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洗唇線能洗乾淨嗎,鐳射洗唇線能完全洗乾淨嗎

2023-02-14 07:20:14 字數 1539 閱讀 3243

1樓:斯銀蹇丹紅

鐳射洗唇線一般分次**為宜,二次**間隔時間三至六個月。但這還是要根據你的自身情況而定,不過建議你到正規專業的整形機構去洗唇線,這樣效果會更好。個人介紹順德瑪麗婭。

那裡還挺專業的,你可以去試一下。

2樓:做一隻懶到底的喵

現在最先進的皮秒″幾分鐘就洗掉,還不太痛哈哈我的就是15年前紋的很醜一共洗了三次,第一次和第二次都是最早的老機器,最後是今年在我朋友那最新的機器,已經完全掉了很開心,以前因為唇線都給我造成了痛苦

鐳射洗唇線能完全洗乾淨嗎

鐳射洗眉能一次洗乾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洗眉不能一次洗乾淨,一般需要3-5次左右可以洗乾淨。

鐳射洗眉注意的事項:

術前,鐳射洗眉注意事項:

要進行鐳射洗眉的部位不要有各種的炎症。

在懷孕期禁止鐳射洗眉。

鐳射洗眉前,要清潔患部,用清水外洗乾淨即可,不能殘留化妝品。

患者鐳射洗眉前須照相,以便鐳射**後效果對比。

術後,鐳射洗眉注意事項如下:

**時可能出現短暫的紅腫等反應,會自行消失。

鐳射洗眉癒合期間,可塗抗菌軟膏或口服炎藥避免繼發感染,避免陽光紫外線直接照射。

痂皮1周左右脫落,個別術後可能出現正常的暫時性色素沉著,會逐漸吸收。口服維生素c可減輕色素迴流。

痂皮脫落以前**區不接觸水,不搓擦,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得強行剝落。

忌辣、煙和酒,以及顏色深的事物如:咖啡、白事可樂等。

痂皮脫落以前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

鐳射洗眉後一定要注意防曬。

4樓:枚資堵博麗

鐳射洗眉基本上是可以把原來的眉毛洗乾淨的,但是少部分人會有一些眉毛的殘餘,這可能會有機器以及手術人員技術的影響產生細微的誤差,對於要求高的人,鐳射洗眉是很好的洗眉方式。在洗眉過後,不要頻繁的給自己眉毛上妝,這樣不利於眉毛的保養和恢復,在手術剛結束的一段時間還是要多加調養,使眉毛保持乾淨衛生,不要用手去頻繁的揉動眉毛,要保持周圍**的放鬆狀態。

鐳射洗紋身能洗乾淨嗎

5樓:單語絲閔運

你好,鐳射洗紋身是可以洗掉紋身的,不過不是一次性就可以洗乾淨,有的要幾次,看個人的體質和紋身的大小,而且有些洗了之後會有一個痕跡在那裡。

6樓:南寧美麗焦點**

洗紋身是一個慢活,洗完之後1個月左右可以去洗第二次,每洗一次都會有明顯的褪色,一般都需要鐳射清洗五次才可以清洗乾淨。如果在南寧的話,可以瞭解一下南寧 美麗 焦點

洗唇線多久後可以恢復

7樓:桑煦黨元勳

你說的洗唇線是鐳射洗掉唇線嗎?如果是,那就是唇部沒有恢復好,是過敏發炎。

紋過的唇線用鐳射能徹底洗掉麼?

8樓:伊美爾幸福

鐳射只對黑色才有作用,紅色只能等待自行淡化了。

鐳射洗紋身安全嗎,鐳射洗紋身能洗掉嗎

現代鐳射為清除紋身提供了非常理想的方法,鐳射可瞬間高能擊碎 瀑破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鐳射的作用具有高度的選擇性,對周圍正常 不產生損傷,術後無明顯 不留疤痕,一般紋身經過去1 3次的鐳射 即可清除。鐳射洗紋身能洗掉嗎 建議一旦紋身就輕易不要洗紋身...

鐳射洗紋身要做幾次才幹淨,鐳射洗紋身一次能洗乾淨嗎?

鐳射洗紋身的次數和紋身的顏色,深淺,色素的多少,紋身的部位都有關的,黑色的完全洗乾淨大約10次,彩色的大約15次 次數和個人的免疫力有直接的關係,免疫力越強洗的次數越少,希望能幫到你 取決於紋身的深淺和顏色 還有色料好不好,紋身淺的一次兩次就能洗掉也不會留疤,紋的深的一次兩次也能洗掉,但是肯定得留疤...

眼線鐳射洗幾次能洗掉,鐳射洗紋眼線要幾次才能徹底洗乾淨?

眼線間隔多長時間洗一次呢?這是很多人比較關心的話題,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人們會不滿意以前給自己的裝扮,對於那些怪異的眼線,很多人希望把它洗掉。眼線間隔多長時間洗一次呢?很多人都在問這個問題,的確,我們年齡越大,就越不滿意自己年輕時時髦的打扮,對於那些所謂時髦的眼線,就一心想把它洗掉。如果你是剛紋完眼...