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智慧防撞系統哪個牌子好?要正規的,畢竟涉及到安全

2023-02-15 05:30:10 字數 1446 閱讀 8028

1樓:漢馳海

汽車防撞系統哪個品牌好

1.永泰和

廣東永泰和汽車用品****是優秀的民營企業,廣州市高新技術企業,最大的汽車安防電子產品研發、生產基地之一,職工總數500餘人,總投資1.5億餘元,佔地面積60畝,其中建築面積40000多平方米,公司主要生產汽車倒車雷達、汽車中控鎖、汽車防盜報警器、汽車輪胎監測報警系統(tpms)、汽車音響自動靜音系統等五大類,共180多個品種。

2.plc

plc專業集團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生產專業汽車防盜報警系統廠家。專業研發和生產汽車防盜報警器、汽車倒車雷達、車載影音導航、汽車中控鎖、hid氙氣燈等汽車用品,是一個集團化、規範化,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

3.鐵將軍steel-mate

鐵將軍汽車電子****位於廣東中山市,主要從事汽車、摩托車防盜報警器、汽車倒車雷達、汽車gps導航、汽車音響等電子產品的研發、製造與銷售。「鐵將軍」擁有百畝大型工業園,裝備西門子、雅馬哈高速全自動貼片機、高精度模具加工成套裝置、日本ict電腦全自動檢測儀等先進裝置及一流的實驗室裝備,通過德國tv的iso9001和汽車行業嚴格的ts16949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並與多家歐美一流汽車公司擁有合作關係。「鐵將軍」系列產汽車防撞系統,是防止汽車發生碰撞的一種裝置。

它能夠自動發現可能與汽車發生碰撞的車輛、行人,或其他障礙物體,發出警報或同時採取制動或規避等措施,以避免碰撞的發生。北斗全智航作為智慧防撞品牌之一,擁有良好的效能,保護更多的消費者避免遭受車禍。

2樓:檢曼辭

汽車防撞器」、「汽車自動剎車」、「汽車緊急制動系統」、「汽車主動剎車」、「汽車aeb」等等都屬於汽車主動安全,目前行業沒有統一的名稱,所以我們暫且稱其為「主動剎車系統」,因為汽車防撞器這個名詞是一個具有「江湖氣息」的名稱,也容易誤導新手。

防撞器的意思不就是防止發生碰撞嗎?其實不然。現實情況下任何一種防撞系統都是有工作條件的,例如:

速度限制、觸發條件限制等。它絕對不是萬能的!如你所知道的我們的同胞很擅長坑害自己人。

(扯遠了··)所以切勿輕信汽車防撞器是「無所不能」的,如果誰跟你這麼宣傳,可以直接讓他滾蛋了。最近兩年國內冒出了很多「品牌」汽車防撞器產品,如果你要入手的話建議先從公司背景調查入手,先看看其是否具備研發自制,單單是這一個項你就能過濾95%以上的**公司。

其次是技術方面:主動剎車系統都是基於鐳射雷達、毫米波雷達兩大類。技術上沒有誰劣誰優的說法(但是自動駕駛層面的都是基於多線固態鐳射雷達掃描的),但就毫米波而言必須要配有圖形計算輔助(攝像頭)否則單獨的毫米波雷達是扯淡的。

要入手後裝的汽車防撞器你需要多個品牌產品實際考察,切勿親信網路上的謠傳,試車的時候一定要上開放道路體驗(市區、快速路、高速),否則放一個障礙物就表演一下那是騙人的。最後關於品牌:我所知道的目前國內有資質而且有研發的就是北京的泰遠和河南的護航,泰遠是國內最早做的,護航卻大有後來居上的趨勢。

上次護航還來我們重慶測試基地測試,並且申請了全國首個《客車防追尾測試標準以及試驗方法》

哪個牌子的路燈智慧控制系統質量好?求

上海森曼的技術性挺強的,在業界內那是首屈一指的,畢竟人家是專業嘛.酒店智慧控制系統哪個牌子 酒店客房控制系統在國內有科裕 位元 尊寶智控 金馬科技等品牌,採購時建議要實地考察,多去考慮售後服務等問題。現在用的較多的系統應該是zibosoft,要看酒店大概有多少房間,是小型的還是大型的,要滿足哪些需求...

買智慧手機哪個牌子好?哪個牌子的智慧手機好

沒有最好,其實都差不了太多手機品牌推薦 蘋果 華為 三星 oppo 蘋果蘋果手機是世界上最家喻戶曉的高階智慧手機品牌,其最大的特點就是質量可靠,品質一流,而且蘋果手機具有非常時尚的外觀。每一代iphone的處理器都標誌著全球手機行業的頂級處理器,得益於a14仿生處理器的加持,iphone12系列也有...

買哪個牌子的智慧家居產品合適,智慧家居哪個品牌最好該怎麼選擇

這個幾個牌子怎麼說了差別不是很大,就是各自市場佔有率不同。小米智慧生態鏈很豐富,產品受眾性也還可以,畢竟選擇人多還是非常有保障,想選擇價效比可以選擇小米智慧 歐瑞博太貴了,產品倒是不錯經濟條件好可以作為備選。 小米把,東西比較全,適合做成一套 中友智造智慧家居 智慧家居產品基本上都是一樣的,不過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