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如何選樓層?各個樓層的優勢有哪些?

2023-02-15 10:15:07 字數 1142 閱讀 3025

1樓:肉肉夫妻房車記

不管挑選高樓層或是低樓層,選擇哪個樓房,合適原則,僅有合適的樓房才是最好的。高樓層優勢:高樓層自然通風好,私密性強,視野開闊,視線高,景色美;現階段業界有一種說法,高層建築8-12層的房子不要買,因為這相對高度恰好是空氣中的塵土最集中的範疇。

不過儘管人們都這樣說,事實上並沒科學報告的認證。能夠看見自己小區的景觀園林是如何佈局的。一般來說,假如生活陽臺前有樹木,能買四六層,因為這種高層建築高度正好在樹幹的頂部。

從這個相對高度能夠看到效果,鬱鬱蔥蔥的樹上顯現出遠方的美景。

推薦你首先選擇27樓,關鍵考慮到噪聲和光照。其實這個問題在許多住宅小區都存在著,特別是純高層小區。房地產商為了能控制成本,修建更多房屋,往往把樓距設計得不大。

見過一個純高層住宅住宅小區,總高34層,層間距僅有35m。結果是20樓下列並沒有照明燈具。住著這樣的房子裡有多難受。

木地板就越好,噪聲越低。這其實是不對的,尤其是對於主幹路旁邊的工程建築。樓房越大,噪聲會越多。

因此在噪聲層面,我的建議是你首先選擇避開主幹路的樓,然後點選最高的樓層。這也是更好的選擇,因此27樓是更好的選擇。

採光好,出行方便的是好的樓房。一般來說,覺得中等偏上樓房比較合適。實際上,中高層以上樓房一般被稱作**樓層。

依據市場調研,總建築的2/3層,儘管光照、自然通風、視線都不錯,也會增加剛性需求購房的工作壓力,但一棟樓中價位最大,而總樓高÷2的內層,**在中等水平。從定居方面來說,中高層的光照不被擋住,自然通風效果明顯,蚊蟲越來越少,交通出行比高層住宅比較方便。目前很多小區的家用電梯在沒有休息的時候就會自動停靠在一樓和中高層,也真方便中高層居民的交通出行。

2樓:慕雪子的暖冬

底層底層的優點因為底層就在地面,出入特別方便,很適合腿腳不方便的老人。因為底層的缺點太明顯,所以它的**也最低。而且,有些開發商還會贈送花園、院子。

用來種花、種菜,可以陶冶情操,對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要根據具體的樓層的距離,根據光照的情況進行選擇,樓層越高光線越好。

4樓:冬陽旭輝

「金三銀四」是過去的說法,現在的年輕人一般都是隨心的,房子各個階層的價位也不一樣,一樓可能帶有小花園,頂層可能帶有小平臺,各有各的好。

選擇樓層如何看風水,如何選樓層和風水?買房如何看風水?需要忌諱哪些?

高層樓房較少衝煞。在位理學上來說,居住於較高層始終是佔優的,因為針對高層的侵襲煞氣不太多,反之針對低層的住戶,尤其是八樓以下的住宅,很容易被路燈 短柱及尖塔等帶煞景物所傷,所以建議大家最好選擇居住於十樓以上。一般性原則樓層越高的單位,景觀會更加開闊,粉塵汙染也會比較少,對於沒有電梯的住宅,以三四層為...

買房如何挑選樓層

這三種樓層要慎選 1 頂層,漏水是大概率事件。2 底層,採光最差,同時受噪音和蚊蟲的滋擾。3 裝置層的上下層 裝置層存放了大量裝置,這種樓層的上下層容易受到裝置噪音干擾。有些人還忌諱一些特殊數字樓層,如4層 14層 18層。買房的時候很多人喜歡挑4層 整棟28層,2梯4戶 我分析他們是出於以下幾點考...

住宅風水,如何選擇樓層和房號,如何選樓層 選房號 買房風水禁忌 風水知識?

你好,一 交通便利。一般情況下,路就是財路和官路,交通便利的房子,財路和官路才好。當然不能在路的盡頭或死衚衕裡。二 除非八字特別需要,最好不要選在一排房子的兩頭,如有特別需要就另當別論了。三 房子所處地基一定要平整,不能傾斜。地基下面不要有地道 地鐵 遂道等。四 房子所在周圍要衛生整潔,不得有垃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