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智慧電視停在logo 刷機按鍵無反應

2023-02-15 11:40:08 字數 2529 閱讀 9442

1樓:一口吞蛋撻

刷錯了吧,你可以到歡視網問一下,那裡有很多智慧電視的玩機高手呢,會解決這個問題。

康佳智慧電視刷機遇到的奇怪問題。

2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系統bug吧,可以嘗試重新刷機,或者恢復出廠再刷機。

4樓:一光年一

這個你還是問問官方吧

5樓:網事飄散

只有試試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一般在電視設定裡)!!

康佳電視停留在開機畫面上,進不去系統怎麼處理?

6樓:掌上通網天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需要檢視自己電視側面條形貼紙碼,如下圖所示:

在康佳電視平臺或料號檢測平臺查詢:

在康佳電視平臺或料號檢測平臺查詢:

更多2條

7樓:陳老師的生活小百科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能是兩方面原因導致的,建議分別處理:

一、如果顯示升級10分鐘,還沒有重新啟動,一般為系統升級失敗。

解決方法是:可以嘗試關機重啟試試,如果能正常顯示電視介面,可以重新選擇升級操作;如果關機後,無法重新啟動,建議聯絡康佳售後丄門檢測處理。

二、數字訊號故障導致

數字電視的訊號總是顯示正在啟動程式,說明機頂盒正在啟動中,使用者只需耐心等待一兩分鐘即可,如果長時間仍停留在該畫面則表明機頂盒已經宕機。

解決方法如下:1、系統問題導致宕機的,可以先將機頂盒斷電,再接通電源開機,即可恢復正常。如果重啟多次仍無法解決的,建議聯絡機頂盒的售後服務對機頂盒進行刷機,輸入新系統後即可解決宕機問題。

提問售後服務**是多少?

回答400 880 0016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

更多8條

8樓:數碼達人賈鵬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1、首先排除是遙控關機(待機),可以到電視前用手隨意的按壓面板按鍵(通常是頻道鍵),如果可以開機就確認是,如果每次都這樣的話,就需要找個熟悉點兒的人過去調整下相關控制就可以解決問題。

2、開機時側耳在喇叭旁邊聽聲音,如果開機後沒有發現任何反應,則機器需要送專業維修點去修理,一般不建議自己在家弄,除非懂無線電知識。

3、如果是crt電視機,判斷的方法就更多,手靠近螢幕感受汗毛的動感情況確定電視機是否進入共組狀態、指示燈顏色轉化等。

更多1條

9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客服,或者自己到znds論壇找刷機包進行刷機

康佳電視開機後一直停留在畫面 怎麼回事? 重啟多變 還是沒用 求大神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崩潰,無法進入系統了,你可以去znds智慧電視論壇找找刷機包和刷機方法,重刷下系統就可以了!

康佳電視只顯示康佳電視的品牌幾個字 按什麼鍵都沒反應 是什麼問題?

11樓:斜陽紫煙

可能系統有問題,無法完成載入。所以你只有請售後重刷系統。

康佳電視卡在開機畫面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系統要升級,可以請專家來升級一下系統。後面的條形碼照下來發給專家就可以升級系統了。

13樓:丙典淦宛菡

強制重啟,如果一直都卡在系統啟動介面就是系統問題或者故障了,找售後方面檢修。

14樓:網友

回答如果檢查線路沒有問題話,很有可能是電視的硬體壞掉了。練建議去康佳的後衛維修中心進行專業的維修,從而解決問題。

綜上所述,就是我對於這件事的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提問開機是頻道畫面宕機

回答因該機型選單裡面無中英文切換,於是

建議按照這個步驟進行嘗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更多3條

15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康佳電視卡在開機畫面的解決方法如下:

1、可能是電視機宕機了,可以拔出電視機的電源插頭,使之斷電關機,然後再重新接通電源開機即可恢復正常。

2、電視機系統崩潰或者硬體故障(如儲存器故障)導致一直卡在開機畫面,無法進入系統,這種情況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安裝專業技術人員上門為電視機刷入新系統才能解決;如果是硬體故障則需要進行檢修或者對故障零部件進行更換才能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只能售後服務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不能開機的話一般都是系統問題,你們可以去搜尋一些企鵝裡的救磚群,裡面的人基本都很專業

18樓:速煜

康佳電視開機廣告最後一秒開不了機

康徍手機怎樣刷機,康佳手機怎麼刷機?

卡刷刷機教程 介紹兩種方法。1 一鍵刷機。使用刷機軟體一鍵刷機,例如刷機助手 很簡單,注意備份。2 卡刷。按常規卡刷流程刷入即可,注意刷第三方rec,刷入包之前要雙清,電池電量,可用記憶體!卡刷步驟如下 第一步 匯入第三方recovery 想刷第三方rom,第三方 recovery不可或缺 如果前面...

康佳電視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為什麼康佳電視電源燈亮卻打不開電視畫面

這個問題有許多種原因的。比如電視機開關壞了或者高壓包,主電源沒輸出映象管整合塊等等都能引起不開機的,具體的要開蓋檢查後才確定是哪出故障了。朋友,電視機開不了機,一般是電源電路的問題,這個部分的故障率最高,所以關鍵從電源電路檢檢視看。儲存器內程式出錯,需更換,或重寫。我家康佳電視也是這樣,買來沒放多久...

康佳電視機被鎖怎麼開機

康佳電視解鎖的方法 1 首先用遙控器上的選單鍵解鎖 按 選單 鍵,選擇功能顯示選單,在選單裡有童鎖一項,按頻道 來移動游標到 童鎖 圖示處,按音量 鍵將童鎖設定為 關 就可以關閉童鎖功能。2 接著需要按屏顯鍵解鎖 按遙控器上的 display 鍵 頻道號顯示鍵 持續3秒鐘以上,螢幕顯示的節目號由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