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曲名的翻譯

2023-02-14 22:35:07 字數 1195 閱讀 5128

1樓:匿名使用者

01 喬治·比才 - 《卡門》第一幕,士兵進行曲 (法國作曲家比才,注意此曲不是鬥牛士之歌)

02 柴科夫斯基 - 花之圓舞曲 (有根據交響曲改編的鋼琴曲)

03 施特勞斯 - 2023年漫遊太空 (根據一科幻**作的曲)

04 斯特拉文斯基 - 春之祭 (芭蕾舞劇**,原始主義**代表作,注意此曲是其中的一個片斷)

05 格里格 - a小調鋼琴協奏曲 (**臺那個什麼廣告裡李雲迪衝上臺就彈的那首,好像是耐克鞋廣告吧)

06 埃涅斯庫 - 第一號羅馬尼亞狂想曲,作品第11號,第1首 (埃涅斯庫是浪漫主義時期羅馬尼亞民族樂派的代表作曲家)

07 威斯敏斯特交響合唱團 - 人對我說,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我就歡喜。(威斯敏斯特交響合唱團隸屬於美國普林斯頓的賴德大學威斯敏斯特合唱學院,這曲名是根據合唱曲內容意譯的,如果直譯則是:「他們對我說,我便歡喜」)

08 維瓦爾第 - 《四季》之秋 (早期巴洛克時期的典型代表)

09 維瓦爾第 - 《四季》之冬

10 柏遼茲 - 《幻想交響曲》 樂章:不過分的小快板 (法國作曲家,讓他成名的曲子)

11 喬治·比才 - 《卡門》序曲,第一幕,鬥牛士之歌 (這便是卡門最具代表性的樂曲)

12 斯特拉文斯基 - 春之祭 (另一片斷)

13 施特勞斯 - 閒聊波爾卡

14 施特勞斯 - 圓舞曲《維也納森林的故事》

15 柴可夫斯基 - 第一小提琴協奏曲,樂章之一,中快板

16 斯特拉文斯基 - 彼得魯什卡

希望樓主能用得上。

2樓:

01. 喬治 倍茲特-卡門

02. 柴可夫斯基 - 華爾滋(圓舞曲)-花03. 史特勞斯 - 空間奧德賽

04. 斯特拉問司機- 春天的贊禮

05. 格里格- 鋼琴的協奏曲

06. 額內斯特-羅馬尼亞狂想曲

07. 西斯敏斯特樂隊 - 當他們到我說的時候,我高興08. 費弗狄- 四季 - 秋

09. 費弗狄- 四季 - 冬

10. 柏遼茲- 幻想交響曲

11. 喬治 倍茲特- 卡門的前奏曲

12. 斯特拉問司機- 春天的贊禮

13. 史特勞斯 - 波爾卡舞曲

14. 史特勞斯 - 來自維也納森林華爾滋的故事15. 柴可夫斯基 - 我快中速

16. 斯特拉問司機- 彼德洛基卡

翻譯一些英文,翻譯一些英文

如果一個種族處於被壓迫或甚至瀕臨被滅絕的危險中,合不合法就是次要的了。在這種情況下,已經建立的政權只能採取那些所謂被認為 合法 的統治手段,然而,出於自我保護的本能,被壓迫者總會在最大程度上爭取所有可用的權利。如果比賽是危險的壓迫,甚至滅絕的合法性問題僅僅是次要的。既定的力量可能會在這種情況下,採用...

翻譯一些詞彙

這些都是一類的樓主 present perfect 現在完成式present perpect continvous progressive 現在完成進行回式 past 一般過去時。答 past progressive 過去進行式。present 一般進行時 present progressive 現...

味道的一些句子翻譯

1 the cake taste?this wine tastes?can i try?3 how do you like taste?two kinds of sentence patterns.best 4 these very poor food tastes good general 5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