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重製版》純招死靈怎麼玩?

2023-02-15 10:20:11 字數 1158 閱讀 6162

1樓:汗春荷

暗黑2死靈法師通常玩純召喚流,技能是:

1、召喚標籤:支配骷髏全滿,骷髏甦醒全滿,骷髏法師1級,黏土石魔1級,鮮血石魔1級,鋼鐵石魔1級,支配石魔1級,召喚抵抗1級,復活1級。

2、毒素和白骨標籤:牙1級,屍體**全滿。其他技能都不點。

3、詛咒標籤:傷害加深1級,微暗靈視1級,迷亂1級,衰老1級。剩餘詛咒技能都可以不學。

暗黑破壞神2》中20大:

[泰瑞爾的力量](神聖盔甲)。

[死亡之網](破隱法杖)。

[愛斯特龍之鐵的保護區](神使之杖)。

[梅格之歌的教訓](執政官之杖)。

[魔力重生](血王之骨)。

[碎腦錘](雷槌)。

[死亡深度](次元碎片) 。

[聖堂武士的力量](神聖盔甲)。

[碎鋼](食人魔鐵手套) 。

[影舞者](急速靴) 。

[格利風之眼](權冠)。

[年紀之冠](頭冠)。

[格瑞斯華爾德的救贖](神使之杖)。

[格瑞斯華爾德的榮耀](旋風盾)。

[風之力](九頭蛇弓)。

[死亡之刀](狂戰士斧) 。

[石像鬼之噬](翼魚叉) 。

[鐵柱](戰槍)。

[暴風尖塔](鮫尾巨斧  。

[祖父](巨神之刃)。

暗黑破壞神2死靈玩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死靈,我們玩暗黑的人叫他nec。用常用於kc(也就是殺牛),在戰網上有兩種玩法:一個是純招,一個是毒招是常見的,一般玩純毒的很少也累!

而施放技能你只要左邊設定成一個高攻技能。右邊技能你只要按一下s把技能弄出來可以用f1-8來代替快捷鍵。這樣就可以切換了!

純招技能:骷髏戰士max.支配max.

骨盾+1骨牆+1土魔+1支配土魔+1土魔抵抗+1屍爆max 傷害加深+1衰老+1 多出的點你喜歡點什麼就什麼。毒招加點:相關毒技能加滿60點屍爆max 招骷髏跟支配各10點。

骨盾骨牆衰老傷害加深各+1多出的點你喜歡加**就**。pet用em a2 pet 防禦聖冰凍型。

3樓:匿名使用者

傭兵帶槍兵。新手現點召喚流…骷髏 支配滿…召喚抵抗多加…復活多點 …熟悉了在嘗試其他…召喚流精力不要很高…其他多摸索找感覺

暗黑破壞神2德魯伊和死靈,暗黑破壞神2是死靈法師強還是德魯伊強

唉 你們這些人就知道抄資料 按道理說德魯伊是從開頭到結尾都很均衡的人物加他的一切召喚類 很牛的然後魔法加火山口 還有30級的兩個魔法 都不是很好 但是還是攻擊挺高的 加一下比較好 而且熊的血厚可以幫你擋一下傷害 加一點就可以了 其他就加20多級的那個什麼火山什麼的 記不太清了,看一下,不是30級的,...

暗黑破壞神2怎麼得到套裝,暗黑破壞神2北極套裝如何獲得

每個地圖都有暗金色名字的boss,他們暴行裝備的機率比較高,包綠裝的話很不容易,在裝備上鑲加魔法裝備掉落的寶石,經常打boss機率會高不少,我有個亞馬遜,打玩噩夢就差一件衣服就攢齊一套了。我多說一句,如果是個人愛好的話,蒐集套裝我不反對,如果你認為套裝很牛拜的話,我就給個建議,暗金色永遠是最好的,套...

暗黑破壞神2冰法,暗黑破壞神2法師怎麼玩

噗.樓上真有意思.三十個技能都用法,你三十個技能都加?用藍瓶叫浪費,這個.無語.力量1敏捷1.體力2.精力1,那前期穿個毛裝備.不加什麼過路技能.靠,不加過路技能?前十二級選六級的技能為主要技能就是一級到十二級都用六級的記能.日,沒看懂.但我知道都在瞎扯。好遊戲,支援,玩1.13,可以重新刷技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