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z1超頻怎麼調急 5,玩h1z1總顯示超頻,怎麼解決

2023-02-15 18:05:06 字數 3263 閱讀 89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超頻,這是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沒有設定對,液晶顯示器的重新整理頻率一般59.9hz或者60hz,你去看看遊戲的重新整理頻率設定是不是出問題了

大佬們,h1z1怎麼解決,進去就超頻?

2樓:醉殤灬神

1、在關機狀態下,按照**中的頻率進行設定。

2、重新開機後,電腦即可正常啟動並穩定執行。

電腦的超頻就是通過人為的方式將cpu、顯示卡等硬體的工作頻率提高,讓它們在高於其額定的頻率狀態下穩定工作。以intelnbsp;p4cnbsp;2.4ghz的cpu為例,它的額定工作頻率是2.

4ghz,如果將工作頻率提高到2.6ghz,系統仍然可以穩定執行,那這次超頻就成功了。nbsp;nbsp;cpu超頻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提高cpu的工作頻率,也就是cpu的主頻。

而cpu的主頻又是外頻和倍頻的乘積。例如一塊cpu的外頻為100mhz,倍頻為8.5,可以計算得到它的主頻=外頻×倍頻=100mhz×8.

5nbsp;=nbsp;850mhz。nbsp;nbsp;提升cpu的主頻可以通過改變cpu的倍頻或者外頻來實現。但如果使用的是intelnbsp;cpu,你儘可以忽略倍頻,因為intelcpu使用了特殊的製造工藝來阻止修改倍頻。

amd的cpu可以修改倍頻,但修改倍頻對cpu效能的提升不如外頻好。nbsp;nbsp;而外頻的速度通常與前端匯流排、記憶體的速度緊密關聯。因此當你提升了cpu外頻之後,cpu、系統和記憶體的效能也同時提升了。

cpu超頻主要有兩種方式:nbsp;nbsp;nbsp;nbsp;nbsp;nbsp;一個是硬體設定,一個是軟體設定。其中硬體設定比較常用,它又分為跳線設定和bios設定兩種。

nbsp;nbsp;1.跳線設定超頻nbsp;nbsp;早期的主機板多數採用了跳線或dip開關設定的方式來進行超頻。在這些跳線和dip開關的附近,主機板上往往印有一些**,記載的就是跳線和dip開關組合定義的功能。

在關機狀態下,你就可以按照**中的頻率進行設定。重新開機後,如果電腦正常啟動並可穩定執行就說明我們的超頻成功了。nbsp;nbsp;比如一款配合賽揚1.

7ghz使用的intelnbsp;845d晶片組主機板,它就採用了跳線超頻的方式。在電感線圈的下面,我們可以看到跳線的說明**,當跳線設定為1-2的方式時外頻為100mhz,而改成2-3的方式時,外頻就提升到了133mhz。而賽揚1.

7ghz的預設外頻就是100mhz,我們只要將外頻提升為133mhz,原有的賽揚1.7ghz就會超頻到2.2ghz上工作,是不是很簡單呢:

)。另一塊配合amdnbsp;cpu使用的vianbsp;kt266晶片組主機板,採用了dip開關設定的方式來設定cpu的倍頻。多數amd的倍頻都沒有鎖定,所以可以通過修改倍頻來進行超頻。

這是一個五組的dip開關,通過各序號開關的不同通斷狀態可以組合形成十幾種模式。在dip開關的右上方印有說明表,說明了dip開關在不同的組合方式下所帶來不同頻率的改變。例如我們對一塊amdnbsp;1800+進行超頻,首先要知道,athlonnbsp;xpnbsp;1800+的主頻等於133mhz外頻×11.

5倍頻。我們只要將倍頻提高到12.5,cpu主頻就成為133mhz×12.

5≈1.6ghz,相當於athlonnbsp;xpnbsp;2000+了。如果我們將倍頻提高到13.

