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C控制元件註冊不能顯示

2023-02-15 04:45:07 字數 335 閱讀 6243

1樓:

你說的ocx控制元件多半是用vb寫的,控制元件就是一個外掛,他是其他應用程式執行時呼叫的一個類。

控制元件分為可視的和不可視的,可以巢狀呼叫。

副檔名為dll的是不可視的,也叫動態連結庫副檔名為ocx的是可視的,也叫控制元件

你的這個ocx一看就是一個巢狀的父控制元件,他在執行時需要呼叫comcat.dll這個動態連結庫,這個動態連結庫是一個類庫,可以被應用程式或控制元件或其他的動態連結庫呼叫。

所以這裡的連線不需要你自己去做,在控制元件中會寫明在一個相對路徑或某個絕對路徑上去尋找一個固定檔名的dll檔案。

只要他找到了,這個控制元件就可以正常執行了。

電腦為什麼無法安裝控制元件,電腦不能安裝控制元件了怎麼回事?

控制元件不僅僅是 它們還具有類似窗體的可視部分,但是又與窗體不同,它們不能脫離容器而單獨存在。另外,控制元件同時被開發者和終端使用者使用,儘管意義不同。在visual basic 中開發的控制元件實際上是一個控制元件類,它是控制元件建立的依據。當把一個控制元件放在窗體上的時候,就建立了該控制元件類的...

C如何使label控制元件的字型逐個顯示

您的標籤上面的文字顯示是動態的呢?其次是改變文字的操作嗎?如果不.標籤的背景 image屬性.然後這張 是png格式.沒有背景 的內容是你要顯示的文字.這樣子的前提是你的標籤顯示文字是一個固定的常數.有這個屬性transparencykey。我的winform往往是顏色transparencykey...

為什麼商標局註冊提示未安裝對應控制元件

請看官網的 重要提示方框 然後點開,點開後如下圖 要用電腦自帶的internrt explrer瀏覽器設定好控制元件,中國商標 的信任,申請註冊必須用電腦自帶的internrt explrer瀏覽器 商標局網上是不能給個人註冊的!只有在商標局備案的 機構才能註冊使用!我用搜狗瀏覽器也遇到了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