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電視機被鎖怎麼開機

2022-01-02 07:38:31 字數 1682 閱讀 7294

1樓:遠巨集

康佳電視解鎖的方法:

1、首先用遙控器上的選單鍵解鎖:按「選單」鍵,選擇功能顯示選單,在選單裡有童鎖一項,按頻道+/-來移動游標到「童鎖」圖示處,按音量+/-鍵將童鎖設定為「關」,就可以關閉童鎖功能。

2、接著需要按屏顯鍵解鎖:按遙控器上的「display」鍵(頻道號顯示鍵),持續3秒鐘以上,螢幕顯示的節目號由紅色變成綠色就可以解鎖。

3、最後就是密碼解鎖:按遙控器上面的「lock」鍵或童鎖鍵,輸入4位設定的密碼,按頻道+/-來移動游標到「童鎖」字樣處,按音量+/-鍵將童鎖設定為「關」,可以把童鎖功能關閉。工廠的初始密碼一般是0000。

注意事項:

1、組合鍵解鎖:同時按下遙控器的靜音鍵和屏顯鍵,螢幕顯示的鎖頭(電視童鎖功能)就可以解開,當電視的童鎖功能開啟後。

2、電視的本機鍵與遙控器單鍵都被鎖定,關機後再次開機仍保持童鎖狀態。不同的電視機型號、不同的電路設計有不同的解鎖方式,可以依次試著來,有些遙控器上甚至具有「童鎖」鍵,再按一次就能解開童鎖了。

2樓:3月21日晴

解鎖方法如下:

用選單鍵解鎖:按「選單」鍵選擇功能顯示選單,在子選單裡有童鎖一項,按頻道+/-來移動游標到「童鎖」處,按音量+/-鍵將童鎖設定為「關」,即將童鎖功能關閉;

按屏顯鍵解鎖:按遙控器上的「display」鍵(頻道號顯示鍵),持續3秒鐘(或5秒鐘)以上,螢幕顯示的節目號由紅色變成綠色即可解鎖(此類機器童鎖後螢幕上無鎖定標誌,但是按屏顯鍵節目號是紅色)。

密碼解鎖:按「lock」鍵或童鎖鍵然後輸入4位您設定的密碼,按頻道+/-來移動游標到「童鎖」字樣處,按音量+/-鍵將童鎖設定為「關」,即將童鎖功能關閉。工廠的初始密碼為0000。

組合鍵解鎖:同時按下遙控器的靜音鍵和屏顯鍵,螢幕顯示的鎖頭(電視童鎖功能)就可以解開,當電視的童鎖功能開啟後,電視的本機鍵與遙控器單鍵都被鎖定,關機後再次開機仍保持童鎖狀態。不同的電視機型號、不同的電路設計有不同的解鎖方式,可以依次試著來,有些遙控器上甚至具有「童鎖」鍵,再按一次就能解開童鎖了。

沒有遙控器解鎖方法如下:

如果你沒有遙控器,而且電視機上也沒有「童鎖」鍵,那麼你只能購買一個原裝遙控器,不過這個過程比較麻煩,不過直接購買一個萬能遙控器,大約20元左右,帶有使用說明書,和自己的康佳電視完成配對後,你可以參照上面提供的方法進行具體操作。

3樓:

什麼時候買的?如果是五年內的機器:先按一下靜音鍵,再按三下9(3秒鐘內完成)。

4樓:天蓬元帥不夠帥

康佳電視機開啟了童鎖功能導致被鎖,一般可以用以下方法進行解鎖:

1、如果電視機的遙控器帶有【童鎖】鍵,則直接按下此鍵,即可解鎖。

2、也可以按屏顯鍵解鎖:此類機器童鎖後螢幕上無鎖定標誌,但是按屏顯鍵節目號是紅色:此類機器的解鎖方法很簡單:

按遙控器上的「display」鍵(頻道號顯示鍵),持續3秒鐘(或5秒鐘)以上,螢幕顯示的節目號由紅色變成綠色即可解鎖。

3、利用組合鎖解鎖 :同時按下遙控器的靜音鍵和屏顯鍵,螢幕顯示的鎖頭(電視童鎖功能)就可以解開。

4、如果以上方法均不能解鎖,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安排專人上門為使用者解鎖。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書上面有解除銅鎖的具體操作方法,你照著做

6樓:

把你的型號發上來, 才能幫你啊

電視機怎麼解按鍵鎖,電視機怎麼解按鍵鎖

回答您好,關於電視機按鍵鎖的解法如下 童鎖解除方法 1.使用選單進行解鎖,需要按下遙控器上的 menu 鍵,同時選擇電視機功能顯示選單,在電視機的子選單中就有一個童鎖的功能,之後按下p 移動游標到童鎖選項,同時按下v 鍵將童鎖功能設定成為 關 童鎖即可解除。2.按屏顯鍵解除的方法是按下電視機遙控器上...

康佳26寸液晶電視機開機閃一下康佳圖示就黑屏是什麼原因

這是電視機的硬體問題,需要找售後進行修理。自己解決不了。找售後。民安國旅回答望採納 康佳液晶電視,開機時出現康佳標誌然後就黑屏了,沒有聲音,指示燈亮,在重新啟動又是這個問題,這是什麼 尊敬的bai使用者 您好du,抱歉產品給您帶來不便!zhi電視不開dao 康佳電視開機反覆顯示康佳標誌,開不了畫面是...

電視機沒開機燒了怎麼回事,彩色電視機開機就燒保險絲怎麼辦

電力不足 叫電力公司賠 根據你的描述 很可能是你家的插頭開關跳掉了,現在家庭步線多為,插座,照明,還有一些大功率電器分別設定斷路器開關的.很有可能是跳閘了,你看看是不是有這樣的可能.推開關前想排查導致的跳線的地方,最好把所有電器拔掉在試接一下 家裡電壓不正常,應該是供電達不到標準的220v 只要你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