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高配和低配車分別是什麼體驗

2023-02-15 01:40:12 字數 1459 閱讀 2910

1樓:戰歌

一般高配的車輛都會配備上真皮座椅,真皮座椅給人一種高貴、大氣的感覺;但是也有缺點就是冬冷夏熱,不過現在的座椅有了加熱功能,現在很多公司都有座椅包真皮的服務,如果自己的愛車不是真皮座椅可以找這種公司去包。

2樓:回憶

汽車天窗安裝於車頂,能夠有效地使車內空氣流通,增加新鮮空氣的進入,為車主帶來健康、舒適的享受。同時汽車車窗也可以開闊視野,也常用於移動攝影攝像的拍攝需求。天窗在低配車上是沒有的,只有在中高配車才會有。

3樓:以心

低配車和高配車的輪轂來說,高配車的輪轂要比一般的輪轂尺寸大,花紋更加的好看。

4樓:阿舞子

自動感應雨刷,一種中配以上有的配置,可根據雨量的大小來自動調節雨刷的頻次,高配車上很方便啊,但是低配的就沒有。

5樓:英雄就是你

我這頂配與次頂配差一萬,我買的頂配,多了19寸輪轂,馬牌輪胎,高階音響加低音炮,真皮座椅,變道輔助,360度全景,智慧遠近光跟車,盲區監測還有好多東西,值得入手

6樓:聽而不說

我買的低配版覺得沒啥差別,天窗全系都有,就是少了雷達影像,變道輔助,巡航等一些配置,我個人覺得平常開車注意一下開慢點有些配置有沒有都無所謂,買車嘛合適就好,不一定非要買高配置。個人喜好,請勿噴我

7樓:愷諾園

從電器角度來說,低配的更好,因為電器都是不斷淘汰的,你完全可以自行購置更先進的,更流行的。

8樓:戰歌

在高配車上的座椅都是真皮的,而低配置的車上汽車座椅一定不是真皮的。

9樓:銘刻

一般高配的車輛都帶有自動空調,這種空調的優點是比手動的空調使用起來更方便,自動化將是未來幾年將會大規模配備的一種裝置。

10樓:evo幻

買過低配,買過頂配,也買過中高配,發現基本都是次頂配最適合,雖然貴點,但是有些配置是低配後期變不了的。

11樓:巴蒂娜兒

選低配車是在自己金錢預算能力上了一個臺階後的滿足。選高配車是在金錢預算範圍內享受生活。

12樓:閆旺

就是個車,沒啥特別的,面對一些沒用的配置,感覺好有面子,多花了錢又感覺和傻o似的。

13樓:股丶聖

我喜歡低配版,因為我只用來買菜。旅遊還是習慣到了租車方便安全

14樓:努力做好自己

這個簡單,娶個漂亮媳婦和醜心裡是啥滋味,就和買車高配低配的滋味差不多……

汽車低配標配中配高配縮寫字母分別是什麼?有

區別 設施 功能 適用性不同,沒有縮寫字母。一 設施 1 低配一般就是簡配,沒有真皮座椅和電動門窗,基本都是手動擋。2 標配正常該有的電動控制都有,比如電動門窗 轉向助力 空調等。3 中配比標配稍微高階一些,不僅有了標配的所有功能,比標配多氣囊,天窗,真皮座椅。4 高配是旗艦款,一般在外觀就可以看出...

低配車和高配車的區別速騰,速騰低配和高配有什麼區別

速騰是緊湊型車,邁騰是中型車,兩個就不是一個級別的,怎麼比?而且這兩個都是一汽大眾的!全新速騰指導售價車型售價 萬元 1.6l 手動 時尚型13.181.6l 自動 時尚型14.381.6l 手動 舒適型13.881.6l 自動 舒適型15.081.4tsi 手動 時尚型14.181.4tsi 自動...

汽車高配與低配的區別是什麼

在基本配置上多增加了其它配置。具體在車輛配置裡可以詳細查到的還有軲轆啊,價錢有很大的差,當然錢出,東東就多配置高低的啊!價錢也就不一樣了比如加真皮座椅 導航等就是高配就是給你換置配件質量與 的區別價錢啊,座椅是真皮的,還有天窗等。1 低配與高配的區別 a 內飾 低,紡織座椅 高,真皮座椅。b 方向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