5時,cpu主頻成為1.8ghz,也就將athlonnbsp;xpnbsp;1800+超頻成為了athlonnbsp;xp2200+,簡單的操作換來了效能很大的提升,很有趣吧。2.

bios設定超頻nbsp;nbsp;現在主流主機板基本上都放棄了跳線設定和dip開關的設定方式更改cpu倍頻或外頻,而是使用更方便的bios設定。nbsp;nbsp;例如升技(abit)的softmenunbsp;iii和磐正(epox)的powerbios等都屬於bios超頻的方式,在cpu引數設定中就可以進行cpu的倍頻、外頻的設定。如果遇到超頻後電腦無法正常啟動的狀況,只要關機並按住ins或home鍵,重新開機,電腦會自動恢復為cpu預設的工作狀態,所以還是在bios中超頻比較好。

nbsp;nbsp;這裡就以升技nf7主機板和athlonnbsp;xpnbsp;1800+nbsp;cpu的組合方案來實現這次超頻實戰。目前市場上bios的品牌主要有兩種,一種是phoenix-awardnbsp;bios,另一種是aminbsp;bios,這裡以awardnbsp;bios為例。nbsp;nbsp;首先啟動電腦,按del鍵進入主機板的bios設定介面。

從bios中選擇softnbsp;menunbsp;iiinbsp;setup,這便是升技主機板的softmenu超頻功能。進入該功能後,我們可以看到系統自動識別cpu為1800+。我們要在此處回車,將預設識別的型號改為usernbsp;define(手動設定)模式。

設定為手動模式之後,原有灰色不可選的cpu外頻和倍頻現在就變成了可選的狀態。如果你需要使用提升外頻來超頻的話,就在externalnbsp。

如何有效解決fps問題,最有效的還是超頻,h1z1

3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h1z1更吃顯示卡和記憶體,cpu再超也是然並卵~

h1z1超頻顯示 怎麼辦 檔案也找不到 100

5樓:

顯示器超頻還是頭回聽說 是不是硬體出問題啊 而且重新整理率60和75差別不大 你不可能自己變成120把 換個顯示器試下

h1z1第一回進去就顯示超頻,啥意思啊,

求求各位單機遊戲老司機,請教如何才能最大化優化h1z1。但斗膽一問,如何才能照顧畫質。

6樓:赤紅熱血丶

n卡先這個設定不行 你配置不高沒什麼好辦法

問一下大家,本人最近在玩h1z1,1070的顯示卡 ,打算換個144hz的顯示器,請問帶得動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144hz顯示器,但能不能使用到144hz重新整理率,就難度大了,

你的cpu效能如果是i5/i7四核帶字母k,可超頻版本,超頻到4.5g主頻,搭配上gtx1070,遊戲幀率最低能夠達到144hz,那麼就可以勾選與顯示器同步的選項,讓遊戲平穩鎖定執行在144hz上,

如果你當前顯示器,玩遊戲幀率達不到144hz,就只能降低特效滿足新144hz顯示器需要了。

為什么我玩h1z1特別卡,為什麼我玩H1z1特別卡?

顯示卡問題吧 請採納。如果不是電腦的問題是網路的問題,那就需要開一個加速器了,不然玩的太鬧心了,你下一個網易uu加速器 就行了,1.首先,檢視是否優先使用獨立顯示卡,如果開遊戲時電腦設定使用的是整合顯示卡那卡頓也很正常。2.其次,確定使用獨顯的情況下檢視顯示卡驅動是否需要升級,驅動是否為最新 3.如...

H1Z1的兩個版本有什麼區別,h1z1在steam上的3個版本分別有什麼區別啊。

steam目前有兩個版本 h1z1 king of the kill 殺戮之王 h1z1 just survive 僅求生存 第一個版本h1z1 king of the kill 殺戮之王 節奏較快。h1z1 king of the kill 殺戮之王 是有官方中文的,大家可以看到很多主播玩的其實就...

這電腦的配置可以流暢玩吃雞或者h1z1嗎

標準如下 1 作業系統 64位的windows7 windows8.1以及windows10都是可以來玩這個遊戲的,如果是32位作業系統的,有可能是不能進入去體驗遊戲的,這裡值得一提的是蘋果系統是不能玩遊戲的。2 處理器 遊戲官方給出的處理器配置是i3以及amd的,所以像雙核,多核什麼i5和i7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