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些麵條英文,我想要一些麵條。翻譯英語

2021-03-04 02:35:08 字數 2144 閱讀 3901

1樓:蘭曦雪唯一

i would like some noodles.

2樓:1顧2黃

want some noodles

我想要一些麵條。翻譯英語

3樓:匿名使用者

i would like some noodlesi want some noodles。——2023年時隔四年,右上角訊息裡有人點贊這個回答。

於是我開啟翻看這個回答,這下邊的所有的回答裡面,都被人點了反對。

每個回覆裡都有點反對,大家的回答都是一樣的,卻都有反對。

可能大家翻譯的都有問題,所以想知道真正的該如何翻譯?誰能給回覆下?

那些點反對的,幫忙指正下。你們點了反對,但是也要給個正確的回覆再走吧?

——2023年12月

4樓:愛

i want some noodles

5樓:琀雅

i'd like some noodles

6樓:心被勾住的茂

i want some rice

7樓:轉身之後你在嗎

i want to some noodles.

8樓:匿名使用者

i want some noodles. i need some noodles.

9樓:匿名使用者

l want to have some noodles

10樓:

ithinksomnoder

誰知道:我們想要一些麵條翻譯成英文怎麼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we would like to some noodles

12樓:匿名使用者

we need some noodles. (we want some noodles.)

13樓:晴天的雨季

we need some noodies .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這問題問得太白痴。那麼輕盈的一滴,流過臉龐,常常只在瞬間。

一些麵條的英文

15樓:匿名使用者

some noodles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些麵條

some noodles

17樓:抹香鯨

麵條是不可數名詞,不能加s。除非種類很多

我們還需要一些麵條英語

18樓:匿名使用者

we need some noodles.

we also need some noodles.

雙語例句:

⑴我還需要一些棉花球。

and i'm going to need a few more cotton rolls.

⑵還需要一些隊員,你們有興趣嗎?

we could use some more bodies.you guys play?

一些麵條翻譯英文

19樓:幸運的阿蘭若

some noodles

`(*∩_∩*)′

20樓:love雪中杯

some noodles。

你想要何種麵條? 英語翻譯

21樓:匿名使用者

what kind of noodles would you like

22樓:匿名使用者

what kind of noodls would you like.

2. what kind of noodls do you want.

23樓:匿名使用者

which kind of noodles would you like?

想要加盟一些賺錢的專案,有的嗎,想要加盟一些賺錢的專案,有推薦的嗎

要想投資必須要去了解一下專案的內容,不要盲目去投資,否則後果自負哦,沒有誰能幫得了你的,關建是要看它的顏值怎麼樣,如何顏值高的話,是可以投資的還是小心一點最好 每個賺錢的專案都是有套路的,當你加入之後才會發現,想快速賺錢根本不可能 隔行如隔山,還是希望想創業的你跟著國家政策走即是風口 要想投資,必須...

大家有一些好聽的歌嗎?我想要一些

李恩珠 only when i sleep張靚穎 勇敢 韓紅 天路 濱崎步 to be 還有王菲和燕姿的很多歌都很好聽吶,還有小野麗沙的歌,忽忽 去酷狗上搜吧,推薦哦 we will rock you everybody god is a girl get back夜曲 英文 此情可待 佈列瑟儂,真...

想要一些好聽的歌

你要英文還是中文的啊,說清楚點啊 雖然你沒有懸賞,但是我還是會打給你 陪我一起看日出 對不起我愛你 蔡淳佳 其實不快樂 第三者的第三者 讓我們就這樣去愛吧 when you told me you loved me 試試吧 島歌雨天的尾巴 江城子這些都還不錯,你聽聽看 找不到的到愛就愛吧 此生不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