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9和小米10vivox70那個好?

2023-02-15 10:20:10 字數 1913 閱讀 8620

1樓:梅

當天攝影師目擊到郝邵文約見了一個長髮眼鏡女孩,可沒顧著和妹紙聊天,郝邵文卻一個勁地翻包,不知找什麼,直到妹紙離開,郝邵文呢還在焦急地翻著包。

接下來郝邵文便獨自乘車離開。走在路上期間郝邵文一直盯著手機看,又時而閉目養神,感覺很疲憊,下車便熟練地拿出煙來抽,眼睛還一刻不離手機,抽完煙郝邵文更直接將菸頭丟地。

有**實地探訪郝邵文的家,在家門口有看到發給他的類似社會保險催繳單的單據,似乎他在臺灣的生活並不理想。

這樣的一幕,又令**聯絡起在郝劭文成年之後,他的父母開始放膽投資,沒想到他們的商業眼光並不是那麼好,賠得傾家蕩產,甚至郝劭文的媽媽曾為此患上憂鬱症。

2樓:帳號已登出

倆手機還不在一個對比上,vivox70整體是更好的。vivox70:天璣1200 6nm處理器+lpddr4x 雙通道 ufs3.

1+4400mah電池+44w超級快充+120hz+大底微雲臺主攝 獨家定製 imx766v+蔡司鏡頭包+originos。

華為nova9和小米10買哪個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比較的話,肯定是小米10價效比高啊。

對於手機來說,最重要的組成部分自然是處理器方面,處理器對於手機來說,就像發動機對於汽車一般。說到處理器,自然得說到現階段安卓旗艦機最主流的處理器——驍龍865。

正常來說,處理器的更新一般是一年一代,相較於2023年的驍龍855以及麒麟980,2023年的驍龍865和麒麟990也將成為旗艦機的主力。

就拿2月13日的小米10以及近日的黑鯊3來說,搭載的無一不是驍龍865處理器。不過,關於處理器方面,除去ios,很多人總會拿高通驍龍與麒麟相比較。

就像麒麟980對標驍龍855一樣,很多人自然而然的就會將麒麟990的對標物件自動更新成驍龍865。但是,一直以來,由於同期的麒麟處理器都比驍龍要遜色一些,自然而然的,麒麟990不敵驍龍865成為了業內人的潛意識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好一點噢,小米10我覺得不值這個**噢,曲面屏用著也不實用很難受很lj噢

5樓:半夏

兩款手機功能都很強大,個人更偏重於華為系列。

華為nova9小米10vivox50那個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小米和vivo手機已經屬於舊款型號。不過,華為nova9即便是更新的手機型號,競爭力也不是那麼突出,只有中端晶片驍龍778,以往作為主打的拍照,如今在nova9上也不是那麼出色,四攝的主發力只在主攝上。

要麼vivo的x70更好,獨家定製 imx766v+蔡司鏡頭包,主攝還加持微雲臺,拍照上更實用,且輔助鏡頭畫素更高。天璣1200晶片比華為的中端晶片強太多了。

華為nova7小米10哪個好

7樓:洋花小蘑菇

我認為兩款手機都是旗艦,華為手機搭載的是自家的處理器,小米10搭載的是高通驍龍865處理器,兩款處理器都是最好的處理器,執行速度和玩遊戲都特別流暢,畫素也是非常高的,你這個要看自己的喜歡來選擇。

8樓:後秋荷

處理器不一樣,華為nova7是麒麟985的處理器, 後置是6400萬畫素,前置3200萬畫素,40瓦快充,小米10是驍龍865的處理器,畫素是1億畫素,30瓦快充,但同樣8加128的存, nova7是2999,小米10是3699!綜合體驗的話還是華為nov a7會更好些!

小米11.vivox70和華為nova9pro哪個比較好?

9樓:安子依

讓您久等了,我為您解答。親[開心]!這兩款手機對比的話,小米11pro更好一些。

從處理器方面來講,小米11pro使用的是驍龍888處理器,華為nova9pro使用的是驍龍778處理器。

華為nova9se和nova6區別?

兩款手機區別如下 1 螢幕 華為nova 9 se 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 fhd 2388 1080 畫素,經典的星耀環設計再次升級,標識性標誌描繪出高階質感,盈盈一握,稱心稱手。華為nova 6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 ntsc 96 典型值 解析度 2400 1080 畫...

華為nova10和華為暢享50的區別?

華為nova10a更推薦。nova系列屬於華為旗下的輕旗艦機型,定位中端。榮耀系列屬於是單獨的子品牌準旗艦機,機型很多,使用者也更廣泛。榮耀9 10 v等系列,和榮耀定位於中端旗艦,青春 暢享等定位於千元旗艦。從這幾年nova系列的手機銷量力壓榮耀手機,就可以明顯感覺到nova系列手機更受大眾的歡迎...

華為nova2 plus 和小公尺6哪個更好?

個人比較喜歡華為。小公尺6和華為nova2s哪個好?建議買華為。華為手機訊號好,老品牌,技術上要先進一些,尤其是在5g領域占有絕對發言權,缺點就是系統有點要走蘋果模式,就是不能隨意更改屏保,綜合來說還是不錯的。小公尺優點是極致價效比,價效比極高,手機來說小細節做的不是很好,從 來看可以原諒,拍照等各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