鍋中。開鍋馬上必火。

一個美味的西紅柿雞蛋湯就出鍋了。

7樓:詹採

西紅柿炒雞蛋步驟,首先把雞蛋炒好盛出,然後再炒西紅柿,等到西紅柿炒出湯汁,在放入雞蛋。放蠔油,鹽少許,糖,翻炒均勻即可。

8樓:一問時代

西紅柿雞蛋湯的步驟:1、西紅柿翻炒至熟。2、加水燒開。3、淋入蛋液。4、 澱粉勾芡,加入香菜、香油、鹽。一鍋營養美味雞蛋湯就做成了。

9樓:蠢萌小咕嚕

先煎雞蛋,然後放入西紅柿一起巴拉,巴拉巴拉就出鍋了。

西紅柿雞蛋湯的製作方法

10樓:網友

西紅柿雞蛋湯。

準備食材:西紅柿、雞蛋、食鹽、玉米澱粉、食用油。

西紅柿清洗乾淨,鍋中燒開水,西紅柿花十字刀,水開後關火,將西紅柿放進開水鍋中,燙半分鐘,撈出後趁熱撕掉外皮,半分鐘就可以了,別燙時間太久影響口感。西紅柿皮有營養,但是為了湯更加的美觀,口感更好,所以我會去掉外皮。

炒鍋中燒熱,加少許食用油,燒熱後,倒入切好的西紅柿,開大火將西紅柿汁炒出來,可以撒少許食鹽,這樣更有利於大量出汁。

然後倒入適量清水,大火煮開。

碗中打入雞蛋攪拌均勻待用,這個時候,並不是直接倒入雞蛋液,而是在此之前多做一步,這樣才能出現漂亮的蛋花。

小碗中倒入少許玉米澱粉,加一些清水攪拌均勻待用,鍋裡的水燒開後,撒適量食鹽調味,可以嚐嚐味道,合適就好,不要太鹹了。

燒開後,將水澱粉倒入鍋中,攪拌均勻。再調小火,用筷子開始攪動西紅柿湯,朝著同一方向攪動,這個時候淋入蛋液,慢慢地就會出現蛋花了,是絮狀的蛋花漂浮在湯麵上,非常漂亮,再開大火十幾秒關火。

這樣一鍋美味的西紅柿雞蛋湯就做好了,出鍋後,還可以撒點蔥花點綴,喝起來真舒服。

11樓:魯姐美食

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西紅柿去皮切丁,準備300克麵粉,一個雞蛋加入清水,攪拌成糊,鍋少油爆香蔥白,加入蕃茄炒蛋,加入適當的水和麵糊 ,倒入雞蛋液,鹽雞精。

12樓:網友

西紅柿雞蛋湯,這樣做湯汁濃郁,好喝。

13樓:c小廚是我

如今物價飛漲的情況下,西紅柿雞蛋湯可謂是物美價廉的產物,它不僅製作方便,而且還營養豐富。

14樓:尉典

西紅柿雞蛋湯詳細講解教程。

15樓:耿鈮

30秒教你做西紅柿雞蛋湯。

16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西紅柿雞蛋湯這麼做清淡又好喝。

17樓:四姐愛做美食

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把西紅柿切塊,鍋中倒入水,然後把西紅柿倒入熬製加入調料,然後再打入一個雞蛋,熬15分鐘。

西紅柿雞蛋湯步驟

18樓:小管家美食

西紅柿蛋湯看似簡單,但是很多人做出來,湯不濃稠,要想把西紅柿做的濃稠,需要在炒的時候,把裡面加一些食用鹽。

19樓:生活領域縱橫家

1、食材:西紅柿2個、雞蛋1個、香蔥適量、鹽適量。2、把西紅柿洗乾淨,放入開水中滾幾下,把皮去掉。

把西紅柿切小片備用。3、雞蛋打成蛋液,香蔥洗乾淨切末備用。4、鍋燒熱,加入適量油,油熱後把西紅柿倒入鍋中翻炒。

5、把西紅柿炒出汁,西紅柿的酸味炒出來,這樣煮出來的湯更好喝。6、鍋中倒入開水,大火煮湯,把蛋液倒入鍋中,蛋液凝固後,蔥末和鹽入味調味即可。

1、準備材料:雞蛋100克,番茄150克,澱粉5克,雞精2克,大蒜5克,大蔥5克。2、番茄切塊,雞蛋磕入碗攪勻;3、澱粉加水調開,蒜瓣切片備用;4、炒菜鍋放少量的油,然後放蒜片;5、待出香味,放番茄翻炒到皮軟出汁,放適量的水、雞精、鹽炒勻;6、水開了慢慢把溼澱粉倒進鍋中,並不停攪動;7、鍋再次開後,用筷子攪拌著雞蛋慢慢轉著倒進去;8、再次開鍋即可關火,裝湯盆,撒蔥花。

1、準備材料:雞蛋100克,番茄150克,澱粉5克,雞精2克,大蒜5克,大蔥5克。2、番茄切塊,雞蛋磕入碗攪勻;3、澱粉加水調開,蒜瓣切片備用;4、炒菜鍋放少量的油,然後放蒜片;5、待出香味,放番茄翻炒到皮軟出汁,放適量的水、雞精、鹽炒勻;6、水開了慢慢把溼澱粉倒進鍋中,並不停攪動;7、鍋再次開後,用筷子攪拌著雞蛋慢慢轉著倒進去;8、再次開鍋即可關火,裝湯盆,撒蔥花。

