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半價英雄都有誰

2023-02-14 14:35:07 字數 633 閱讀 879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有5月22日半價的訊息吧?

最近的活動只有這個:

1、 雙倍經驗雙倍金幣連續1周

5月19日-5月25日,每天19:00-21:59,是屬於小夥伴們的戰鬥時間。在戰鬥時間內,所有在英雄聯盟裡遊戲的小夥伴們,都可以享受到雙倍經驗、雙倍金幣加成。

2、 5月20日登入遊戲,10款7天體驗**免費領

5月20日10:00-23:59登入遊戲的小夥伴,即可在活動頁面領取10款7天體驗**。

**領取時間為5月20日10:00~5月21日2:00,超過該時段將無法繼續領取,敬請留意。

3、組隊遊戲 完成任務 贏取永久史詩**

【任務一】5月19日19:00-5月25日23:59期間,和好友組隊贏得一場比賽,即可積攢1格友情能量,同時領取1款7天體驗**(僅限匹配模式人機對戰、召喚師峽谷、極地大亂鬥)。

每天僅可積攢1格,能量槽最高為5格。

【任務二】攢滿全部5格能量,且5月19日19:00-5月25日23:59活動期間組隊遊戲人數累積達到40人次(舉例:

與4名好友組隊進行一盤遊戲,累積4人次),可領取史詩級永久**一款。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活動英雄外,其他英雄都是半價。

DC漫畫的著名英雄,dc漫畫英雄都有誰

超人 superman 本名 克拉克 肯特 clark ken 卡爾 艾爾 kal el 首次登場 動作漫畫 action ics 第1期 1938年6月 創造者 傑瑞 西格爾 jerry siegel 喬 舒斯特 joe shuster 超人出生於氪星,本名卡爾 艾爾 kal el 在氪星面臨毀滅...

農曆2023年5月22是什麼星座

公曆 1995年6月19日星期一雙子座。1995年5月21日是什麼星座 如果是陽曆的。那麼就是金牛座。如果是陰曆5月21 那就要轉換成陽曆。是6月18日。那就是雙子座。給您個對照表。你好!樓主!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1995年。5月21日的星座是雙子座哦!雙子座 5月21日至6月21日 守護星是水星...

dota裡強力的DPS英雄都有誰啊,或者誰適合當dps,他的優勢在什麼地方

要dps要後期 簡單易用 那麼除了tb還有什麼呢 裝備走向地球人都知道 雙刀 怎麼用 去多多實踐就好了 不同的局面有不同的用法 多看看攻略 影魔是滿強的 不過是偽後期 血少 致命傷 看見影魔就要秒掉他 他猛 你比他更猛 跟他耗就是死路一條 碰到隱身系的 插眼睛啊 一般是法師系插的 因為他們收錢快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