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可以幫我寫文章啊??重獎100分

2023-02-14 13:25:11 字數 716 閱讀 50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 暈 ! 這還要別人寫啊 這別人 也不知道你什麼情況啊!

你不用 愁 ! 直接和老師說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

抱歉!原諒我辜負了您的期望,因為這件事我想了好久,礙於許多事和無奈,沒有勇氣對您說,但是,我還是說出來比較好吧,我不想幹了!

原諒我的軟弱,我想辭職,主攻學習。我也不在乎什麼優秀幹部。

我想我很懦弱,沒有勇氣去罰同學,亦沒有勇氣給您交差,更沒有勇氣忍受班裡那一個個「團結」的小團體。夾在您和同學之間,我不知如何解決,問題一天比一天多,矛盾不斷升級,我不得不選擇退出。我知道這事逃避,但是我別無選擇,這是無奈之舉,同時我也沒有耐心再次夾在你們中間,這讓我感到痛苦。

或許,我想的複雜了,但是責任、友情、師命常常把我堵在死角,我只能默然承受。高中生活日益緊張,我不確認我在以後的時間裡還能不能承受,我想我應該保護自己。看到這兒,您是不是覺得我小題大作了?

可是我真的受了很多委屈,我內心真的矛盾過、掙扎過,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覺得我並不適合職場工作,尤其是在這種勾心鬥角的官場中,如果這也算是官場的話。也許您會說,這正好是個鍛鍊的機會,不,這對我來說太難、太難了......,班幹之間的相互牽制,哎,也許怪我不能融入他們的小型組織吧!

繼續把這個工作交給我,會適得其反,請您成全我!

不一樣的同學,讓我感到不是很滿意,我為他們操了太多的心,累!

哪位高人幫我解夢,哪位高人可以給我解夢啊

夢見殺人,仇人太多。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 愉快。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 延年益壽。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會成為繼承人。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槍是不幸 槍是凶器,象徵著世間的不幸。夢見打槍,會...

哪位幫我寫一首情詩啊。我讀書少不會哪位可以幫幫忙啊

哎呀,沒衣服嗎?一定 好粗哦啦啦啦啦啦 哪位大神幫我寫一首情詩啊?我讀書少 不會 她叫唐怡 我叫鄧翔中 10 追女生別人幫寫情詩多沒成就感,想別的法子搞定她啊 給你個通用的,請你相信我的話,這絕不是騙你的,我對你是真心的,只是你還不瞭解,一個深愛你的人,明白愛你有多深,但痴心一生不變!純手法,跪求 ...

哪位幫我用英語翻譯下面幾句話啊?急呀!謝了。1他們把門推開了。2他請我們參加做遊戲。3我要你把真相

they pushed the door open.he asked us to join in the game.i want you to tell me the truth.every morning we hear her reading english loudly.這個你用有道翻譯不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