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不只是有門牙,那麼兔子們到底有多少牙齒

2023-02-15 01:40:09 字數 1367 閱讀 6912

1樓:居赴

門牙本來就大阿, 你的門牙不比你其他牙齒大.?

兔子究竟有多少顆牙齒?

兔子究竟有多少顆牙齒?

2樓:受不鳥

兔子一共有二十八顆牙齒

兔子一共幾隻牙齒?

3樓:廚香萬里

兔子一共有二十八顆牙齒,六顆大門牙(上邊兩對,下邊一對),十顆前臼齒(上邊三對,下邊兩對),十二顆臼齒(上邊三對,下邊三對),所以加起來是二十八顆牙。

這些臼齒的作用就是用來磨食物用,在自然界的兔子,因為進食大量的乾草,所以可以達到磨牙的效果

4樓:抹不淨的痛

兔子一共幾隻牙齒耶?這個還真沒注意看了。好像上牙只有兩個大牙。不知道下牙有多少顆,應該是有4顆下牙吧。見過這麼多兔子。確實是沒注意到他有多少牙齒

5樓:奔四的人啦

不是吧?看起來只有一隻鴨!

兔子的大門牙總是很明顯,兔子只有兩顆牙嗎?

6樓:

兔兔牙齒構造圖,兔兔的牙齒會長長,需要不停啃草(提木西)來磨牙,許多疾病都是由兔兔的牙齒引起的,所以長期給兔兔吃草,是兔兔健康的有力保障!

7樓:吳詩妍好

兔子的大門牙總是很明顯,兔子只有兩顆牙齒嗎?怎麼可能呢?你可以直接把兔子的嘴巴掰下來,你看一下里面有幾顆牙齒不就知道了嗎?這麼簡單的事情對不對啊?小孩子都知道的。

8樓:寵物兔兔小白

我們都知道門牙是用於切斷食物的,比如刨西瓜。兔子是雜食動物,主食草類,顯然只把食物切斷是不夠的;只有兩顆門牙,是不可能的事情

9樓:皖紫予

怎麼可能只有兩顆牙齒呢?一般的牙齒。一般只要是食用食草性的動物,都會有超過兩顆以上的牙齒,至於他為什麼兩顆牙齒那麼明顯呢,可能是因為嘴小吧,如果你不接受這種答案的話,你可以在自行的搜一下其他內容。

10樓:皫月

不止的,只是兩顆門牙特別大,在給生病的小兔灌藥的時候親眼見證有用來咀嚼的牙齒

11樓:匿名使用者

兔子好像有不知兩顆吧我養過就沒注意看看

兔子的牙齒的特點

12樓:

牙齒分化為: 前臼齒 和 臼齒 .適於 研磨 食物 中的纖維, 門 齒 ,適於切斷 食物.

犬 齒退化; 耳朵 很長,盲腸 大 ,能消化大量的 食物 .暈了

1296不只是69什麼意思,1296不只是69,什麼意思,求解答!

1代表一個男的站著 2代表一個女的跪著 9代表另一個男的在2的後面 6表示另一個女的在9的下面。69不解釋。1296不只是69,什麼意思,求解答!1代表一個男的站著 2代表一個女的跪著 9代表另一個男的在2的後面 6表示另一個女的在9的下面。69不解釋。現定義1 6,2 36,3 216,4 129...

用不僅僅,也是造句,用不只是不只是也是造句

1.知識不僅僅是力量,也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2.積極的心態不僅僅是快樂,也是對一切都樂觀 造句 這不僅僅是我的意見,也是全班同學的意見。這不僅僅是我的意見,也是全班同學的意見。他不僅僅班裡的尖子生,也是全年級學校的尖子生。ta不僅僅是我的愛人,也是我的人生導師。用不只是 不只是 也是造句 他的成功,不...

你不只是美YOU ARE MORE THAN BEAUTI

是去年大師微電影系列中的一個。韓國導演金泰勇的作品,一言以蔽之,它講的是租個女友回家見老爹的故事。寫類似於妓女 包含色情工作的女人 的戲太多了,該片沒有淫亂的場面,沒有哀怨的基調,沒有邋遢的人生,有的是一個可愛的少女以及對細節和人物單純的展示!當別人對你說you are beautiful 怎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