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寬頻電視開不了機怎麼辦,智慧電視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2-07-13 10:25:19 字數 5340 閱讀 4044

1樓:

先檢視是否正常通電,若不通電則應是硬體故障,建議申請售後服務,進行檢測和維修。

可能是宕機了,建議關機重啟。

更新後的系統存在bug,建議聯絡售後重灌系統。

擴充套件資料:

機頂盒保養:

硬碟採用的是磁介質,所以一定要使其遠離磁場,否則會將硬碟磁化,丟失資料。常見的磁場源有音箱和手機等等。

不要在高溫下使用,否則會使硬碟中晶振的頻率發生變化。不過一般使用時不會出現這種特殊的溫度條件。

一般來說廠商都會在產品中附帶一個小布袋,或者使用上述的矽膠套,均可以防止劃傷。

不要頻繁的纏繞耳機線,防止內部斷線。不要將音量調得過大,長時間大音量使用不僅會損傷耳機震膜,還可能損傷自己的耳朵,導致聽力下降,嚴重者還可能致使耳朵失聰。

2樓:精彩百曉生

電視機有電源指示燈就是開不了機的一般原因和處理方法:

1、檢查是否按了電視機遙控器的【電源】鍵關掉了電視機的螢幕顯示,使電視處於【待機狀態】,可再按一次遙控器的【電源】鍵來啟動螢幕,恢復正常;

2、檢查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是否有問題,如電視機與有線電視訊號、數字電視訊號或者***機等的連線是否正常,正常連線後,將電視機切換至對應的訊號源模式即可恢復正常;

3、以上方法排查後電視機仍沒有反應,一般判斷為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電視機無反應,具體包括主機板開關電路故障、螢幕排線故障、螢幕故障、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

網路機頂盒開不開機沒反應怎麼解決

3樓:中國聯通

一、如果是聯通使用者的機頂盒無法開機,主要原因是電源連線異常引起。

二、可按以下步驟處理:

【步驟一】檢查機頂盒電源線是否正常連線。

【步驟二】檢查牆插或排插是否通電。

【步驟三】重新連線電源線。

【步驟四】如排除電源問題,可將機頂盒恢復出廠設定後再試(具體方法需檢視對應機頂盒說明書)。一般可參考以下順序進行重置:

關掉電視-拔掉網路機頂盒電源-用曲別針等插入機頂盒的rest孔並按住-插入電源開啟電視機-電視機出現畫面-鬆開rest按鍵。

【步驟五】如以上步驟無法解決,需聯絡運維工作人員處理。

4樓:呵呵我不好騙

主要原因有 :

1、可能是機頂盒開機出現卡機或宕機了,可以重啟一下機頂盒來解決,一般重啟後可恢復正常。

2、如果重啟多次無效,則可能是更新後的系統存在bug導致機頂盒開不了機,這種情況需要聯絡機頂盒的售後服務為機頂盒刷入完整的系統包才能解決。

3、也有可能是升級後,機頂盒的硬體發生故障導致開不了機,比如主機板晶片故障、內部電路故障、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同樣需要聯絡機頂盒的售後服務進行檢測和維修才能解決。

智慧電視開不了機怎麼辦

5樓:變美的果團

1、檢查電視機是否接通了電源,電源鍵是否開啟,未接通未開啟的將其接通、開啟即可解決問題。

2、檢查是否按了電視機遙控器的【電源】鍵關掉了電視機的螢幕顯示,使電視處於【待機狀態】,可再按一次遙控器的【電源】鍵來啟動螢幕,恢復正常。

3、檢查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是否有問題,如電視機與有線電視訊號、數字電視訊號或者***機等的連線是否正常,正常連線後,將電視機切換至對應的訊號源模式即可恢復正常。

4、以上方法排查後電視機仍沒有反應,一般判斷為電視機的硬體故障導致電視機無反應,具體包括主機板開關電路故障、螢幕排線故障、螢幕故障、其他零部件故障等;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的檢測和保修。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只是電視機系統啟動錯誤而已,可以將電視機斷電關機,過一段時間再通電開機,即可恢復正常。2、如果重啟電視機也不斷重複開機畫面,則可能是電視機系統崩潰了,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安排專業技術人員上門為使用者刷入新系統才能解決。