20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西紅柿雞蛋湯這麼做清淡又好喝。

21樓:耿鈮

30秒教你做西紅柿雞蛋湯。

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

22樓:擴音機詹瘴

準備所用材料(西紅柿2個,雞蛋2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2.將2個西紅柿削皮備用。

3.將1個西紅柿用刀切成小丁,剩下一個備用。

4.將雞蛋打入碗中。

5.用乾淨筷子或打蛋器打散成蛋液。

6.鍋中倒入油,大火加熱,放入西紅柿煸炒。

7.炒至西紅柿出紅湯後,倒入開水繼續用大火煮至湯色變紅。

8.將剩下的另一個西紅柿切開放入料理機中。

9.加適量清水後按下按鍵打成西紅柿汁。

10.將處理好的西紅柿汁倒入煮開後的番茄湯。

11.再次煮開後將蛋液打螺旋倒入,這時不要攪動湯,待雞蛋液成蛋花狀後再緩緩把蛋花攪勻。

12.最後加適量鹽調味,盛起時撒上香菜或蔥花即可。

將香菜和香蔥洗淨去除根部,把西紅柿去皮,對半切開後去蒂,再切成塊。雞蛋打散成蛋液備用。

鍋中倒入油,大火加熱,待油7成熱時候,放入西紅柿煸炒,直到西紅柿出紅湯後,倒入開水繼續用大火煮,煮約2分鐘,直到到湯色變紅。

調入鹽攪勻,淋入水澱粉沿著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勾芡,然後淋入蛋液,出鍋前倒入香油即可。

湯盛入碗中後,撒上蔥花和香菜,不愛吃的可以不放。

23樓:耿鈮

30秒教你做西紅柿雞蛋湯。

24樓:尉典

西紅柿雞蛋湯詳細講解教程。

25樓:網友

西紅柿雞蛋湯這樣做,超級好吃。

26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西紅柿雞蛋湯這麼做清淡又好喝。

做番茄雞蛋湯的步驟詳細

2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1將番茄切成小塊。

2放盤子裡備用。

3蔥花只用蔥葉。

4切成蔥花碎放盤中。

5熱鍋倒適量油。

6下入西紅柿翻炒。

7翻炒至西紅柿出紅汁。

8倒入適量清水 約三碗的量。

9雞蛋磕入碗裡。

10打散了備用。

11開鍋均勻滴淋上雞蛋液。

12倒入醬油 鹽 胡椒粉。

13淋香油 撒香菜 蔥花。

14一道美味的番茄雞蛋湯就做好了!

15我是倍兒奶奶,來香哈一起交流吧!

28樓:your大頭兵

西紅柿蛋花湯,那是家家戶戶一道最家常的湯,特別是孩子更喜歡喝,酸酸甜甜真開胃,學會這個技巧,湯不僅好喝顏色又漂亮,首先準備西紅柿和雞蛋,把西紅柿切成小丁,或者用開水燙一下去皮再切成小丁。

然後將雞蛋放入碗中,一個方向攪動,儘量攪的散一些,攪好備用再準備一些蔥,洗淨切好備用。

碗中放入10克土豆澱粉,放入50克清水攪勻備用鍋熱倒油,蔥花倒入爆香。

倒入切好的西紅柿翻出湯汁,加少許白糖去除多餘的酸,倒入適量清水燒開燒開以後倒入澱粉水先勾芡一下,再次燒開慢慢倒入雞蛋液最後淋上香油,適量的鹽、雞精調味,盛入碗中撒上香菜即可,一道簡單又美味的雞蛋湯就做好了,這樣的西紅柿雞蛋湯蛋花均勻,湯汁濃郁。

家常西紅柿雞蛋湯步驟

29樓:耿鈮

5分鐘搞定西紅柿雞蛋湯。

30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西紅柿雞蛋湯這麼做清淡又好喝。

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要簡單點的,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好喝

把西紅柿用開水燙一下,然後用泡在涼白開,待西紅柿皮裂開然後把西紅柿皮剝了 2起油鍋,把西紅柿肉 不要切,刀的氧化鐵會把裡面的維生素氧化 放到鍋裡用鍋鏟壓碎 3另燒開水,放入碎西紅柿肉,燒開,加入適量的鹽和糖,熄火,把打勻的蛋液緩緩地倒入湯中,記住哦,倒的時候要控制蛋液細細地打螺旋倒入,這時不要攪動湯...

怎樣做西紅柿雞蛋湯,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2種方法

方法一製作食材 雞蛋 西紅柿 黃瓜 香菜 香油 蔥花 生薑 西紅柿雞蛋湯 西紅柿雞蛋湯 製作流程 1 西紅柿洗淨切塊,黃瓜洗淨切片,雞蛋打勻。2 鍋中加水,放入生薑2片一起煮。3 水開後加西紅柿,再開轉小火放入黃瓜,加少許鹽,把雞蛋倒入,關火。關火前可點入幾滴香油 方法二番茄500克 切小塊 雞蛋兩...

豆腐西紅柿蛋湯怎麼做,西紅柿豆腐雞蛋湯的做法大全

主料main 豆腐150克 西紅柿1個 雞蛋1個 香菜1根 金針菇80克2人份輔料others 油適量 蔥適量 生抽1勺 鹽適量 澱粉適量豆腐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步驟step 豆腐西紅柿雞蛋湯的步驟。金針菇洗乾淨切段,香菜切碎,蔥切片備用。步驟step 豆腐西紅柿雞蛋湯的步驟。豆腐切成小塊,西紅柿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