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基礎是什麼

2023-02-15 04:50:11 字數 521 閱讀 5040

1樓:手機使用者

是 感覺 吧、、 所謂 的 一見鍾情 就是 這樣 來的、、 兩個人 在 一起 、、 最 主要 和最 基礎 的 就是 感覺 、、 沒有 了 感覺 、、 就算 對方 有 多好 、、 這樣、、 也是 不會 得到 幸福 的、、

2樓:野薔薇神

在愛情裡需要: 信任,你愛他,首先就應該相信他。信任是愛情的基石,能讓你們走的更遠。

理解,你愛他,還應該理解他,理解他的難處,理解他的苦衷。 交流,你愛他,要懂得和他交流,去發掘他的內心,知道他心裡想什麼,需要什麼? 尊重,你愛他,就應尊重他,要民主,不要試圖去控制他,他也需要自己的空間。

不要為他安排一切。 物質,提起愛情,談物質,有人可能會感到庸俗。但我要強調物質是很重要的。

哲學上,我們說,物質決 定意識。這就話在這裡也是受用的。沒有物質作為根基的愛情就像沒有根基的花朵,遲早要枯萎的。

退一 步講,就算你甘願清貧,總不願你的他也與你一起受苦吧? 幸福在我們手中,要靠我們用心感悟,學會經營幸福。

若婚姻沒愛情基礎若愛情沒婚姻基礎我該何去何從

呵呵,你這兩種感情或者說想法在正常人戀愛時都有,我現在也是處於戀愛階段吧,也有類似的疑惑,記得 曾說過,不宜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雖然很土,但是很實在。先說說你的第二句話吧,其實兩個人沒有想最後在一起或者說以後結婚一起生活,確實很難最後有什麼實質性的結果,我相信樓主是那種希望有結果的人吧,否則...

什麼是會計基礎,會計基礎是什麼

會計基礎是指會計事項的記帳基礎,是會計確認的某種標準方式,是單位收入和支出 費用的確認的標準.對會計基礎的不同選擇,決定單位取得收入和發生支出在會計期間的配比,並直接影響到單位工作業績和財務成果。會計基礎 basic accountancy 是指會計事項的記帳基礎,是會計確認的某種標準方式,是單位收...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什麼

愛情就是男人與女人的情感世界,裡面什麼都會有,像一個五味瓶,有人喜有人怒有人哀有人樂.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愛情就是理解 信任 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