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的夜精靈之翼的兌換按鈕怎麼不亮

2023-02-14 15:40:10 字數 1003 閱讀 1426

1樓:coffee沫兒

問題的原因可能出在這:

1.按鈕是灰色的,說明你並沒有把材料集齊

解決方法:按下面的提示去找材料

2.電腦出了小毛病,有些卡

解決方法:等一陣子就可以了

3.小花仙程式錯誤,導致點不了

解決方法:重登一次看看,不行就多登幾次,換個伺服器我所知道的可能性就只有這麼多

解決方法也去就些欠缺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

」 --- 「

(微笑打不出呵)

2樓:朱心婷婷

第一種情況:你沒有把材料全部收集好(特別是愛心星和柳絮)第二種情況:常見的小花仙的問題,你可以離開花園再飛回來,或者重新上過。

第三種情況:你的電腦問題。你關掉之後在【桌面】重新整理幾下,再上過。

第四種情況:小花仙沒有載入完畢,應該過一會兒就好了。

第五種情況:它顯示的顏色不對,你試著點幾下看一看(應該只在做任務時常見《人頭上的那個問號》)。

我所瞭解的就有這麼多,lz請過目。

——晶子

3樓:閬苑春風入畫圖

1:可能你的材料沒有收集齊全

2:可能小花仙卡了,飛到其他場景在飛回來

3:電腦卡了,重新整理一下

【以上三點可能造成lz沒有辦法兌換夜精靈之翼..】

4樓:金子不發光

可能是收集的材料、花不夠,你可以點開口袋看看,不夠就買花、種花。

還可能是收集好了材料,出現了程式錯誤,重新登陸一下就好。

5樓:

我也有一樣的情況,不管重新登陸幾次還是兌換的按鈕還是不亮,明明材料都收集齊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才聊沒有收集全。

也有可能是花仙卡了。

也有可能是電腦卡了。

7樓:甜心小草莓布丁

它下面那些需要的物品你還沒集齊

小花仙的花精靈怎麼升級,4399小花仙裡,怎樣提升變異花精靈的等級

去花精復靈選美劇院找黛薇薇參加制花精靈選美,獲勝可獲bai得全部經驗和額外獎du勵,失zhi敗即可獲得一dao半的經驗,沒有額外獎勵。花精靈每升5或10級就可學習技能,技能可以替你增加額外的分數。去靈豆商店購買技能果可以替換掉你不想要的技能。去黛薇薇那裡花精靈選美 只要獲勝就可以升級 有時候還可以獲...

小花仙3裡所有暗影精靈王的名字,小花仙3裡所有暗影精靈王的名字

就是花仙精靈王的名字哦 共有50個 蜀葵精靈王 年 勿忘我精靈王 穆回 丁香精靈王 百結 繡球花精靈王 紫陽 牡丹花精靈王 如意 山茶花精靈王 椿 鳳仙花精靈王 君上卿 秋麒麟草精靈王 諦聽 梅花精靈王 九千歲 忘憂花精靈王 黑川主 黑川主紫羅蘭精靈王 齊格飛 苜蓿精靈王 嵐 鬼百合精靈王 桃樂絲 ...

小花仙中怎麼用花籃守護好友家的花精靈

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試過,會有提示蹦出來,上面會告訴你,別人的花精靈你不能收穫 好友家的精靈你是不能收的,只有自己自家的可以 在小花仙裡,種出的花如何守護 1.選中用採花籃2.點選花精靈3.跳出的對話方塊中點守護 有花精靈後點花是沒用的,要點精靈 拿著用來收花的花籃點一下花精靈,會出現兩個選項 守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