7樓:秋雨千意

回答您好,親~,正在為你查詢一下,請你耐心等待一下如果電視機是按了遙控器的電源鍵關機的,則一般可以通過按電視機按鍵面板上的【頻道+】或【頻道-】鍵來開機;

更多2條

網路電視機頂盒開不了機要怎麼辦 15

電視機為什麼開不起機 有幾種原因 怎麼解決

8樓:地雷娘娘丶

電視不能開機,是很常見的故障。大致原因有以下幾種:

1、插頭或插座有問題。這個使用者自己就會解決。

2、行擊穿或是短路等,引起電源保護。

3、電源本身有問題,造成電源不能啟動。

4、壞掉之前,是否有徵兆?比如畫面抖動、機器異聲等等,如果有,再請教專業人員吧,看看是不是高壓包之類的內部元件出問題了。

拓展資料

9樓:有嗨咩

這種情況可以先看下電源指示燈亮不亮,要是亮就用遙控再開下,要是不亮就看下電視機的保險管燒沒,開啟機殼在電源線上有個連線的黑管子就是保險管,如果沒問題就最好是找售後或是專業人員修了,這種情況就是電源或是行輸出有故障。

10樓:逍遙小帝皇

首先要檢查的是電源不分,看看電源輸出是不是正常,首先要看看使用的是黑白還是彩電,如過是黑白的話可以直接測輸出電壓,但如果是彩電,那可不是一般的。

首先要在開關電源的高電壓輸出腳接一個燈泡負極接地,把後面的負載段開看看電壓是不是正常的。如果不那樣的話既測不出正常電壓也有可能會連整個機都燒壞。測出的電壓如果是正常的話那就要好了說明開關電源部分是好的,可以檢查其它部分。

接下來是檢查cpu,

cpu是控制電視機開關的地方,如果cpu不控制的話,那麼自然不可能開機。測一下cpu的三個關件點電壓,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要查詢相關的供電電路,是否是供電電路所造成的。

如果三點電壓正常那就要查一下開關機控制腳所控制的那個三極體看看是否短路或者是以擊穿。如果這也是正常的那就查一下儲存器的供電腳,如果儲存器的供電腳沒有電壓也會造成不能開機,如果這些都正常要檢查負載部分,首先檢查的是行輸出管,看看是否擊穿或是短路,如果一擊穿那就要看是是前面造成的還是後面造成的擊穿,用同樣的接電燈泡方法進行檢測。或者更換高壓包試一下,再可能出現的地方就是三基色還原電路造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我電視的主電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原因:看電源指示燈亮不亮,如果亮,檢查行輸出電路和二次開機電路,如果不亮檢查電源電路。

如果你沒有很充足的電子知識,自己修這種故障比較難,因為要檢查電源電路也比較危險,你自己能解決的就是看保險爆了沒有,爆了換一個,如果還不行或沒有爆而不能開機,最好送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卡了或者是電源出問題了

14樓:223興沖沖

如果是智慧電視的話,就比較複雜了

首先排除硬體問題,比如上電後指示燈有沒有亮,板子有沒有發熱等

如果排除了硬體問題,那就是軟體問題,一般智慧電視都是android系統,從uboot到kernel再到使用者空間每一步都可能出錯,需要根據日誌一步一步排查

東芝電視開不了機怎麼辦

15樓:機關快

電視機開機沒反應檢查:

電視機開機沒反應看看電源指示燈有無點亮、沒亮:

1檢查供電220v插座與插頭接觸良好否,電視機沒得電,開機沒反應;

2電視機自身『開關電源(把220v交流變為電視機用的直流)』部分故障,同樣使電視機沒得電,開機沒反應;

3電源指示燈有點亮則是場行掃描、通道存在故障。

原因是漢字詞語,拼音yuán yīn,是漢語詞語。意思是達成事項之目的,理由,需要,可能,即目的因。出自《水滸傳》第四十四回:

「原因押送花石綱,要造大舡,嗔怪這提調官催併責罸他,把本官一時殺了。」。

16樓:中國聯通

東芝電視開不了機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障解決:

1、在東芝電視開機前,檢視電視下方的紅色待機等是否亮起,如不亮檢視電源線兩端是否連線穩固,電源插座是否有電;

2、更換遙控器電池後使用遙控器開機或使用電視機身鍵開機嘗試;

3、如待機等量不能開機,同時開機時有異響,一般為電視故障,建議可聯絡東芝電視的售後具體核實。

17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回答1.

機器過熱引起的保護斷電,一般是內部風扇變髒導致電視自動關機,解決方法:拆機深度清潔保養即可解決。

2.供電不足,電源老化導致電視自動關機,解決方法:換新電源即可解決問題。

3.機器受震受潮後,導致電視自動關機,解決方法:可以拆機檢測內部配件是否有鬆動或者介面脫落的地方,如有腐蝕或者燒糊的地方就要找專業人員來維修了

提問我家東芝液晶電視放3小時自動停機

回答我覺得您的機子沒問題你設定了時間吧親,您看看您是否設定了提問請問請問遙控器上哪個快乾設定設定是時間。

裝千萬拿一個英文數字可以調。

回答更多10條

電視機頂盒開不開機怎麼回事

18樓:中國聯通

一、如果是聯通使用者的電視機頂盒無法開機,主要原因是電源連線異常引起。

二、可按以下步驟處理:

【步驟一】檢查機頂盒電源線是否正常連線。

【步驟二】檢查牆插或排插是否通電。

【步驟三】重新連線電源線。

【步驟四】如排除電源問題,可將機頂盒恢復出廠設定後再試(具體方法需檢視對應機頂盒說明書)。一般可參考以下順序進行重置:

關掉電視-拔掉網路機頂盒電源-用曲別針等插入機頂盒的rest孔並按住-插入電源開啟電視機-電視機出現畫面-鬆開rest按鍵。

【步驟五】如以上步驟無法解決,需聯絡運維工作人員處理。

19樓:我愛電器維修

電視機頂盒不開機,一般都是這裡有問題,幾分鐘就修好

20樓:專業解答師福老師

回答【步驟一】檢查機頂盒電源線是否正常連線。

【步驟二】檢查牆插或排插是否通電。

【步驟三】重新連線電源線。

【步驟四】如排除電源問題,可將機頂盒恢復出廠設定後再試(具體方法需檢視對應機頂盒說明書)。一般可參考以下順序進行重置:

關掉電視-拔掉網路機頂盒電源-用曲別針等插入機頂盒的rest孔並按住-插入電源開啟電視機-電視機出現畫面-鬆開rest按鍵。

【步驟五】如以上步驟無法解決,需聯絡運維工作人員處理。

更多4條

21樓:藍樺樺樺樺

我家的機頂盒開機後,指示燈不亮,訊號燈也不亮,確定電源是通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插頭沒插錯的話,那就是機頂盒壞了,找當地當時賣給你的人或者單位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腦螢幕一直不亮,首先從最簡單的顯示器開關排查,確認自己顯示器是否忘了開啟,雖然這個是個極為好笑的操作,但筆者遇到過很多所謂無法 開機 的電腦,最後發現都是使用者忘了把顯示器開啟。反覆插拔記憶體 排除顯示器開關這種人為操作,通常電腦故障無法開機是因為記憶體出現了問題,記憶體鬆動以及靜電都有可能導致電...

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智慧手機開不開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有很多原因,需要逐一排查,可以先充電半個小時,嘗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如果開不了機的話,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的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測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 清除資料 ...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臺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斷掉指什麼意思,關機還是重啟?如果是藍屏重啟,懷疑是cpu溫度過高,一是設定把cpu安全溫度調高一下,二是清理cpu風扇,及散熱片。1修復一下硬碟壞道,2把硬碟全格,再裝系統。選一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