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例假喝咖啡好嗎,來月經喝咖啡可以嗎

2023-02-15 09:20:11 字數 1425 閱讀 6277

1樓:酸菜粉兒

例假的時候是女人特別脆弱的時候

冰冷的飲料食物都會產生不好的影響

咖啡內含的咖啡因,更對你不利。內分泌,休息,神經興奮等。

例假時最適合的飲料是開水,對於調節血脂,補充熱量,補充體液都有很好的作用。

2樓:泱泱唐室

好好休息,多喝溫開水,

咖啡,飲料,酒,醋,這幾天最好都別碰

來月經喝咖啡可以嗎

3樓:習桂花屠溪

不能喝的,對你的身體不好,說的多

,你也未必就看,總之以後不來月經,女人還少喝點啊,我以前也喝的,可現在不喝了,因為對身體不好,切記啊。

女人來事時可以喝咖啡嗎

4樓:田間小臨

月經期能喝咖啡嗎,女生喝咖啡時間要選對

來月經時能喝咖啡嗎?

5樓:學多有熱福

「建議少喝咖啡,裡面含有咖啡因,有興奮神經的作用,影響月經期休息,月經期因為失血,體質偏虛,需要休息。另外,在月經期飲食不能過於寒涼,建議少吃梨、柚子、西瓜、香蕉、哈密瓜、楊桃、螃蟹、田螺、冰淇淋等冷飲或放置冰箱裡的水果。中醫認為,寒主收引,寒性凝滯,在月經期過食寒涼之品,易造成經血排出不暢,引發痛經,月經過少,甚至閉經等。

另外,月經期也不要吃過於溫熱的食物,如桂圓)榴蓮、石榴、荔枝、櫻桃、牛羊肉、蝦、海參、辣椒等。中醫認為,熱性炎上,易動血活血,在月經期過食溫熱性食物,會使經量增多或經期延長等。因此在月經期飲食方面注意不能過寒過熱。」

6樓:田間小臨

月經期能喝咖啡嗎,女生喝咖啡時間要選對

7樓:love麥兜啊

最好不要喝,很傷身體,如果你不精神,可以用一些薰衣草的香水,寧神靜心

8樓:自己的深夜

喝吧,別喝冰咖啡就行,女性喝咖啡白咖啡比較好,推薦金賭城,現在我喝雀巢都喝不慣了

來例假喝咖啡了怎麼辦,會對身體有什麼不好的

來例假能喝咖啡嗎?

9樓:田間小臨

月經期能喝咖啡嗎,女生喝咖啡時間要選對

10樓:所才肇項

您好,我覺得可以少量地喝一點點,因為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可緩解女性月經期間的不適,但不能多喝,喝多了會引起焦慮,易怒和情緒不穩,而且也會增加體內的雌性荷爾蒙,使一些**疾病加重。

11樓:都玉枝塔裳

最好不要,對身體不好,會紊亂內分泌的,但是咖啡對一些人有止痛的作用,所以有人會喝點咖啡止痛經,就看你是因為什麼要喝了!

列假來了,能喝咖啡嗎

喝咖啡好嗎,常喝咖啡好嗎 ?

能。不論是哪一種咖啡,新鮮度都是影響品質的重要因素。選購時,抓一兩顆咖啡豆在嘴中嚼一下,要是清脆有聲,表示咖啡豆未受潮,而脣齒留香的咖啡豆才是上品,但最好還是用手捏捏,感覺一下是否實心,千萬不要買空殼的咖啡。對於咖啡,經常會有喝咖啡致癌的說法。其實,如果能夠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堅持每天喝咖啡,4個好...

經常喝咖啡對身體好嗎,經常喝咖啡好嗎?

對於咖啡,經常會有喝咖啡致癌的說法。其實,如果能夠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堅持每天喝咖啡,4個好處會讓你欲罷不能。咖啡是世界三大飲料之一,是用經過烘焙的咖啡豆製作出來的飲料,與可可 茶同為流行於世界的主要飲品。咖啡中富含遊離脂肪酸 咖啡因 單寧酸等營養物質 可減輕肌肉疲勞,消除疲勞 咖啡還有解酒的功能。...

高考前心理緊張喝咖啡好嗎,高考前喝咖啡好嗎,能不能

還是不要喝咖啡了,我不知道你的成績好不好,如果可以靠上一所二本或一本大學那你完全沒有必要去擔心那麼多,因為現在離高考已經很近了,別人如果要能和你競爭的話早就追上來了 不是看不起人只是自己經歷過,自己清楚的知道學習這件事情不是說追上就能馬上追上的,要靠很多的東西 如果你的成績不太好那也沒什麼,那你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