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麵包車,誰一款,我想買麵包車,誰推薦一款

2023-02-14 15:40:09 字數 599 閱讀 8425

1樓:

五菱。目前麵包車全國銷量最高的就是五菱。銷量能證明它的質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多年的老牌子車了,效能比較穩定,小毛病少,但是油耗一般,外觀除了 五菱榮光比較漂亮,別的車型都不怎麼好看,

3樓:死該度百

要麼買舊車,省些錢。要麼就買好一點的新車,麵包車再貴也貴不到哪兒去。

老牌子價效比並不好。對比一下相同**的五菱與奇瑞麵包車,其配置一定是奇瑞更高。唯一擔心的是它的市場佔有率太少,以致於零配件的**相對較貴。

但如果平時注意用車方式並勤於保養的話,新車在三五年之內是不應該壞的。至於5年之後嘛,你可能已經飛黃騰達了!

建議購買開瑞優優柴油版的,省油是其主要優點。而且奇瑞官方聲稱該發動機10包修!如果奇瑞在10年內不破產倒閉並兌現其諾言的話,買這車也比較划算,你基本上不用擔心配件太貴的問題了。

另一款東風小康v27也有柴油版的,其百公里油耗為5.2升,略低於開瑞優優,其功率略高於優優。雖然還沒上市,但也值得期待——因為其汽油版的v27有四驅版的,相信柴油版的正式上市之後,也將會有四驅版的。

若果真如此,這將是中國最省油的越野車了。

懂車的請進 我想買個像金盃麵包車那樣的拉貨

你說的這兩個車拉貨不是太好,起碼要拆除座椅吧?可是拆了椅子交警那又說不過去,逮住了就是200元,要是他氣不順,給你弄該非法改裝就更麻煩了。養路費還高,得210元。因為五座以上。而且這倆車油耗很高的。考慮過微面嗎?比如長安的五座麵包,後面的空間也不小,是加長過的,合法五座主要公路不限行,想拉人的時候悄...

夢見麵包車停在懸崖上我在車旁邊站著

你好 只是bai夢而已,南柯一 du夢。夢是假的,不必zhi當真。dao 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迴 裡面提到,夢 答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

本人拿駕照一年了,想買個麵包車來練練手,跑快遞,貨拉拉,58速運可以嗎?我也沒得工作,收入不穩定

可以搞物流運輸,或者當個司機或者辦個手續當私人校車,上學放學接送孩子什麼的,清閒不耽誤時間。還可以在當地貼吧或者旅遊網上找旅遊的人們拼車,獲得路費,自己也能跑跑長途聯絡技術。一 有麵包車比較適合做物流運輸工作 麵包車做物流幫人收件比較有賺頭。首先找家物流公司,承包他們的一個網點,跟他們談好接件的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